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世预赛国脚伤情曼联最重 周末双红会穆帅需防不胜

2017-10-08 23:35阅读:
世预赛国脚伤情曼联最重 <wbr>周末双红会穆帅需防不胜

近期世预赛的竞争很激烈,这也让联赛豪门球队很是担心,因为就目前来看国脚们在比赛中受伤的不少,这也将影响接下来周末开打的各大联赛。目前曼联的博格巴、卢卡库和费莱尼都有伤病困扰,切尔西方面则是坎特因伤下场,这员虎将如果伤停几周的话,对于蓝军来说将更为困难。


切尔西中场悍将目前还没确定腿筋拉伤的程度,因为如果只是扭伤的话只需要几天就可以恢复,而肌肉撕裂则需要几周时间,对于蓝军来说自然希望坎特无大碍。好在切尔西此前在比赛中受伤的莫拉塔已经恢复训练,接下来球队连续两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赛程上略有利,主帅好好运筹倒是能度过目前的小难关。蓝军伤病名单上还有喝水哥没有消息,如果此悍将伤愈的话倒是能解决中场减员的问题。


本赛季孔蒂对伤号格外谨慎,阿扎尔因为国家队受伤,夏季热身赛休战,开季几场比赛也都没首发登场,目前只有三场比赛首发出战。这其中有欧冠首轮,联赛杯第三轮以及联赛对阵曼城的比赛,后面的比赛也没打满全场,足见孔蒂对核心的保护。凌晨比利时客场4比3拿下波黑的比赛中阿扎尔首发出战,表现也是可
圈可点,对于比利时天王来说更多的比赛可能将状态提升到最佳,这一点对于切尔西来说也很重要。
世预赛国脚伤情曼联最重 <wbr>周末双红会穆帅需防不胜

切尔西本赛季过早的面对伤员的困扰,无论是战阿森纳还是打曼城都不是全员出战,这也直接导致球队三场不胜的原因。曼联本赛季只在联赛杯斯托克城逼成2比2平,其余三线作战的9场比赛保持全胜,而今三大主力一旦伤停,球队恐将面临本赛季的第一次低谷。


红魔本赛季依仗的就是卢卡库和博格巴,防线上费莱尼也是重要的一员,三人目前共为球队打进7球3球和2球,锋霸和中场核心以及后防头球得分手都伤停的确令穆帅头疼,且对球队有很大的影响。本轮联赛曼联将客战利物浦,而其他强队面对的都是中游球队,这一点上也令红魔压力增加。
世预赛国脚伤情曼联最重 <wbr>周末双红会穆帅需防不胜

本轮联赛切尔西将客战水晶宫、阿森纳客战沃特福德、热刺主场迎战伯恩茅斯、曼城主战斯托克城。这其中水晶宫英超前7轮全败排名垫底,伯恩茅斯1胜1平5负排名倒数第二的位置,唯一的胜局是主场2比1布赖顿霍夫,不过球队上轮主场0比0逼平莱斯特城,热刺还需避免意外平局。


斯托克城目前的战绩是2胜2平3负,排名联赛第13位,天空之城本赛季主场曾1比0阿森纳、2比2曼联,上轮2比1拿下南安普顿,曼城本赛季也无败绩,对阵这支硬气队则需要注意防线的漏洞。沃特福德目前排在联赛第8位,取得3胜3平1负的战绩,不过该队本赛季只面对共一支豪门球队,那场比赛曼城6比0血洗沃特福德,阿森纳客战这个对手的爆冷指数并不高。


曼联的对手利物浦是本轮最强的对碰,克洛普的球队本赛季是先强后弱,开局就客场3比3沃特福德,可随后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豪取4连胜。只是这之后就陷入了7轮1胜4平2负低迷中,两场败仗是联赛中客场0比5不敌曼城,联赛杯依旧是客场0比2不敌莱斯特城,三场平局有两场都是客战,由此可以看出红军客场虫的特质。


利物浦唯一的主场平局是欧冠2比2塞维利亚,那是在被曼城虐5球后的平局。本赛季截止目前为止红军的主场战绩是3胜2平保持不败,所以本轮占据主场作战,利物浦是有一定优势的,何况是在曼联三大将减员的情况下,保持不败的可能性更大。


如果曼联平局的话,曼城一旦赢球就将扩大领先优势到4分,不过因为曼联和身后的热刺有5分优势,所以即便输球也能继续稳居第二的位置,倒是也是可以接受的范围。上赛季曼联客战利物浦0比0握手言和,回到主场1比1握手言和,应该说穆氏曼联和克洛普的红军上赛季没能一较高下。本赛季曼联开局一波高潮之后,是否会爆冷不胜则要看穆帅如何化解多名伤员的不利面。


上一场战纽卡的比赛中利物浦克莱因和拉拉纳伤停,世预赛并没有传出伤病情况,所以球队的利好面明显优于对手。利物浦本赛季的不足在于失球数太多,联赛前7轮的数据显示球队打进13球,却丢了12球,而目前联赛前十位丢了12球只有沃特福德。而联赛所有球队中也只有榜尾的水晶宫丢了17球,西汉姆丢了13球比利物浦多,如此劣势的确需要摒弃,否则也可能导致6分战再度惨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