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C罗遭遇红牌引发诸多疑问,欧冠首轮就被打压尤文夺冠难

2018-09-20 17:21阅读:
C罗遭遇红牌引发诸多疑问,欧冠首轮就被打压尤文夺冠难
今晨的欧冠比赛C罗遭遇红牌成为赛后热点,摸一下头都能吃红牌,这的确是有一些匪夷所思,所以针对这一冤案也有很多人表达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这是一种另类的打压方式,因为主裁和助力裁判量刑过重甚至有点牵强,而这样的目的就是让C罗第一次重返西甲的比赛不痛快,如果禁赛1场比赛的话倒只是一次警示,而如果禁赛3场的话也会对尤文欧冠战绩不利,这样就是变相的打压尤文了。此外支持这次判罚的只有西甲的部分球迷,所以也有人认为西甲是一个有点冷血的所在,毕竟C罗曾给这个联赛和皇马带去很多荣耀和精彩,如今遭遇不公平判罚居然还获得支持。
事实上从C罗决意离开皇马开始,就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而这之后C罗也一直不顺,无缘金球奖和缺席颁奖晚会也被一些人质疑,在意甲的进球比预期晚一些,所幸的是球队保持着联赛4连胜的战绩,所以联赛的压力并不大。不过谁都知道尤文纳入C罗就是志在本赛季的欧冠奖杯,C罗自然也希望在首轮比赛中带给球队一场酣胜,而且这是他加盟尤文之后第一次重返西甲赛场,他本人更为竭力,却不料一个毫无恶意的动作却遭遇红牌判罚。接下来甚至可能缺席三场欧冠的比赛,这样的代价的确有点大。
在绿茵场上遭遇质疑的红牌判罚的确不少,错判和黑哨之王当属赫宁,而这位主裁随后也不得不退出这个行业,五大联赛和世界杯的赛场也有很多红牌是莫须有的冤案,但是鲜有C罗这样的红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C罗一点恶意都没有,只是摸了对方的头部,却被处以极刑的确令人愤愤不平。
在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瓦伦西亚的比赛中,C罗为球队出场29分钟比赛,有2次射门,传1次威胁球,9次传球,传球成功率88.89%,1次被犯规,对手也是对他进行了重点盯防。比赛开始后是皮亚尼奇拦截后将球传给C罗,后者突破却被断球,双方开场就不断的反抢和拦截对手的进攻,所以都没有获得更好的射门机会。随后不久是坎塞洛传球给博努奇,后者斜长传找到C罗,葡萄牙人推进的过程中被索莱尔放倒为尤文赢得定位球机会,可惜这球开出被裁判吹了攻方犯规。
C罗再度得球是来自基耶利尼的传球,得球后他选择内切后一脚远射敲山震虎,并为球队赢得角球机会,可惜角球开出就被解围了。博努奇得球后再度传给C罗,后者加速后传中,赫迪拉包抄到位可惜射门打高了,这次机会被错失的确很可惜。随后C罗再度得到队友的传球,他选择突破后再度传中到禁区被对手解围,尤文得到边线球机会。
之后博努奇再度分球给C罗,后者回敲给基耶利尼,经过和队友的传球配合后再度交到C罗脚下,后者一脚直塞球给到桑德罗,球队连续射门都没能取得进球,的确是因为对手防守到位,这次进攻后赫迪拉受伤被换下场开始对尤文不利。随后尤文赢得定位球机会,经过几人传球配合后被破坏,边线球传到禁区却被裁判示意重罚,就是这段时间C罗和穆里略有身体接触,前者被莫名其妙的罚下了场。
通过比赛中C罗的表现可以看出他的威胁依旧很大,如果不是队友错失机会的话,早早1比0领先或许会避免这张红牌的处罚。不过如果有人势必要打压一支球队和一名球员的话,任何时候都可以出牌的,这或许是球员无法避免的遭遇。足坛上的冤案不少,哪怕是有了视频裁判的辅助依旧有很多判罚难以令人信服,所以只有球队和球员自己调整和避免这样情况的发生。
本赛季欧冠的热门球队中就有尤文和曼城,而这两队一个遭遇核心红牌的处罚,一个则主场爆冷输球,所以本赛季的欧冠注定是会有更多故事的所在,的确不好预测谁能最终笑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