新浪博客

莫拉塔伤退切尔西乱阵输球 曼城复仇成功丁丁最大功臣

2017-10-01 03:42阅读:
莫拉塔伤退切尔西乱阵输球 <wbr>曼城复仇成功丁丁最大功臣
第51分钟,吴毅臻禁区左侧连续变向后的爆射打高了。2分钟后,李运秋右路突破后的传中滑门而过。第55分钟,莫雷诺一脚直塞,马丁斯禁区内回做,瓜林跟进的打门被国威奋力扑出。


第58分钟,申鑫的战术角球机会,刘亦超前点头球后蹭被李帅稳稳抱住。第63分钟,吕征右路强行传中被国威没收。2分钟后,顾斌主罚的任意球传到前点被防守球员解围。第68分钟,李运秋右路低平球横敲,瓜林跟进的爆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75分钟,吕征右路传中,毛剑卿的头球冲顶被国威控制。2分钟后,柳超下底传中,克莱顿的头球顶高了。第78分钟,瓜林送出直塞,马丁斯单刀球面对国威轻松推射得手,上海申鑫0-1上海申花!




第81分钟,马丁斯禁区左侧小角度的劲射击中了横梁。第84分钟,刘亦超的远射打在孙世林身上折射后被李帅扑出。第89分钟,张煜东外围的低射被李帅没收。1分钟后,莫雷诺禁区右侧的打门
没有形成威胁。第93分钟,克莱顿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客场1-0小胜上海申鑫。
双方比赛阵容
上海申鑫:27-国威,28-孙一凡,5-劳尔-罗德里格斯,17-张文涛(61分钟,3-赵作峻),11-柳超,24-张煜东,6-顾斌,8-刘亦超(U23),20-吴毅臻(U23)(80分钟,21-徐小龙),7-潘超然(69分钟,32-柏天赐(U23)),23-克莱顿
上海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34-毕津浩,30-陶金,16-李运秋,5-王寿挺(66分钟,37-孙世林),13-瓜林,10-莫雷诺,29-徐骏敏(U23)(17分钟,11-吕征),7-毛剑卿(80分钟,25-王林),17-马丁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




英超双蓝会曼城笑到最后,凭借前切尔西球员德布劳内的进球,瓜氏曼城终于在联赛第一次击败切尔西,回想上赛季被2比1和3比1双杀的场景,本场比赛也算是完成了复仇。德布劳内面对旧主多次却始终没能进球,上一次交战是击中立柱,本场则如愿以偿,这一点对于切尔西来说也是痛点,因为昔年送走的德布劳内和卢卡库都在本赛季十分强势,前者更是有更多的精进。
莫拉塔伤退切尔西乱阵输球 <wbr>曼城复仇成功丁丁最大功臣

曼城的势如破竹其实更多的势头上的施压,而且对手对于这支球队的忌惮也是导致对手持续连胜的一个因素。就连上赛季双杀对手的切尔西主帅孔蒂都畏首畏尾的,没能祭出绝对强的阵容,也难怪主场本赛季第二次沦陷。摩西上赛季被启用是夺冠的功臣,本赛季也是首发次数居多的球员,但是孔蒂本轮却将他放在了板凳上,这一点很不理解,也是输球的主因之一。因为随后是国家队比赛日,联赛开战要到10月14日,那为什么会做出这样无厘头的轮换呢?抗一抗不好吗?打多半场被换下不可以?


不过这样的做法有一种可能是怕打马竞之后,摩西体能透支从而不能很高效的发挥,或是希望在下半场有变化,再派摩西登场。但是事实上莫拉塔受伤,摩西并没有获得出战的机会,全场比赛也都没登场,这样的用人其实就可以说成是无厘头的败笔。阿皮曾经是边路好手,但是他上赛季至今很少打边路了,三后卫体系他是最为稳健的一员,在路易斯禁赛的情况下,他却不在三后卫之列,这明显就是要自杀。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摩西没首发的比赛只有首轮2比3不敌伯恩利的比赛,缺少了他,球队输了两场。不同的是首轮没登场是因为禁赛,而本场则是被放在板凳上观战。其余没登场的比赛是欧冠首轮战弱旅,随后是联赛第三轮也是弱队情有可原。


综上所述,本场比赛就是这种对曼城的忌惮,怕对手研究透了本赛季的作战安排,所以故意的牵强的进行了变化,但是结果却证明这次尝试是失败了。同样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孔蒂也有出奇的变化,那就是让坎特和小法搭档后腰,而没有选择巴卡约科,结果只能接受平局。显然本轮对阵曼城的比赛损失更大,因为吃到了本赛季第二场败仗,排名也落到第4位。


本场的三后卫是新援吕迪格、队长卡希尔和小将克里斯滕森,打榜首球队敢于派这样的阵容也是自讨苦吃。不过换个角度想,孔蒂之所以这样安排也有可能是因为他认为坎特和巴卡约科两个硬气功且覆盖面大的后腰可以撑起比赛,而事实证明他高估了这双后腰的实力。在对阵曼城这样的对手的时候,三后卫的稳健是前提,只有这样才能让双后腰更好的完成攻防转换。


本场比赛为什么控球率部分时间只有32%,那是因为球队得球后传球成功率极低,所以导致控球率到低点,而这样的结果则使得进攻乏力,反击无法形成威胁。而当失球后进行了换人调整,切尔西反而有了不错的进攻,只是这个时候阿扎尔已经被换下,球队只能无功而返,错误的换人也是不该的。


曼城本场比赛没有阿奎罗,但是进攻端的火力依旧很猛。不过即便如此,客队的进攻还是屡屡错失良机,进球的效率并不高也是事实。这其中有一次必进球被库尔图瓦扑出,一次被吕迪格在禁区前头球解围,其余的则是射术不精所致。德布劳内的射门足够有力道,空档也把握的到位,而他的身边漏人了,慢镜头显示只有一名防守球员在其身后,身旁则没人干扰,所以这一射的确轻松也精彩。


曼城的自信来源于本赛季此前的强势效应,虐杀利物浦其实震慑的是群雄的心脏。联赛6轮战绩5胜1平,打进21球,却只失2球。本场比赛全场数据显示曼城射门17比4,射正6比2,主队进攻乏力很明显。而本场的进球功臣德布劳内一个人就2次射门全部射正,且打进一球,相比之下主队全队4次射门2次射正的确惭愧。


不过切尔西也有诸多导致输球的理由,因为锋线上的莫拉塔上半场就受伤下场,前场没有支点,阿扎尔再厉害也鞭长莫及。球队欧冠客战马竞回来只有2天的休息时间,而曼城则多一天,这些利好面也是后者最终取胜切尔西的原因。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切尔西本场越位次数多达8次,造越位也是瓜帅的部署,毕竟上赛季处子赛季惨遭双杀的痛太深刻了,所以本场应对上客队主帅做的更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