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德甲双雄失分沙尔克零封劲敌重返三甲,下轮双神发威可擒拜仁克星

2018-02-27 13:38阅读:
德甲双雄失分沙尔克零封劲敌重返三甲,下轮双神发威可擒拜仁克星
本轮德甲冷门偏多一些,因为拜仁主场0比0柏林赫塔,莱比锡更是主场1比2不敌科隆,沙尔克04则在客场2比零封了勒沃库森重新回到了联赛第三的位置,这对于球队下赛季的拿到欧冠资格是颇为有利的。目前德甲还剩下10轮,球队还需要更多的获胜稳定第三的位置。


本场沙尔克04的对手勒沃库森本轮前位列德甲第4,所以两队交战也是德甲的强强对话,沙尔克客战更是不被看好。主队上轮联赛2比1拿下汉堡,和第二的多特蒙德只差两分,所以对阵沙尔克这场比赛也是倾其所有,因为球队很想重新回到前三的行列,可惜被血性的沙尔克打回了原形。


沙尔克04在客场1比2不敌拜仁之后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其实即便是输给榜首球队一战也的确不输士气。主帅很明白本赛季球队最重要的是锁定前三,所以在随后的联赛主场2比1拿下了霍芬海姆,避免了连续不胜的尴尬,同时提升了士气。上轮比赛沙尔克射门9比12,射正6比4打进2球,效率颇高。本轮在2球零封勒沃库森的比赛中,球队射门10比9,射正6比5,打进2球,同样高于对手,连续两场都有2球入账也说明球队的进攻端很锐利,防守两轮仅失1球也很稳健。接下来球队要主场迎战本
轮逼平拜仁的柏林赫塔,所以本轮的两场比赛都可以拿来借鉴,从而觅得继续连胜的法宝。


针对沙尔克的比赛分析曾不止一次的提到卡利朱里,因为他的确是沙尔克可的一柄利器,总能在关键的时刻发挥作用,出错的时候较少,也是一位颇为低调却具备实力的球员。本场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就是他在上半场开场不久送出妙传,助攻伯格施塔勒在禁区中路射门洞穿对手的球门,开场就痛下杀手对于对手的打进蛮沉重的,所以球队末尾才得以零封对手。此外悍将在下半场还两次给纳尔多送出妙传,可惜队友一次偏出门柱一次高出横梁,距离进球总是差之毫厘,否则球队则可能3球大胜对手。全场比赛卡利朱里送出1次助攻,传6次威胁球,2次过人,2次抢断成功,2次解围,攻防两端都很到位。


实力均等的球队想要赢球就是比抢开局和拒绝出错,否则陷入僵持战中则可能拿到1分,在争夺前三的路上一分显然是无力的,所以核心球员把控机会的能力很重要。博格斯塔勒本赛季在联赛已经打进8粒进球,是队内的射手王,勒沃库森的拜利只比沙尔克悍将多1球。本场比赛
博格斯塔勒只打了49分钟的比赛,仅有一次射门就敲开了对手的球门,此外还有4次过人和1次抢断,3次被犯规,还差点助攻迪桑托破门,主帅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就做出两人调整也是为了储备能量。


阿米涅-阿里特换下博格斯塔勒出战只传出2次威胁球,5次过人、1次抢断、2次被犯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的第二粒进球是恩博洛造雷特索斯犯规送点,由本特莱布罚进锁定了胜局。恩博洛也是本场的焦点,因为上半场就是他造科尔犯规,后者被主裁出示第二两张黄牌罚下,斗志主队少一人作战,为球队零封对手奠定了基础。


球队接下来将对阵柏林赫塔,后者在本轮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发挥出色,防守稳固所以才能逼平榜首球队。全场比赛球队射门5比19,射正3比6,角球2比9,能防住拜仁的疯狂进攻的确不易。这其中最为锐利的是抢断的功力,全场比赛柏林赫塔成功抢断是14比4,球队就是利用抢断来打乱拜仁的进攻节奏,导致对手空有数据上的优势却无法破门。

不过沙尔克对阵柏林赫塔是有心理优势的,因为本赛季球队曾客场2比0拿下对手,两粒进球都是下半场才打进,阿米涅-阿里特在第53分钟造达里达犯规为球队赢得点球机会,格雷兹卡准确命中。下半场末尾阶段卡利朱里为球队赢得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射门被解围赢得角球机会,而这次机会则被博格斯塔勒打进一球锁定胜局,因此接下来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还需要沙尔克的双神发威才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