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C罗帽子戏法让西班牙成陪衬,葡萄牙核心高效多元已被封神

2018-06-16 15:17阅读:
C罗帽子戏法让西班牙成陪衬,葡萄牙核心高效多元已被封神


这个凌晨注定属于C罗,一场命中3球,第一球面对皇马队友纳乔造点并自己主罚命中,点球点面对的是英超金手套的德赫亚,更为难得的是第二球导致曼联门神重现了英格兰门将的黄油手,这在西班牙国门的职业生涯中也是少见的,可见C罗的威慑力令对手胆寒了。第三粒进球是一力扭转乾坤的金球,精准和美妙的定位球洞穿了球门的那一刻,所有人为之沸腾,这场比赛注定会载入史册,成为经典的对决,而西班牙的群星们只是罗神的陪衬。
还记得在队长怀里痛哭的那个C罗吗,对于难以接受的失利他没有掩盖住自己的失望和痛哭,但是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时候的他就有一种不甘心臣服的气质。还记得英超赛场那个总爱跳水的C罗吗?那个时候很多人都很讨厌他,炫球技爱跳水很是浮夸,但是就是在英超的赛场上他一步步的成长,逐渐成熟并成为独当一面旗帜性人物。还记得莫斯科雨夜那个罚丢了点球的C罗吗,他用不敢直视点球大战和痛哭来表达,但是现在的他可以接受任何结果,只是他会尽可能的不让悲情出现。
国家队的赛场上,还记得那个用语言导致主裁罚下贝克汉姆的那个C罗吗?他的
多事的确是如碎嘴的老太太一样,英格兰球迷对其更是恨之入骨。还记得欧洲杯上因伤下场时候留下泪水的C罗吗?当时他是那样不甘心就这样被伤病打败,不希望葡萄牙就此出局,但是末尾他率领葡萄牙捧起了欧洲杯的冠军奖杯,伤病也无法打败这个永远在努力甚至竭力的C罗。
欧洲杯的辉煌过去两年,即便C罗随皇马连续三个赛季问鼎欧冠,上赛季连续11场破门,场场都有精彩进球,甚至还有无比惊艳的倒钩进球,30加的C罗什么都敢于尝试,唯一不变的是赢球和登顶!
当人们认为打了欧冠决赛的C罗可能在世界杯的赛场不那样高效了,小组赛首战就要打强大的西班牙,输球和平局似乎已经成为必然的赛果,然而C罗让这些想当然都成为不可能。他不再重复欧冠的场场进球效率,而是一场比赛就上演帽子戏法,这样的强势是直奔世界杯金靴而去了。不过在C罗的内心会更期待葡萄牙走得更远,更多可能的触及到大力神杯。
世界杯赛场有22岁的戈洛文的惊艳,也会有无数天才涌现出来,也不乏当打之年的球星再度献锐,但是这个赛场更多的记忆还是老将不死,旗帜不倒。如果说俄罗斯的揭幕战给本届世界杯定格了高水准和高效率的话,那么C罗也给随后出征的梅西定了一个很高的高度,接下来就看梅球王今晚的表现了。
C罗本场比赛的数据4次射门3次射正全部命中,传1次威胁球,1次过人,1次抢断,4次被犯规,36次射门成功率达到94.44%,可以说C罗的世界杯首战是极其出色的,而他的职业生涯也依旧在一个高度上,不会有下滑的迹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