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阿森纳令23年主管下岗恐引众怒半赛季功臣早来温格或可留队

2018-05-16 16:35阅读:
阿森纳令23年主管下岗恐引众怒半赛季功臣早来温格或可留队



赛季结束温格离开,对于阿森纳来说接下来将迎接更为严峻的考验,这其中引援方面的运筹很重要,再就是如何稳定目前的阵容。不过俱乐部高层近期将效力了球队23年的队医主管列文下岗,引发了球员们的不满,这样的行为如果更多的出现,恐怕造成更衣室不稳,或将导致夏季人才流失,这的确是令枪迷感到忧心的事情。
赛季结束后很多人分析和研究了本赛季阿森纳的问题所在,很多人认为奥巴梅扬等这样的球员加盟阿森纳有点晚是主因之一,否则本赛季不会屈居第六。而如果能在赛季末握有欧冠资格的话,教授或许不会选择离开,那样的话人员补充上也不需要动用太多的资金,球队还可能更快的重新回到前四的位置。
奥巴梅扬加盟枪手是1月31日,这一天开打的联赛中阿森纳客场1比3不敌斯旺西,或许主队没有想到赛季末战是阿森纳用1粒进球将自己送入降级区的。那场比赛厄齐尔助攻蒙雷亚尔进球,但是克卢卡和阿尤先后进球逆转枪手。奥巴梅扬的确是枪手的福星,因为他的英超首秀就斩获进球,球队得以5比1大胜埃弗顿,同为新援的姆希塔良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好戏。
不过奥巴梅扬也曾交过英超学费,在客场0比1热刺的比赛中,他只有18次传球,1次解围,1次犯规的数据,没能
在强强对话中祭出奇效也是导致球队末尾无缘前四的一个主要原因。0比3曼城的比赛中奥巴梅扬在第53分钟射丢点球,浪费了姆希塔良赢得的点球,赛后也承受了巨大压力。这场强强对话中奥巴梅扬2次射正1次射正,传1次威胁球,2次过人,比对阵热刺要好一些,但是没能进球还罚丢点球的确是低效的。
阿森纳令23年主管下岗恐引众怒半赛季功臣早来温格或可留队
虽然随后客场1比2布莱顿的比赛中奥巴梅扬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但是球队三连败的颓势无法逆转的确是很可悲的事情。那场比赛奥巴梅扬2次射门都射正命中1球,传2次威胁球。好在随后球队主场3比沃特福德,两位新援都有进球,奥巴梅扬第二次惊艳全场,他有4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外,还送出1次助攻,传1次威胁球。可惜的是当奥巴梅扬连场进球的时候,球队糟糕的防线还是无法避免客场1比3不敌莱斯特城,虽然有少打一人作为借口,但是却无法掩盖枪手防线的漏洞。
随后3比0斯托克城奥巴梅扬梅开二度,状态极好。3比2南安普顿的比赛中他先拔头筹,成为赢球的关键。应该说那段时间的4场比赛中阿森纳新锋是保持了强势的效率,只是阿森纳客场的问题不是一名球员强势就能挽救的。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纽卡的比赛中,奥巴梅扬助攻拉卡泽特先拔头筹,但是球队末尾还是输球了,全场比赛奥巴梅扬3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传2次威胁球。
阿森纳4比1西汉姆的比赛中,比赛末尾阶段奥巴梅扬助攻拉卡泽特破门,打进球队的第三粒进球,也等于锁定了胜果。1比2不敌曼联的比赛中姆希塔良面对旧主破门,奥巴梅扬1次射门1次射正,传1次威胁球表现一般。所幸的是主帅温格的两场告别战奥巴梅扬都进球了,算是回报了教授的知遇之恩。主场告别战中奥巴梅扬梅开二度,球队5比0伯恩利,联赛末战客场1比0哈德斯依旧是他打进一球成为关键先生,这样的表现也为新赛季的阿森纳燃起了希望。
本赛季后半段的比赛中,虽然奥巴梅扬在强强对话中的表现总是有一些平庸,但是能虐菜也是不错的,何况本赛季是处子赛季交一些学费也是必然的,但是这些是无法掩盖他自身的实力和努力的。
一个时代的结束,总是伴随着很多遗憾和不舍,不过当世界杯结束,新的赛季即将开启的时候,枪迷内心更多的应该是期待,只是阿森纳高层切不可在主帅离开后盲目解雇很多相关人士,这样的后果是导致内乱,这一点也是豪门球队最忌讳的一点。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微博一起论战: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