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英超再度开战曼联主战弱旅取胜无忧备战同城德比需穆帅运筹

2018-03-29 16:21阅读:
英超再度开战曼联主战弱旅取胜无忧备战同城德比需穆帅运筹


英超本轮开战,英超四大豪门都是对阵中游球队,这其中利物浦早场客战水晶宫,曼联则在主场一战斯旺西,随后是曼城客战埃弗顿,阿森纳主场迎战斯托克城,唯一的强强对话是切尔西主场战热刺。赛前相关的外媒体给出英超本赛季前4的预测,目前排名靠前的曼联、利物浦和热刺被认为可以稳拿欧冠资格,而切尔西则可能位列第五。而事实上切尔西只要拿下热刺就可以扭转不利面,随后如果还能拿下利物浦的话就有更多的可能,虽然不易,但是并不是完全的处于劣势,起码有直接面对前四球队的比赛机会。


曼联目前位居第二,比利物浦多2分,红军则比热刺多2分。这也意味着每轮联赛结束,如果排在后面的球队赢球,而前列球队输球的话,积分榜的排名就会改变,所以红魔对阵斯旺西一战也许全力出击拿到三分才行,否则就会被利物浦超越。


英超再度开战曼联主战弱旅取胜无忧备战同城德比需穆帅运筹

英超再度开战曼联主战弱旅取胜无忧备战同城德比需穆帅运筹
斯旺西虽然目前位列联赛第14位,但是和降级区的领先优势也只有3分,这也让球队会尽力从曼联身上拿分。本赛季该队对阵豪门的战绩是2胜1平8负,球队先后主场3比1阿森纳、1比0利物浦、0比2热刺、0比4曼城和曼联。客场先后0比5利物浦、0比1切尔西、1比2阿森纳、0比0热刺。联赛杯主场0比2曼联,足总杯主场0比3热刺。球队在进入2018年后先后拿下阿森纳和热刺,但是对阵曼联却是没有优势可言,因此本场拿3分不易,但是拿一分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因为曼联本轮主战斯旺西后,下一轮就要打客场对阵曼城的德比大战,所以本场比赛的首发或许也会选择留力,让部分主力得到休息,这样的话本场的悬念也可能会增加一些。本赛季红魔随后的赛程中还有三场强强对话,分别对阵曼城、热刺和阿森纳,尤其是战后面两个对手的比赛是足总杯和联赛一周双赛,所以这三战也成为曼联最重要的比赛。


近期的国际比赛中德赫亚的表现的确是最亮眼的,林加德第一次被征召就为英格兰打进一粒进球,帮助球队1比0拿下荷兰更是极其的惊艳。法国2比3被哥伦比亚逆转,博格巴打了25分钟的比赛,依旧处于被质疑中,接下来回到联赛则需要拿出令人信服的状态和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斯旺西联赛0比4不敌曼联一战,红魔的进球功臣是拜利、卢卡库、博格巴和马夏尔,可谓火力齐发,或许本轮这一战也需要让久未进球的主力球员们找找进球的感觉。曼联对阵斯旺西的数据显示曼联射门17比6,射正8比1,打进4球,角球5比3,的确是占据绝对的优势。


这次国际比赛日被国家队征召的曼联球员不少,其中包括阿什利杨、林加德、拉什福德、博格巴、马夏尔、桑切斯、林德洛夫、拜利、德赫亚、卢卡库、费莱尼、罗霍、达米安、麦克托米奈、罗梅罗。这其中后两位悍将在比赛遭遇小伤,不过没有大碍,所以球队无伤病影响也有利于球队联赛顺利拿3分,只是穆帅还需要考虑部分主力球员的体能问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