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英格兰12年后世界杯首战告捷,凯恩两球绝杀成新一代领袖

2018-06-19 16:36阅读:
英格兰12年后世界杯首战告捷,凯恩两球绝杀成新一代领袖
凭借凯恩的两粒进球英格兰2比1绝杀突尼斯,因为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才锁定胜局,所以关键性的确完胜任何人。英格兰一直被认为是欧洲中国队,就是因为热身赛爆棚,正赛却是冷门的常客,因此本届世界杯这批年轻军团是不被看好的,凯恩的领袖地位也不是被所有人认同的。但是经此一战他的确是当之无愧的领袖了,英格兰也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成绩上也会有所突破。
英格兰的球迷最难忘的还是贝克汉姆、特里、兰帕德、杰拉德等人的那个时代,球员的特点不同,但是都是具备血性气质的球员,所以即便没能有更好的战绩,但是每届大赛都有自己独特的属性,且给球迷留下无数美好的记忆。但是新生代的这批球员有天赋但是却有一些浮躁,所以不被看好也是必然的。
因为此前德国、阿根廷等强队都一胜难求,比利时虽然3比0拿下巴拿马,卢卡库也梅开二度,但是给与小魔兽的机会的确很多,而英格兰这边浪费机会的人要更多一些,所以凯恩的两粒进球更加珍贵和关键。
凯恩这场比赛3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2球。被寄予希望的斯特林0射门,面度机会的时候射空,打了68分钟的比赛传2次威胁球,6次过人。早早被换下的他也该好好反思一下,同样
被委以重任,他的表现和凯恩的差距的确太大了。
如果说斯特林是射空王的话,林加德就是浪射王,英格兰这场比赛他射门次数最多,但是4次射门1次射正,3次过人,2次抢断,而且错失进攻机会的过程很离谱,和无数次在曼联的精彩表现的确相差很远,曼彻斯特双星的确在本场比赛中沦为笑柄了。此外获得替补出战机会的拉什福德出场22分钟同样0射门,只有2次过人和1次抢断的数据,低迷性得到了延续。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而对比更难以显露凯恩的珍贵,25岁的热刺核心是英格兰队长,而他的表现的确胜任这个职务。接下来凯恩还需要承担重责,承受压力,而曾为队友沃克愚蠢送点也成为英格兰的阴影,凯恩想率领球队更进一步,既需要力克对手,同时还需要填队友挖下的坑,的确够累的。
  回看凯恩本场的两粒进球,上半场第11分钟的角球机会,阿什利杨开出角球,斯通斯射门被门将扑出,凯恩跑位及时果断起脚补射建功。队友送点后英格兰陷入了久攻不下的困境中,进入伤停补时阶段依旧是角球机会,这次是由特里皮尔开出,马圭尔头球摆渡助攻队长再下一城,凯恩头脚并用两度建功的确力证了自己是具备领袖气质的。
  凯恩成为本场最佳是实至名归的,8.2的全场最高分也是当之无愧,英格兰上一次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的球员是莱因克尔,但是那是在1990的世界杯上建功的,所以28年后凯恩才再度重现了这种强势效率的确令人振奋。更为难得的是英格兰世界杯首战告捷也是时隔12年之后再度获得,这一刻英格兰的死忠球迷们满眼都是泪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