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国际比赛后德甲争霸谁能笑傲 德甲蓝军欲终结三轮不胜

2017-10-10 17:25阅读:
国际比赛后德甲争霸谁能笑傲 <wbr>德甲蓝军欲终结三轮不胜

随着国际比赛日的结束,五大联赛将再度开打,目前德甲榜首已经是多特蒙德领跑,换帅后的拜仁能否迎来一个新的高潮还有待于本轮比赛中论证。沙尔克04因为近期战绩不稳滑落到第9位,本轮将对阵排名第10的柏林赫塔。本场是客战更考验德甲蓝军的运筹,这其中锋线的进攻火力当为重点。


沙尔克04本赛季前7轮联赛战绩是3胜1平3负,近3场比赛更是1平2负,除了受到伤病影响外,之前被拜仁0比3拿下也是球队受挫的一战。这三场比赛球队只打进1球,丢了6球,进攻端哑火导致防线压力增加也是最大的症结。


国际比赛后德甲争霸谁能笑傲 <wbr>德甲蓝军欲终结三轮不胜

本赛季7场比赛中有3场客场作战,战绩是1胜2负,唯一的胜局是客场2比1不莱梅,此外0比1汉诺威96,0比2不敌霍芬海姆。三场客战打进2球丢了4球,也面临两场零进球,说明球队的问题不只是客场虫,而在于进攻乏力。


值得欣慰的是主场虽然不敌拜仁,但是比赛过程中还不是被动挨打的,只是在把握机会能力上不及对手,此外防线上被对手碾压无法弥补漏洞,其实这一点也是近期球队低迷的又一个因素。主帅在人员调控上也是做了很多尝试,但是无论是麦肯尼还是恩博洛都没有显著的遏制对手进攻,因此球队的不济也是因为夏季引援不足所导致的恶果。
国际比赛后德甲争霸谁能笑傲 <wbr>德甲蓝军欲终结三轮不胜

不过即便战绩不佳,沙尔克04队内还是有可发挥威力的球员,除了格雷兹卡较为出色外,边卫奥奇普卡面对实力较强的球队也有不俗的表现。对阵拜仁一战他传出两次威胁球,1次过人,1次解围,39次传球,是施压对手最强的一柄利器。在比赛他还曾攻入一球,虽然被判越位在先,但是也是足以震慑对手,而如果那次进攻进球了,说不定会扭转全场比赛的局面。


再就是中场的本塔莱布近期的表现也很到位,是能威胁到对手的虎将,他的大局观和传球都很到位。战绩不稳加单线作战,但是沙尔克主帅还是坚持轮换,对阵拜仁一战后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进行了大面积轮换,这一点也值得商榷。


那场比赛主帅换人太多直接导致主场再度失分,后防线克雷尔、纳尔多、纳斯塔西奇变更为纳尔多、斯坦鲍利和纳斯塔西奇组合,球队从丢三球减少到丢2球,换人并没有解决防线问题。中场科赫勒和迈尔取代本塔莱卜、奥奇普卡,前锋则是科诺普尔扬卡、迪桑托、哈利特替换戈雷茨卡、阿里特、布格施塔勒。不过经过这场败仗之后,朱晒在主场1比1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再度祭出对阵拜仁的阵容,这说明他还是认同这个阵容是最强阵,此外对格雷兹卡的位置进行了调整,也是想迷惑对手,只是主场平局略微遗憾,事实上球队是有实力赢球的。

不敌霍芬海姆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对手前5轮联赛攻入4球的马克乌特,此外该队的克拉马里奇和瓦格纳也都有2球进账,进攻火力的确够猛。本轮对阵柏林赫塔前7轮的战绩是2胜4平3负,两场胜局都是主场作战,因此沙尔克也需小心再度失分。


柏林赫塔的两场胜局是2比0斯图加特、2比0勒沃库森,上轮联赛主场2比2逼平拜仁不可小觑。球队排名靠后是因为客战的成绩差,目前1平3负未尝胜绩,主场战绩则是2胜3平至今保持不败,这也增加了沙尔克04的压力。射手榜上柏林赫塔的莱基打进4球位列第8位,此外就是打进2球的卡卢。沙尔克的戈雷茨卡和本特莱布目前都打进2球,能否拿下对手还要看次二将的发挥。


上赛季柏林赫塔主场2比0拿下沙尔克,客场则0比2落败,所以两队本轮都有取胜的机会,只是主场作战的柏林赫塔优势更为明显,但是触底反弹论的话沙尔克04求胜的心情更切,因此也有能力谋取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局。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