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德甲沙尔克终结连败还需如何筹谋 做足两点或可再度威胁拜仁

2017-10-01 22:50阅读:
德甲沙尔克终结连败还需如何筹谋 <wbr>做足两点或可再度威胁拜仁

德甲第六轮沙尔克04主场1比1被勒沃库森逼平,结束了联赛两连败,但是本场平局也很可惜,因为球队是率先破门,而且是有能力全取三分的。接下来是国家队比赛日,球队正好可以进行调整,好在下一轮结束三轮不胜的尴尬。本场比赛主帅部署得当,格雷兹卡重新回到首发位置,也再度建功,只是末尾防线不稳将3分变成1分。


目前沙尔克排名联赛第7,已经到了不能再下滑的地步。主帅泰代斯科对于球队没能全取三分也是觉得很遗憾,接下来势必要在防守上下功夫,因为只要防线稳固,球队起码可保不败,连败的话则可能更远离前三的行列。


本赛季德甲蓝军阵中最倚重的就是格雷茨卡,本场关键战他在上半场第34分钟一脚世界波敲开对手的球门,而对手门将则是目送皮球入网,毫无反应也说明沙尔克锋霸的强势。客队上轮拿下汉堡处于上升期,所以本场比赛球队能从这样的对手身上拿分也说明沙尔克从低迷中走出来了,只是进攻端有效率的球员太少。
德甲沙尔克终结连败还需如何筹谋 <wbr>做足两点或可再度威胁拜仁


沙尔克两连败最为致命的是两场比赛0进球,且丢了5球,的确是到了临界点。本场主帅除了在首发中派上格雷茨卡外,另外一个变化就是用恩博洛替代博格施塔勒出战。本场比赛格雷茨卡有5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传威胁球1次,1次果然,3次抢断2次成功,1次解围,传球37次,成功率78.38%。恩博洛本场只出场54分钟就被博格施塔勒换下,显然变化是想觅得一些游离,但是该球员效率不高,所以才会早早的做出了换人调整。


博格施塔勒登场后有2次射门1次射正,传威胁球1次,1次过人,传球数9次,成功率77.78%,2次被犯规,应该说替补登场威胁更大,体能也更充沛。不过接下来未必再度进行这样的尝试,因为本场的替代者的确没有祭出令人认可的表现。


勒沃库森本场进球的是小将,而且客队主帅很大胆,在下半场一开始就一下子更换两人,贝利和18岁小将哈弗茨一起登场,前者在第81分钟一脚圆月弯刀破门,应该说本场两粒进球的技术含量都很高,也很精彩。丛本场比赛中来看客队的板凳储备上明显优于沙尔克。上轮联赛贝利送出两次助攻,本场又将比赛定格为1比1,掐灭了沙尔克主场赢球的希望,的确是可造之材。


回看沙尔克04本场的另外两个替补出战的球员,迪桑托和迈尔则是到下半场第84分钟和第91分钟才登场,并不是当扭转平局的板凳奇兵来用的,和对手相比显然是不够积极也显无力的。接下来主帅除了找出更高效率的首发,板凳上的储备也需要挖掘潜力,也只有这样赛季冲进前三才有希望。


本场比赛的赛后数据显示沙尔克射门14比10,射正5比6,角球7比4,定位球机会的把握能力也明显不足,一直依靠年轻的中场球员格雷茨卡显然不实际,正印先锋爆发才能斩获更多胜局。本赛季沙尔克开局惊艳,最经典的是2比0拿下莱比锡,那场比赛的阵容和前场配置其实可以再度尝试,阿明-阿里特、迪桑托、里斯、科诺普良卡这几名球员的确可以给与更多的时间去磨合,因为任何一个赛季所依靠的除了主帅所信任的球员,还有队内的储备和未来之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