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将意外受伤无碍巴西酣胜,英超三将成内马尔得力臂膀

2018-06-11 13:42阅读:
大将意外受伤无碍巴西酣胜,英超三将成内马尔得力臂膀

世界杯很快就要开打,对于夺冠热门五星巴西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备战情况,而伤病则是球队最不希望遭遇的,因为巴西世界杯就是因为内马尔因伤缺席才导致球队惨败的,而近期曼联新援弗雷德在球队的训练中被队友卡塞米罗铲伤,导致右脚踝受伤,这样的伤情注定要缺席随后的一些比赛,这对于球队来说的确是很沉重的打击。
在足坛很多人都曾因伤无缘世界杯的比赛,最多次缺席世界级大赛的球员当属德国国脚罗伊斯,他就是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因伤挥别,令无数球迷很心碎。今夏这位德国国脚已经完成了球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所以正赛可以无忧参战了,但是没想到的是巴西队则可能遭遇减员。
因为上赛季内马尔也经历了伤病,巴西队医就建议他做手术,所以现今可以无忧的参加世界杯的比赛。目前的巴西队医认为还需要进行一些检查才能判断,不过对于巴西球迷来说很寄望悍将只是伤停小组赛的一些比赛,毕竟进入后面的比赛会更激烈,阵容的厚度也夺冠的关键。
巴西队内的核心内马尔和马塞洛都对弗雷德很是看中,足见这位球员对于球队的重要性。虽然悍将缺席,但是巴西还是在世界杯最后一场热身赛中还是3比0拿下奥地利,首发主力基本都出战了,球队上半场第63分钟由热苏斯先拔头筹,下半场
在第63和第69分钟连续破门,基本锁定了胜局,建功的是内马尔和库蒂尼奥。下半场登场的球员是费利佩、马基尼奥斯、科斯塔、费尔南迪尼奥和菲尔米诺,多数球员得到了出战的机会,球队酣胜也的确提升了士气。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打满全场的有门将阿里森、后卫米兰达和达尼洛,中超保利尼奥和威廉,应该说这几位是主帅很信任的,且体能上也允许打满全场,这样安排也能让球员更快速的进入正赛模式。威廉被称为切尔西大腿,这场比赛中的确是举足轻重的。球队的第一粒进球就是他开出的角球,虽然对手解围,但是还是被马塞洛将球停下继而射门,皮球击中了对手球员身上后落到了热苏斯的脚下,曼城小将轻松推射建功,英超双将在这次进攻中的表现的确不俗。
下半场的威廉更为活跃,他先是突破到禁区横传队友,随后接保利尼奥的传球分给内马尔,后者在禁区晃倒防守球员面对门将将球打进,这粒进球还穿了门将的小门,个人能力再度凸显出来。可以说内马尔的状态已经完全恢复,纵然很多人认为他的踢法过于华丽,脚下也经常有花活,很容易被对手放倒和铲伤,但是内球王还是喜欢如此华丽的过人后令门将望洋兴叹。更为重要的是内马尔和威廉的化学效应很明显,这一点还可以在世界杯的正赛制造更多精彩的进球。
球队的第三粒进球同样是来自英超球员的配合,虽然库蒂尼奥已经从利物浦转会巴萨,但是他和前队友菲尔米诺的化学效应依旧存在,两人二过一配合堪称完美,这一球也让比赛被提前定格了。因为第69分钟就已经3球领先对手,所以随后的比赛也更为轻松一些。值得一提的是菲尔米诺是下半场第67分钟替补登场的,2分钟后就助攻队友破门,这一点也可以供主帅在世界杯正赛中考量,就本场比赛中这两人的配合来看,的确更容易撕开防线斩获进球。
目前巴西队的阵容中前场美如画,后防线虽然无法称之为完美,但是整体实力还是优于其他对手的,本场比赛因为对手防守动作过大,比赛中有一些小的冲突,其实该避免,因为之前就有因此吃牌的前车之鉴,毛躁和情绪失控都是大赛的禁忌,年轻阵容的巴西需要注意。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微博一起论战: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