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拉什福德连场进球穆帅必须重用,英格兰阵中有曼联急需人才

2018-09-13 13:25阅读:
拉什福德连场进球穆帅必须重用,英格兰阵中有曼联急需人才
英格兰主场1比0小胜瑞士,拉什福德连场进球成为焦点。接下来联赛开战穆帅势必要给他首发机会,否则的话主帅会在赛后再度被媒体施压。这场比赛中拉什福德下半场第54分钟建功,当时沃克传中球助攻曼联大将轻松破门。此前两队也制造了不少进攻机会,只是锋线球员屡屡错失良机,所以这场小胜也暴露出两队存在的问题。
因为斯特林本次因伤缺席国家队的比赛,所以比赛中边路球员的表现也是人们的关注点。除了下半场的这粒进球外,本场比赛中队友给拉什福德送出的机会的确不少,这其中悍将和罗斯的化学效应更为明显,如果拉什福德把握进攻机会的能力再高一些,英格兰可以更早的取得领先。
本场比赛一开始罗斯和沃克就很活跃,罗斯传球失误,沃克接戴尔传球后选择传中被解围,奇克得球继续传球给戴尔,后者分球给拉什福德,可惜后者越位在先。可以看出对手设置了越位陷阱,专门针对拉什福德,这也使英格兰想开局的想法没有成功。随后罗斯拿球突破到禁区后选择横传球给队友,却被对手防守球员解围,这次进攻为球队赢得角球机会。
上半场中段依旧是罗斯拿球突破后传给奇克,后者长传球找
到拉什福德,可惜门将出击及时将危机化解。随后是英格兰定位球机会,罗斯得球想摆脱对手的防守球员却被放倒,为英格兰赢得任意球机会,这次由拉什福德直接起脚打门,遗憾的是这球偏出了立柱。双方在这段时间身体接触比较多,罗斯反抢的时候造对手犯规吃到黄牌,也令对手随后的防守动作有所收敛。
半场末尾阶段来自队友的下底传中球,罗斯插上一脚抽射考验瑞士门将。奇克断球后将球再度传给队友,最终罗斯拿球后传给拉什福德,可惜被严密盯防他的朱鲁解围了。随后不久罗斯接马奎尔传球后横敲禁区再度被朱鲁破坏,但是这次解围不彻底被奇克在外围形成一脚远射。上半场只要罗斯出现就有威胁,拉什福德也多次获得射门机会,两人的默契度不错。
下半场开场不久英格兰就赢得定位球机会,罗斯横敲给拉什福德,经过几人的传球最终引得定位球,这次机会罗斯得球后下底传中,拉什福德在中路转身抽射打偏。可以看出英格兰队友给拉什福德制造了不少进攻机会,这也为随后他斩获进球提供了保障。英格兰这场唯一的进球和罗斯也有关,当时是他开角球到远点,沃克斜传球助攻拉什福德破门,在数次射门差之毫厘之后曼联大将自然不会再度浪费这样的良机。必须承认的是如果曼联能给予后者这样多的机会,相信这员虎将也会发威的。
失球后瑞士也开始加强进攻,对手在前场断球后选择传中到禁区,关键时刻还是罗斯补防到位将危机化解。在对手施压的这段时间,英格兰进行了多名球员的调整,球队进攻端的威胁也有一些减少。末尾来自亨德森的传球,罗斯内切突破到禁区一脚劲射可惜打高了。
凯恩本场替补登场,曾制造对手犯规赢得定位球机会,但是射门方面的威胁不大,不过替补登场没有太多消耗也利于周末联赛热刺主场迎战利物浦的比赛,毕竟这场比赛是6分战,而英格兰热身赛中小胜足以。对于热刺主帅来说,自己的爱将们在国家队比赛中的出色发挥的确是意外之喜,罗斯此前被传出不被重用且要被送走,经此一战后悍将也算是为己正名了,接下来战利物浦的比赛热刺主帅也一定更有信心。
对于曼联来说,热身赛能让拉什福德开窍也不错,这场比赛后人们认为曼联边路球员如果也给力的话,那么拉什福德的效率就会更高,事实上穆帅今夏也想纳入佩里西奇和罗斯等球员,只是曼联高层没有给予支持罢了。接下来穆帅如何安排拉什福德则是英超第五轮的焦点,因为沃特福德本赛季前4轮全胜,曼联如果能赐予对手本赛季首败也算是捍卫了豪门的尊严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