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切尔西再战枪手有两大优势,孔蒂应变很关键,扎球王可定乾坤

2018-01-09 17:02阅读:
切尔西再战枪手有两大优势,孔蒂应变很关键,扎球王可定乾坤

明日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将在斯坦福桥开打,因为前不久切尔西客场2比2和阿森纳握手言,所以再度开战的话,主帅的变化是重点,毕竟彼此太过熟悉的话,变化则可能带来意外之喜。这次伦敦德比战坐镇蓝桥的孔蒂赢面要大一些,因为周中他难得轮换了主力阵容,很明显要在主场完成复仇。温格近期被处罚禁赛三场,首场禁赛球队就在足总杯爆冷出局,输给低级别联赛的球队的确很伤士气,本场大战无温格在场边坐镇球队的确可能遭遇连败。


切尔西上一次对阵枪手的首发是最强阵,本场可能变化的只有中场,虽然德林沃特要比巴卡约科更为高效,和坎特的配合也能给与球队更多,但是对巴卡约科偏爱的主帅是不可能将他放在替补的。巴卡约科的特点有点像米克尔的弱版,只是更多的前插,但是前插到禁区后却感觉和队友慢半拍,无法形成足够的威胁,这一点也需要主帅考量一下并进行微调。德林沃特复出后一直没在强强对话中出战,而都是对阵中下游球队,这样做有点浪费,本场比赛如果能让他试试踢硬仗,的确可能有意外之喜。


因为上周末足总杯的比赛德林沃特、巴卡约科都首发
出战,所以小法和坎特本场首发是必然的,至于前两人如何选择则要看孔蒂最后的决定,个人希望给与喝水哥更多机会。


切尔西再战枪手有两大优势,孔蒂应变很关键,扎球王可定乾坤
小法在联赛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打了71分钟的比赛,有1次射门,传6次威胁球,1次过人,4次抢断3次成功,2次解围2次被犯规,发挥是不错的,他的传威胁球优势也是战枪手不可缺少的,所以本场比赛魔法的发挥也是关键一员。莫拉塔周末也曾替补出战热了热身,本场比赛首发无忧,只是这场比赛主场王不会再度错失单刀机会。本赛季是莫拉塔的处子赛季,联赛已经贡献10球,进球多是在主场建功,所以西班牙人本场建功的可能性增大了。


阿扎尔在周末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这也揭示出孔蒂对联赛杯半决赛的重视。扎球王此前制造了英超生涯的100球,证明了自身的含金量,他共为蓝军贡献63粒进球和37次助攻,的确是实至名归的功臣。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阿扎尔的发挥很到位,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全场比赛6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一球,传威胁球1次,7次过人,2次被犯规,面对切赫打进点球也是足够的大心脏。本赛季他联赛中为球队贡献6球,送出2次助攻,本场比赛阿扎尔的发挥依旧是赢球的关键。


阿森纳阵中需要限制的是厄齐尔,本赛季他曾在10场联赛打进4球,送出5次助攻,的确是关键所在。蓝军的防守需要继续接受考验,因为路易斯复出后的表现依旧毛躁,所以不会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三后卫不会轮换的情况下,后腰位置则需要协防。阿隆索这边路在上一场对战中就显露出不足,被贝莱林的速度碾压很明显,所以这边路的确是重中之重。阿隆索本赛季有关键进球和助攻,他对进攻端有帮助,但是防守的漏洞则需要队友补防。球队致胜的比赛中多是稳健防守不过早失球,末尾球队才会确保三分到手,本场打阿森纳这样的对手这一点更为重要。


切尔西目前的问题是进攻点比较少,除了阿扎尔就是莫拉塔,之前佩刀的能量也在弱化,这样很容易让对手的防守盯防和限制。球队赢球多是依靠个人能力和小法的秒传,打阿森纳的时候比较保守也显得有点不自信。想变化就需要微调阵容,但是周末首发的小法和佩德罗因为打满全场,本场比赛首发出战的可能性很低,所以压力还会给到阿扎尔和莫拉塔以及小法的身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