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C罗出战终结葡萄牙三场不胜,雨战零封劲敌再证核心强大

2018-06-08 22:04阅读:
C罗出战终结葡萄牙三场不胜,雨战零封劲敌再证核心强大
葡萄牙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连续两场热身赛都平局结束,三场比赛两场零进球,这的确是很危险的信号。球队先后被突尼斯和比利时逼平,而C罗一出战球队就3比0拿下了阿尔及利亚,足见葡萄牙领军人物的威力。更为重要的是这场比赛是C罗为葡萄牙出战的第150场比赛,如此的酣胜的确印证传奇的魅力和实力,更能燃起世界杯的热情。
虽然这个对手比较弱,但是也是比较顽强的球队,即便C罗没有进球,但是状态到位,给予队友的支持也足够,这场比赛对于接下来的世界杯揭幕战是有利好的,因为两个对手是有一些相似之处的。
因为近期传闻C罗要离开皇马,加上欧冠结束后需要休息,所以少数人会担心C罗的状态会否不及两年前欧洲杯,而事实上却是比之前更为稳健和强势的。俱乐部三次夺欧冠的确增加了他的锐度,欧冠一个赛季下来的关键性也得到了证明,俱乐部的辉煌之后,他会对国家队荣誉更加期待,所以这个夏天是不需要担心C罗的状态和发挥,伤病也不会再度影响到他。
阿尔及利亚近期的表现的确不佳,所以遇到C罗率领的葡萄牙缴械也是必然的,队内核心是马赫雷斯,今夏身在莱斯特城的他很可能转会曼城,本场两位领军人物的比拼也是关键所在。
葡萄牙这场比赛刚开始就获得定位球机会,C罗主罚打中了人墙,但是皮球落到了门前,穆蒂尼奥及时赶到起脚补射可惜被对手破坏除了底线,角球机会也没能破门。随后C罗的进球被判越位,不过这次进攻的想法的确不错,当时贝尔纳多趁对手后场传球失误完成抢断,一脚直塞球直接找到C罗,可惜后者接球前已经稍稍越位。
随后进攻多是葡萄牙这边,对手少有的机会,马赫雷斯在中场传过顶球也被门将化解,随后悍将还出现接球失误导致皮球出界的尴尬。随后葡萄牙也是以长传球的方式破门了,当时卡瓦略中场长传球给贝纳尔多,后者头球摆渡助攻格德斯抽射破门。
再随后穆蒂尼奥直塞球找到C罗,可惜打到了边网上。应该说队友只要有机会都会给C罗做球,希望队内真核能有进球出现。阿尔维斯也直塞球找到C罗,后者传球给格德斯被对数识破。上半场末尾依旧是费尔南德斯在中路直塞球找到C罗,后者转身被断球后积极逼抢,迫使对手大脚解围。
应该说进球后球队的进攻比较难一些,第二粒进球在比赛中更为重要,不过事实证明越困难的时候就越可能有机会打破僵局。第二粒进球是阿尔维斯拿球给到穆蒂尼奥,后者传给格雷罗,再和C罗连线,后者完成突破后传中助攻费尔南德斯头球破门,后者射门的时候身边无人防守,这次进攻可以说是将对手的防守链打乱了,C罗的突破也让对手很狼狈,可以说是一力锁定胜局。
葡萄牙的防守在这场比赛中也做的不错,否则2比0的优势下还是可能失分的,但是下半场防守稳定,并没给对手机会,卡瓦略和佩佩这样的老将也起到了作用。
C罗下半场定位球还是打在了人墙上,随后角球机会抢点打门被对手门将及时挡出。再之后还是C罗得球突破再造定位球,这次定位球穿过了人墙直奔球门,可惜还是被挡了一下没能洞穿球门。这次进攻后还是葡萄牙的连续进攻施压对手,不久就攻入了第三球,当时格雷罗左路持球突破下底后传中到门前,格德斯头球破门。
下半场开场10分钟就3比0,也等于更早的定格了比赛,随后主帅大面积的换人,让替补球队得到热身的机会。这样的比赛既适合磨合阵容,更能提升士气,还没有伤病的困扰,的确是世界杯前葡萄牙最需要的一场比赛。C罗在本场特别无私,传球给队友的次数也蛮多的,格德斯本场比赛很出彩,17号球衣也是当年C罗穿过的球衣,人们寄望着这位悍将能够持续的发挥奇效。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热点评述请点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