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德甲多特沉沦,沙尔克轻取汉堡逼近拜仁 迪桑托渐入佳境

2017-11-20 16:54阅读:
德甲多特沉沦,沙尔克轻取汉堡逼近拜仁 <wbr>迪桑托渐入佳境

本轮德甲拜仁继续赢球稳居榜首,莱比锡却在客场被勒沃库森逼成2比2平,多特蒙德更为悲剧,客场1比2不敌斯图加特,而瞄准了时机的沙尔克04则在主场2比0拿下汉堡。值得一提的是德甲蓝军本轮结束后跃居联赛第二位,和榜首的拜仁也只有6分之差,所以说沙尔克本赛季真可能重新夺回欧冠资格。



沙尔克本赛季单线作战是优势,但是近期核心格雷茨卡一直因伤休战,球队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保持了不败的确是主帅运筹和球员努力的结果。目前球队保持着双线作战的7场不败战绩,在5胜2平的比赛中只有一场德国杯的比赛,那场比赛球队客场3比1拿下弱旅,联赛6轮不败战绩是4胜2平,两场平局都是以1比1的比分在主场平了勒沃库森和狼堡,尤其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末尾失球很可惜。


在这些比赛中格雷茨卡缺席了三场比赛,球队的战绩是2胜1平,可以说主帅的排兵布阵是到位的,毕竟此前球队对格雷茨卡是有依赖性的,能尽快的调整好阵容且保持不败的确难得。这三场比赛中迪桑托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这的确是意外之喜。因为就在今年的6月份
还曾有人认为他在沙尔克阵中已经没有未来,原因是因为受到腹股沟伤势的影响无法在球队证明自己,因此2019年合同到期后就会离开,或则在明年赛季结束后就会被交易。而迪桑托用事实和努力打了这些预测者的脸,近期他连续首发并且斩获进球,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关键一员。


沙尔克本赛季也曾遭遇低迷期,那是在0比3不敌拜仁开始,球队三战不胜,先后0比2霍芬海姆、1比1勒沃库森,排名也滑出了前四。即便格雷兹卡依旧发挥不错,但是却无法给与球队胜局,迪桑托那段时间也因伤陷入低迷中,无法得到首发的机会。
德甲多特沉沦,沙尔克轻取汉堡逼近拜仁 <wbr>迪桑托渐入佳境

迪桑托终结599天的进球荒是在德国杯客战威斯巴登韦恩的比赛中,那之后因为多名队友存在伤病,格雷兹卡也无法登场,所以迪桑托得到了主帅的信任。在1比1平狼堡的比赛中,迪桑托打了75分钟的比赛,共有2次射门1次射正,传1次威胁球,1次抢断成功,2次被犯规,1次解围,的确是竭尽全力的在拼战。球队的进球是克雷尔造犯规获得的点球,而没有打满全场比赛也说明主帅对于小将的信任度还不够,但是结果是伤停补时失球,3分成了1分。

客战弗莱堡的比赛中迪桑托踢了79分钟的比赛,1次射门,传2次威胁球,2次过人,2次解围,1次被犯规。比赛中他不仅有进攻欲望,且更具备防御的能力。比赛进入到第29分钟的时候,来自迪桑托的传球,科诺普杨的射门击中了立柱。下半场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第75分钟又是迪迪桑托给博格斯塔勒做球形成射门,可惜的是皮球稍稍高出了球门,可以说两次精准的传球都是有望转换为进球的。


本轮对阵汉堡的比赛主帅派遣了和上轮联赛1比0拿下弗莱堡相同的阵容,比赛进入第17分钟的时候,科诺普杨卡在禁区内被侵犯为球队赢得点球机会,迪桑托准确命中,早早的为球队确定了领先优势。在上半场比赛中迪桑托利用角球机会施压对手球门,半场比赛有1次射门且射正,打进1球,1次解围,2次犯规,被换下的原因也可能是为球队蓄力,也可能是有小恙在身故而得到了休息的时间。


下半场换下迪桑托的恩博洛只传出1次威胁球,2次过人,1次解围,3次犯规,9次传球的数据,或许主帅也有意的让他历练一下,好考察更多的球员备不时之需,汉堡本赛季低迷的确可以成为练兵的对手。


布格施塔勒打进本场的第二粒进球,就格雷茨卡缺阵这段时间,这位悍将的发挥和迪桑托一样都是关键所在,本场比赛他打满全场,在下半场第77分钟接科诺普杨卡的传球直接射门命中,这一球也是定格比赛的关键球。全场比赛他2次射门射正1次就命中1球,4次被犯规依旧无法阻挡他进球,的确是沙尔克阵中的神兵。


沙尔克接下来联赛的对手是多特蒙德,这场客战格雷兹卡很可能首发出战,本场伤停的本塔莱布也会复出,这样的话拿下对手的几率会增加。虽然目前多特的排名已经落到了第五名,但是和沙尔克的分差为3分,所以这场比赛蓝军也必须全力拿下对手才能继续位居第二的位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