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曼联双星归队,穆帅有望开启连胜模式,本轮主场龙擒敌无忧?

2017-11-17 22:24阅读:
曼联双星归队,穆帅有望开启连胜模式,本轮主场龙擒敌无忧?
本周末曼联将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因为博格巴和伊布都可复出参战,所以球队赢球的问题不大。两位悍将的复出可谓及时,因为接下来球队又要经历一周双赛的考验,这个时候阵容的齐整很重要,如果能开启新一波的连胜狂潮,那么本赛季斩获联赛冠军的可能性会增多。目前曼联和榜首的曼城有8分差距,净胜球比对手少13球,所以接下来需要做的是保持全胜的同时等待对手犯错,否则本赛季无法圆冠军之梦。


本赛季至今曼城各项赛事无败绩,不过本轮客战莱斯特城则可能有冷门的出现,因为上赛季蓝月亮曾在这块球场2比4输球,前这场大战有平局的可能。相比之下曼联坐镇主场迎战纽卡较为轻松,后者本赛季重新杀回英超的表现一般,目前球队排名联赛第11位,战绩是4胜2平5负,打进10球,失10球,攻防两端的问题都很明显。


本赛季纽卡开局3连败,主场0比2热刺,客场0比1同为升班马的哈德斯菲尔德,随后联赛杯主场2比3被诺丁汉森林淘汰,如此开局的确令人失望,因为这样的纽卡已经不复当年在英超征战的神勇和顽强。三场比赛除了热刺外都是中游球队,却在联赛
的两场比赛中丢3球且0进球,的确是有失水准的开局。值得一提的是联赛杯的对手更是低级别联赛的球队,居然主场告负。


虽然球队此后迎来三连胜,先后拿下西汉姆、斯旺西和斯托克城,但是随后至今的6场比赛中只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唯一的胜局是主场1比0水晶宫,平局则是客场2比2平南安普顿,主场1比1平利物浦。不过能在主场逼平红军也说明球队对阵强队是有血性的,那场比赛红军进攻频频却没能打进更多粒进球,纽卡的防守显然是做到位的,而且还能伺机寻找机会洞穿球门,的确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那场比赛后红军被认为本赛季又将是颗粒无收,起码联赛冠军是别想了。有趣的是那场比赛纽卡射门8比17,但是射正却是5比2,扑救1比4,威胁比红军更多,所以曼联对阵纽卡不能轻敌。


曼联双星归队,穆帅有望开启连胜模式,本轮主场龙擒敌无忧?
虽然依照纽卡的传统打强队是很给力的,但是因为近期球队对阵中游球队遭遇两连败,所以本轮想客场拿下曼联的确是不易,但是保平争胜的心态还是可以有的。纽卡本赛季除了联赛杯丢了3球有一些意外,其余联赛中只丢一球的比赛有7场,一球之差的比赛有2场,这就说明球队防线并没有彻底被撕开,如果进攻端给力一些,这些比赛起码可以有个平局,准确的说是纽卡阵中没有关键先生。


曼联本赛季高开低走,开局三连胜之后被斯托克城逼成2比2平,6连胜之后有在客场0比0被利物浦逼平,近6场比赛中的战绩是4胜2负,输球的比赛是客场1比2哈德斯菲尔德、0比1不敌切尔西。从以上的战绩中可以看出红魔本赛季强强对话的6分战中很无力,哪怕是主场1比0热刺的比赛也是险胜,并没有足够多的优势。球队的问题还是在客场的比赛中,本赛季客战争冠对手则无法带3分回家。这样的穆氏军团的确令人陌生,因为狂人是一向能在强强对话中斩获胜局的,可红魔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在蓝桥折翼了,穆帅率队在蓝桥征战的确有江郎才尽的感觉。

曼联双星归队,穆帅有望开启连胜模式,本轮主场龙擒敌无忧?
本赛季红魔的优势主场牛气,目前多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主场战绩是8连胜,共打进24球,仅失1球,这其中联赛5场主场比赛球队共打进15球,目前还保持着零失球,这样的主场优势的确了得,只是别在纽卡这样的球队身上告破就好。因为本赛季红魔失分的比赛多是在欧冠开打前后,主帅对阵容的调整以及球员的发挥不到位,才导致了意外失分。


欧冠首轮小组赛开打前球队2比2被斯托克城逼平,欧冠第三轮开打前红魔0比0平红军,外战结束后回到联赛客场1比2不敌升班马,欧冠第四轮结束后红魔客战0比1不敌切尔西,球队在这几场比赛中丢了10个积分,所以本轮主场作战也需要防备这个点的不足,因为下周中球队还得客战巴塞尔,穆帅势必要留力,而目前的曼联在联赛也到了不能失分的地步了。


曼联需要担心的还有国际比赛日之后国脚们的疲惫和伤病,目前因为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可能缺席本轮比赛的有后卫琼斯,其他国脚如何轮换备战一周双赛则还需要穆帅深度运筹,本场比赛是否启用伊布也是一个问号。对阵切尔西的时候下半场派上费莱尼,表现并没有预料中那样好,说明球员还没有彻底恢复。不过既然伊布和博格巴都进入大名单,那么下半场登场打20分钟比赛还是可以,毕竟纽卡是弱旅,下半场祭出两大利器也是可以拿下对手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