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穆帅力克红蓝两军获最佳,周中欧战需防平,小魔兽不及红魔神将

2018-03-12 18:36阅读:
穆帅力克红蓝两军获最佳,周中欧战需防平,小魔兽不及红魔神将



  英超上周最佳阵容曼联人数较多,主要是因为球队连续拿下了切尔西和利物浦,穆帅的压力也因此减轻。不过周中又要打欧冠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的生死战,球队还不能真正的轻松。上周最佳的球员有斯莫林、马蒂奇、拉什福德,还有主帅穆里尼奥。


  通常获得最佳的主帅随后都会遭遇低迷期,红魔随后欧冠主场迎战劲旅塞维利亚,随后要继续一周双赛,英足总杯主场对阵布赖顿霍夫后,联赛继续主场对阵斯旺西,随后就要客战曼城,这场6分战同样关键。很明显这又是一段小魔鬼赛程,球队依旧需要全力面对,否则杯赛出局可就只剩下联赛第二的位置了。


  穆帅在球队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的确针对性到位,但是依旧有人认为穆帅打法保守,并不能和瓜迪奥拉相比。从本赛季的前景和战绩曼联的确无法和曼城相比,本赛季也很可能颗粒无收。不过曼联原来的战绩和低效也是众所周知的,到本赛季目前这样的战绩和排名的确是有很大提升,因此不能全面否定穆帅对于曼联的贡献。目前的足坛请来任何一位主帅也未必能保证联赛第二的位置,且处子赛季能斩获奖杯。


穆帅一向抗压能力强,他近期公开表示自己执教曼联输一场就挨骂,战绩和排名以及最佳教练都无法左右这样的待遇,所以做足自我就好。虽然穆帅次赛季总能大爆发,但是执教曼联的次赛季却未必能将冠军收入囊中,但是这也是因为本赛季的曼城太过出色了。


对阵利物浦一战可以说曼联的运气极好,当然卢卡库的确也延续之前的强势效应,而在不多的机会中拉什福德把握机会的能力也不错,但是拜利送乌龙球之后球队也有多次险情出现,倘若被对手扳平的话,压力则会比英超任何一个对手要更大。穆帅之前执教诸强都是次赛季发威,但是依旧难保穆三年的宿命,如果执教曼联的次赛季爆冷无缘下赛季欧冠或颗粒无收的话,下赛季的压力则会更大。


利物浦崇尚进攻,但是对阵曼联却没能更早的进球,而加强进攻则给了曼联空间和射门机会。比赛中的第一球是德赫亚开大脚撕开了防线,卢卡库的头球准确的找到了拉什福德,这粒进球的确是出奇制胜,自然阿诺德被过掉后的狼狈也是失球的原因,克洛普重攻轻守的弊端再度吞下了苦果。曼联的第二球是运气球,因为当时范戴克铲球后皮球却偏转了,这给了拉什福德再度施射的机会。


曼联2球领先的情况下还是被马内左路传中造乌龙球,拜利的无厘头处理也的确很低级,由此可见红魔球员的紧张心理。这场比赛的数据曼联不占优势,射门5比14,射正2比2,角球1比13,还有3次越位,而利物浦没进球的确是运气不济,数据全面被动的曼联能笑到最后也得益于主场的造势,换成客场则可能平局收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大战博格巴却没出场,如果说是为了备战欧冠则没有太大的说服力,内部存在的问题还是积蓄中,或许到了一个点才爆发。赛后更有一些言论认为没他在场上,曼联没有人粘球,球队反而更有优势,这样的话如果落到博格巴的耳朵势必会更早的爆发内战,这一点也是球队最大的隐忧。


欧冠首回合曼联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如果没有德赫亚的神奇,球队很难拿一分回家,次回合的比赛如果还是0比0的话,加时赛和点球大战都会消耗球队的更多体能,这样的话不利于随后的比赛。那场比赛因为埃雷拉受伤博格巴才博得登场机会,但是登场后却有矛盾出现,因为当时马塔传球给博格巴,后者远射偏出,一边的桑切斯却抱怨博格巴没传球给自己,由此可见曼联内部的矛盾是存在的。


目前的曼联或许最可依靠的就是卢卡库,不过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小魔兽只有1次射门送出1次助攻,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只有2次射门0射正,威胁度更是打了折扣,所以寄望次回合小魔兽建功很不靠谱,因为塞维利亚的防线要比利物浦更好。唯一指望的只有德赫亚拒绝失球,曼联阵中还能有关键先生出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