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比利时半决赛战法国或变阵克敌,德布劳内成主帅重要棋子

2018-07-10 20:39阅读:
比利时半决赛战法国或变阵克敌,德布劳内成主帅重要棋子
明晨法国和比利时的激战是今夏最受关注的比赛,人们也认为这场比赛的观赏性是有保证的,原因是双方都是进攻端能力极强的球队,中场大脑的实力也是势均力敌,因而不会有闷战的可能。正因为双方都更侧重进攻端可以更在的进球,所以中场这个位置的球员的发挥也是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
此前比利时2比1淘汰巴西的比赛中获得最佳球员的是德布劳内,他打进球队的第二粒进球的确是关键所在。那场比赛中德布劳内有52次触球,活动的范围也很大,比利时人不惜体能的竭力表现也让球队的进攻端有更多的威胁。此外他的42次传球有33次传准,这一点也是很到位的,他全场比赛创造了3次进攻良机,个人有3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的数据,的确是高效率的一战。
不过因为德布劳内之前的这场比赛很出色,本场比赛法国队也会加强对他防守,这就需要德布劳内做好准备。不过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他只有1次被犯规,队内被犯规次数最多的是阿扎尔的7次,所以本场比赛丁丁也需要克服对手对自己的限制。
因为有出色的发挥,所以德布劳内在赛前也接受的采访。他公开赞
扬了姆巴佩的能力和法国队的强大,和赛前公开表扬坎特的阿扎尔如出一辙,这也预示着比利时球员们不会在这样的比赛中轻敌。
目前比利时主帅可能针对阵容进行微调,费莱尼因为在对阵日本的比赛中救主,所以本场战法国极其可能首发出战,毕竟对阵这样的对手是要在一开始就全力以赴,一旦比分落后的话末尾派上奇兵也未必能再度救主。再就是三后卫的战术是否会继续的问题,不过主帅是不会临场变阵的,因为保守的阵型会被球迷们反对,更会是一种示弱。但是首发的固定阵型不做改变,不代表比赛中的下半场不做改变,因为淘汰巴西就是因为下半场变阵所得,因此这一点也可能在决战法国的比赛中再度出现。
球队目前所需要的还是反击中的速率和进攻端如何快速进球,阿扎尔势必会面对更严密的防守,这个时候德布劳内的表现更关键。法国的姆巴佩速率惊人,但是他能跑过对手,同时也能让队友落在身后无法和他产生化学效应。而德布劳内在场上的速度有所提升的同时,他更具备大战经验和队友的配合的能力,所以可以胜任很多位置的德布劳内的确可能在比赛中有更多的作用。因为阿扎尔也是能时常换位的核心,所以这两人的换位和连线也是本场的关键。
除了球员的个人发挥以及队友彼此间的化学效应到位外,之前主帅在比赛中变阵433也的确令德布劳内更如鱼得水,这个策略的确可能在本场大战中出现,至于德布劳内是否能再建奇功则需要在比赛中论证了。 比利时本届世界杯的352阵型使用的比较多,这样的阵型中德布劳内还需要侧重防守,所以进攻端的参与要少一些。但是法国和其他中游球队不同,这场比赛防守也需要更多兼顾,这样的话主帅会根据比赛的进度再做改变,德布劳内同样需要先做足防守和随时应变的准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