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孔蒂出现训练场引发各种猜想,切尔西换帅可能性依旧很大

2018-07-10 21:10阅读:
孔蒂出现训练场引发各种猜想,切尔西换帅可能性依旧很大

一直处在换帅边缘的切尔西却没有官宣新帅继任,反而是现任主帅孔蒂带队训练的画面成为近期热议的焦点。那么切尔西真的不换帅了吗?答案依旧是模棱两可。
先说孔蒂留任后可能带来的问题,威廉和路易斯极其可能离队,因为前者晒图已经间接表达了和主帅不睦,后者长期被弃用的确到了不得不离开的程度。不过目前路易斯已经归队训练,一切还有商量的余地,倘若孔蒂肯继续给与蓬蓬表现的机会,巴西人是可能继续为蓝军而战的。至于威廉的去留,就要看这位巴西国脚是否能接受曼联以外的球队了,因为有了马蒂奇的前车之鉴,切尔西高层杜绝核心球员转会红魔与自己为敌。
库尔图瓦在世界杯期间就已经明确表示想回到西班牙,他的离队可能性是最大的,下一站极其可能是皇马。阿扎尔虽然没有公开表示,但是外媒体也爆出阿扎尔加盟皇马的条件是球队不纳入内马尔,虽然不能完全确定这个消息属实,但是今夏在世界杯发挥出色的阿扎尔的确有离队的可能。
如果俱乐部无法留住比利时双将的话,留下孔
蒂急需执教一个赛季也是很好的选择,起码可以较为平稳的度过核心出走的危险期。球队还可以利用转走两位核心球员的资金纳入强援,买意大利人所需要的球员。孔蒂对于英超比较熟悉,支撑一个赛季的问题不大,这样也不需要给他赔偿金,的确是最为合理的选择。新帅入主的话,如果不能给予足够的阵容厚度,赛季的战绩无法保障,则可能导致再度无法拿到欧冠资格,这样的事情是切尔西高层不能接受的。
虽然有这样的可能,但是作为老板阿布一定会强力挽留阿扎尔,但是目前的情况是阿扎尔的弟弟也在寻求转会到其他球队,今夏很可能离开切尔西,这样的情况也是对挽留阿扎尔极其不利的一点。不过如果切尔西高层不改变初衷的话还是可能尽可能的留住阿扎尔,而想留住核心的条件是纳入更多的强援,主帅位置上也必须更替,所以萨里入主还可能在继续中。
孔蒂出现训练场引发各种猜想,切尔西换帅可能性依旧很大
早前曾有外媒体的消息称孔蒂可能继续留在切尔西工作,只是职务不是主教练,虽然传闻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定,但是的确有这样的可能。如果是这样的话,孔蒂带队训练并不会妨碍切尔西继续和继任者进行商谈。
对于切尔西来说,今夏有很多不稳定的因素,这就需要球队做足各方面的准备。目前没有参加世界杯比赛的球员都已经归队,必须有主帅进行季前集训,孔蒂这个时候出现在训练场也是必然的。
今夏俄罗斯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俄罗斯国脚戈洛文很可能加盟蓝军,引援方面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世界杯明晨法国将对阵比利时,如果欧洲红魔杀入决赛的话,关于转会的消息还需要继续等待,而如果红魔出局的话,未来一周则可能有结果出来,关注切尔西的球迷则需要更多的耐心。
目前对于球队最为重要的是保持目前在队球员的训练,如何能快速的进入比赛节奏,并在随后的热身赛中有更多出色的发挥是重点。目前莫拉塔、佩德罗、马科斯·阿隆索、法布雷加斯、巴卡约科和大卫·路易斯等球员已经归队且开始集训,目前的方式的确是对于球员和主帅最为有利的选择。
给切尔西备战的时间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目前切尔西的引援目标有俄罗斯中场戈洛温、意大利后卫鲁加尼和巴西门将阿利松等球员。虽然还没有一位球员得到官宣,但是切尔西历来有最后几天突然宣布几位球员驾临的x8guan,所以也不需要太过于着急。
目前的英超只有曼联的引援速度比较快,因为世界杯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所以一些球员的下一站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下定论。豪门俱乐部都处于缓慢节奏中,这一点对于切尔西也是有利的,事实上也只有确定主帅后,引援才能更快速的进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