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切尔西足总杯踢出欧冠战巴萨剧情,点球大战加两红牌孔蒂累心

2018-01-18 14:57阅读:
切尔西足总杯踢出欧冠战巴萨剧情,点球大战加两红牌孔蒂累心

切尔西通过点球大战在足总杯晋级,莫拉塔和佩德罗的两张红牌代价太大。不过因为进入2018年球队遭遇4连平的尴尬数据,本轮如果不能赢球晋级的话则会令士气受挫,所以派遣替补阵容能最终完成晋级也算是不错的结果,只是比赛中存在的问题依旧需要尽快解决。


本场比赛本来1球领先,却在伤停补时失球,防线的问题导致球队打了消耗战,的确不容再次出现。本赛季联赛杯5比1大胜英冠的诺丁汉森林一战就是末尾被对手反击得手,对手连续传球如入无人之境,只是蓝军大比分获胜,这末尾的失球不会被人们记住。但是这毛病在任何比赛中都不该有的,尤其是1球领先的情况下更危险。


此外1比2不敌水晶宫一战也是扎哈在上半场末尾进球,当时萨科抢断成功迅速传球给扎哈,后者面对双人包夹还能完成突破,最后直面门将将球打进。那是该队本赛季首胜,也打进了联赛首粒进球,水晶宫前7轮不胜且一球未进,所以切尔西下半场末尾防守存在的问题很明显,这一点也成为本赛季意外失分的一个因素。


本赛季同样是联赛杯淘汰埃弗顿一战也是第94分钟失球,当时太妃糖两位替补球员配合进球,尼亚塞突入禁区射门,后卫解围不彻底被卢因捅射破门,只是当时切尔西是2球领先,对手的进球才没有扭转局面。巧合的是切尔西联赛客战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同样2球领先,对手在第92分钟由替补出场的德波伊特雷利用战术角球头球破门。联赛杯2比1险胜伯恩茅斯的比赛中也是90分钟失球的,当时戈斯林身边无人防守,所以轻松命中,如果不是随后阿扎尔助攻莫拉塔单刀破门,切尔西则无法顺利的杀入四强。


进入2018年联赛切尔西2比2阿森纳的比赛中,同样是贝莱林第92分钟扳平比分,当时阿隆索头球解围不远,贝莱林一脚爆射破门,切尔西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综上所述可以看出蓝军在90分钟后失球的比赛有7场之多,这也是球队一直无法化解的顽疾,一向以防守著称的切尔西如此表现的确令人失望。

本场比赛中巴舒亚伊首发打进一球,但是表现还不是令人满意,冬季还真需要补充一名前锋。莫拉塔本场第81分钟才出战,却因为在加时赛抗议裁判判他假摔的判罚吃到第二张黄牌领红下场,不冷静的确是英超大忌,接下来西班牙人将缺席客战布赖顿霍夫的比赛,这对于他的恢复状态也不利。接下来的客战孔蒂是继续使用巴舒亚伊,还是打无锋阵又需要费神,佩德罗因红牌休战的话,主力阵容打客战是没有疑问的。


这场晋级战中德林沃特表现不错,远射功力尤其的好,球队可以加以利用,接下来的比赛还可信任。路易斯表现欠佳,在防守中上抢出现几次失误,还需要时间恢复状态才能回到主力首发阵容中。马上就要进入2月份了,即便购买新援也需要时间磨合到位,所以欧冠开打战巴萨就是目前的主力阵容。不过本场打个低级别联赛的球队居然打出了欧冠对阵巴萨的剧情,也算是为大战提前热身了,所幸的是本赛季切尔西第一和第二门将都有扑点球的能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