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博格巴禁赛曼联受困,德比战穆帅握有优势,神将或成擒曼城利器

2017-12-05 17:04阅读:
博格巴禁赛曼联受困,德比战穆帅握有优势,神将或成擒曼城利器

英超豪门本周中都要打欧冠小组赛末轮的比赛,巧合的是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热刺都是主场作战,而且红魔和蓝军都是周三凌晨就比赛,这对于备战周末的联赛是极大的利好。但是近期三场都上演绝杀的曼城却是需要客战矿工,瓜帅对于阵容的轮换则需要做的更为到位,因为本周末回到联赛要客战穆里尼奥的曼联,穆与瓜的对碰加曼彻斯特德比战当然要比欧冠末轮更为重要。


曼城本赛季在欧冠保持全胜,联赛近期也豪取13连胜,只是连胜是荣誉也是包袱,所以球队近期的表现的确和之前有巨大的差距,轻松写意的大胜已经是久违了。因为保持着较长的连胜纪录,所以欧冠末轮的比赛球队应该也不想放弃,但是平局是可以接受的。不出意外的话瓜帅会派遣一些替补出战这场客战,能保定平局足以,因为球队已经确定小组第一的位置,无须更多分心在欧冠赛场。


对于英超群雄来说进入12月是追分期也是很可能掉队的危险期,对于除了曼城以外的英超球队来说拿下榜首球队是一致的目标。此前三支弱旅已经使出浑身解数力图让曼城连胜的脚步停止,但是都被悍将绝杀救主。接下来曼
联成为被期待者,自然红魔要想本赛季谋夺联赛冠军,周末一战也是重点,只是目前对于球队的不利点较多,所以放低要求的话,平局的几率较大。


曼联周中将坐镇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因为此前客战这个对手曾4比1赢球,所以本轮拿下对手的几率较大。在联赛吃到红牌的博格巴可以出战本轮欧冠,周末的阵容则需要派遣全主力出战,这其中替代博格巴的人选是重中之重。
博格巴禁赛曼联受困,德比战穆帅握有优势,神将或成擒曼城利器

本赛季的双曼本来是齐头并进,红魔掉队和伤病有很大的关系,和强强对话无法全胜也相关,因此直接对阵曼城不容有失。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博格巴当为功臣,第一球是他助攻瓦伦西亚破门,第三球也是他传中球起到关键作用,切赫拦截失误林加德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但是奇怪的是3球领先的情况下博格巴却因为踩踏贝莱林被直接红牌罚下,禁赛三场的处罚的确是自杀级的,相信悍将本人也是很懊悔的。


本赛季的曼联博格巴和卢卡库都被寄予期待,只是这两人目前都令人失望,事实证明小魔兽的魔力不足,就目前的表现远不及蓝军引进的莫拉塔,接下来则需要交给穆帅和时间,以期待悍将第二个大爆发。


博格巴先是因伤休战了一段时间,对于自身的保护是不到位的,在英超如果想保持一个赛季的高效率,有效的回避伤病的发生也是极其重要的一环。再就是在困难和打疯了的比赛中,情绪的控制显然更为重要,否则就可能输球和吃到红牌,博格巴显然在阿森纳的比赛失控了。博格巴这三场比赛将缺席球队对阵曼城、伯恩茅斯和西布朗的比赛,对阵曼城是6分战,对阵其他两支弱旅则是追分战。毕竟曼城接下来的三轮对手都较强,在打完德比战后,蓝月亮还要打对阵斯旺西和热刺的比赛,因此博格巴禁赛对于红魔来说的确是硬伤。


本赛季博格巴首发出战的8场联赛中,曼联7胜1平保持不败,他制造了8粒进球,打入3球,送出5次助攻,这显然是世界级球员的表现,所以在他伤停后几乎所有人都在期待他的复出可以带给红魔第二次高潮。而在他无法出战的7场联赛中,球队遭遇很多问题,战绩是4胜1平2负,场均进球数也有很大的落差,所以这次被禁赛三场,球队又将面临大考。
博格巴禁赛曼联受困,德比战穆帅握有优势,神将或成擒曼城利器
博格巴禁赛曼联受困,德比战穆帅握有优势,神将或成擒曼城利器
任何事情都有双面性,有相关的数据显示在博格巴休战的比赛中曼联失球数有所下降,场均失球数从0.75个到0.43个,可以看出球队在防守端会更为专注,这样的话打曼城的大战不败的可能性增加了。


  本赛季的曼城除了攻防两端的提升,那就是遭遇禁赛的较少,也没有在遭遇判罚之后有强烈不满的行为,因此不曾有追加处罚。博格巴却是在吃到红牌后,还一边下场一边鼓掌,如果这样的举动被追罚的话,他缺席的比赛会增加两场,这对于球队是更为不利的。


本赛季的曼城的确比上赛季更出色,之前三强都没能完成阻截。利物浦0比5惨败,切尔西0比1憾负,阿森纳1比3的比赛有点冤,因为曼城的第三球是越位球,否则枪手有拿1分的可能。虽然有其他因素,但是不可否认曼城在6分战中保持全胜。曼联本赛季0比0平利物浦、1比0热刺、0比1切尔西、3比1阿森纳,在红蓝两军身上丢了5分,这也是球队和曼城现在有8分差距的原因,所以本周末的比赛曼联必须拿分才行。


  在博格巴不在的情况下,球队需要其他悍将给力,目前打进8球的卢卡库和贡献6球的马夏尔都可以寄望,此外就是打进3球的拉什福德和林加德,后者近期的状态不错。不过想要应对多点开花的曼城,球队的防守是重中之重,红魔只有在不失球的情况下才有可能拿分,这其中除了后防线的竭力,还有门神德赫亚的稳健。


对阵阿森纳一战后德赫亚被评为最佳,14次扑救追平了英超单场的扑救纪录,更为关键的是连续救险灵动无比,在比赛中他不仅仅飞身扑出拉卡泽特的射门,还用脚化解了桑切斯的补射,的确是球队制胜的关键一员。德赫亚在和切赫的直接较量中完胜,扑救14比2,解围1比1,关键性更为到位。在憾负切尔西的比赛中德赫亚扑救7比3,解围1比0,小胜热刺的比赛中扑救4比2,双红会0比0平利物浦的比赛中扑救是5比1,可以看出在强强对话中德赫亚化解的险情不少,所以球队才会赢球、平局或小负对手,而没有出现利物浦和阿森纳那样的惨败,因此对阵曼城一战还需门神发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