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连败曼城如何能拔刺提前夺冠瓜帅做足一点可规避平局出现

2018-04-13 22:02阅读:
三连败曼城如何能拔刺提前夺冠瓜帅做足一点可规避平局出现
英超再度开战,曼城客战热刺的夺冠之战也必然是备受注目的,目前的英超群雄中除了利物浦和阿森纳还有欧战要打外,其余4强都只能专注于内斗,对于三连败的曼城来说最好的是踩踏着热刺登顶,一扫此前被曼联和利物浦先后羞辱的阴霾。
值得一提的是瓜帅处子赛季首战热刺就在客场0比2输球,那场比赛终结了曼城联赛的6连胜和欧冠和联赛双线作战的11场不败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输热刺前曼城豪取10连胜,战热刺前在欧冠客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以3比3平局收场,却不料平局之后被热刺零封,应该说白鹿巷的确是处子赛季中瓜帅的第一个噩梦。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输给热刺之后,曼城6场不胜,战绩是3平3负,也就是这段时间的低迷导致赛季末的曼城颗粒无收。因为这段不胜之后,球队当赛季再没有创造超长的连胜战绩,所以热刺对于瓜帅的打击是比较深的。当赛季第二次交战,曼城主场2比2战平热刺,瓜帅处子赛季无法拿下这个对手也成为遗憾,更有人认为波切蒂诺是瓜帅的小克星。
虽然本赛季曼城主场4比1拿下热刺完成复仇,但是上赛季无冠也让瓜帅和曼城倍感压力,相信这一点也不是一场比赛可以忘记的。拔掉
了一个克星又来一个,这就是瓜帅在英超的真实缩写,因为处子赛季也是被切尔西双杀了,但是本赛季两擒蓝军后却被曼联和利物浦先后羞辱,的确令瓜帅难堪。热刺战曼城的这个时期的确是得分的好时候,毕竟对手受挫了,如果波切蒂诺好好运筹的,拿一分或小胜也是很可能的,毕竟球队还有主场优势。
本赛季热刺各项赛季的主场战绩是17胜4平3负,主场的发挥的确不错。本赛季的强强对话中热刺主场1比2切尔西、4比1利物浦、2比0曼联、1比0阿森纳,球队只在赛季初输给了切尔西,其余三强则都拿下了。热刺客场先后0比1曼联、0比2阿森纳、1比4曼城、2比2利物浦、3比1切尔西,客场战绩明显不及主场,所以本轮的确有可能拿分。
曼城本赛季各项赛季的客场战绩21胜2平4负,客场失分的确比主场更多一些,所以本轮可能完成复仇,也可能握手言和,就看热刺核心凯恩的发挥是否到位,热刺主帅是否会效仿克洛普式的方式继续阻截曼城了。
必须提及的是曼城本赛季输球的场次都是有一周双赛分心才失分的,而平局则并不是一周双赛的影响,所以在欧冠出局全力冲击联赛这样的情况下,曼城上下势必会搏命拿3分,拿分的几率也会大一些。从赛程上看曼城只专注联赛,随后的对手也都是中下游球,而热刺则要打联赛和足总杯的比赛,杯赛的对手还是曼联,所以球队也需要适当的分心和留力,起码要避免伤病的发生。
热刺联赛此前6连胜,曼城则在上轮联赛被曼联3比2逆转,热刺上轮联赛客场2比1拿下斯托克城后一直静待曼城,体能上更为充沛。曼城三连败加上体能消耗,这场比赛又是客战,赢球的难度无形中增加了一些。
对于曼城来说目前只有拿下热刺夺冠才能缓解压力,并且振奋士气,因为随后无强队可战,想为己正名都没机会了。热刺目前排名联赛第四,因为切尔西上轮平弱旅,和热刺分差扩大到10分,所以即便本轮球队输球蓝军赢球也有7分优势,联赛还有6轮,球队也不可能再度遭遇两场败仗,所以本场也不惧怕失分,打法也不会太保守。
上一次客战输给曼城的比赛中,热刺射门7比20,射正2比11,角球1比5,曼城还击中1次立柱,热刺数据上全面落后。凯恩当场比赛有3次射门1次射正,4次过人,2次抢断,2次解围。埃里克森1次射门打进1球,传2次威胁球,1次解围,算是比赛中发挥正常的一员。阿里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但是战曼城的比赛只有1次过人和1次抢断成功的数据,可以看出在曼城面前这位未来之星也是各种无力,所以本轮热刺拿3分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