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巴克利成红蓝大战主角,马夏尔梅开二度依旧是罪人

2018-10-20 23:34阅读:
巴克利成红蓝大战主角,马夏尔梅开二度依旧是罪人
英超红蓝大战以2比2结束,切尔西8号末尾救主成为焦点,因为巴克利是在萨里入主之后才重用的球员,本场还是带着任务替补登场的,所以他的这粒进球也是对蓝军新帅最大的肯定。自然切尔西的这粒进球也有曼联的帮助,如果不是本场梅开二度的马夏尔故意在场上拖延时间,超长的补时不存在,切尔西也可能会送给曼联一场胜仗。
切尔西对阵曼联的比赛从爵爷时期就激情四溢,裁判的判罚也是其中一道风景,也曾左右了一些比赛的结果。只是如今爵爷早已经退休,曾经蓝桥教练席的穆里尼奥成为了曼联的主帅,而萨里则率领蓝军继续捍卫蓝桥威严。本场主裁上半场出示了不少黄牌,其实他的意思就是要球员们注意动作,且要保持冷静,避免比赛陷入失控的状态中。
曼联的扳平比分的进球是有微词的,因为当时蓝军球员就倒在门前,但是主裁没有做任何判罚,导致曼联乘乱打进1球。应该说这粒进球改变了场上的局势,曼联此后获得不少的机会,客队是从中受益了。第二粒进球是路易斯出现失误,马塔和拉什福德配合后给马夏尔制造的进攻机会,这球无异议,而且打的漂亮,如果不是末尾拖延时间显得很丑陋,本场的马夏尔是很惊艳的。
真正的球星是时刻保持冷静,哪怕自己上演
大四喜也不会不尊重对手。从领先到落后切尔西急于进攻,而马夏尔却采取了拖延时间战术,而且时间的确太过于久,以至于被嘘也没有改变。不过这些都被主裁记在了心里,最后给了长达6分钟的补时时间,所以这场比赛的确是成也马夏尔平也是马夏尔。
巴克利成红蓝大战主角,马夏尔梅开二度依旧是罪人
巴克利成红蓝大战主角,马夏尔梅开二度依旧是罪人
近期外界的传言都认为马夏尔和主帅是有一些嫌隙和不和的,但是本场比赛两人倒是比较一致。一个拖延时间,一个不断换人,主帅除了用完换人名额进行改变外,也的确有拖延时间的想法,很可惜这样无可厚非的拖延时间同样没能如愿的在蓝桥拿到3分。
裁判在这个事情的处理上是很明智的,因为当马夏尔拖延时间的时候,他都在不停的看表,目的是记忆这个时间有多少分钟,好给予切尔西合理的补时时间,这也是一种认真和公正。相信曼联上下都没有想到巴克利能在第96分钟的进球,而且他进球之前路易斯先头球击中立柱,上半场先拔头筹的吕迪格也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扑出,两度攻门不进,末尾巴克利近距离射门将球打进。
可以说末尾的这粒进球也将比赛推上了高潮,更能验证切尔西的血性气质,而且切尔西带刀后卫建功也是久违了,因此更为开心。加上蓝军8号如此关键的表现,也让人们想起曾经的8号神灯照耀蓝桥决定比赛结果的那些时光,的确有很多感慨在心中。
进球后萨里的庆祝动作很能宣泄他的激情情绪,而第二助教在对手教练席前面的动作也让穆帅成为比赛中的焦点,他冲向蓝军助教要论个长短被拦住,一时间场边也乱成了一团。这段时间球场上也不平静,以至于比赛中断了很久,末尾再度继续比赛也就一两次进攻机会就宣布比赛结束了。
这样的一场红蓝大战也是之前没有过的,或许再过很长的一段时间会被人们再度想起。萨里的处子赛季依旧保持三线作战的不败战绩,联赛9轮6胜3平,三场逼平分别是1比1利物浦、2比2曼联、0比0西汉姆。穆帅率领曼联客战切尔西4场比赛1平3负一胜难求,不过终结了3连败也是不错的结果,接下来也可以借助本场的优势面回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C罗重返梦剧场自然也会不遗余力,穆帅需要更拼命应对才行。
对于萨里来说本场比赛是敲醒了警钟,因为进攻端不断施压,但是防线被反击的次数增多则会出现混乱的局面,2粒失球绝对不仅仅是个别人的问题,而是整个防线被对手撕开了。本场比赛对手获得了不少的机会,凯帕也做出了2次精彩的扑救,所以接下来球队必须微调才能更稳健。再就是本场换人时间偏晚也是症结,因为平利物浦就是末尾失球,而打曼联1球领先绝对不行,必须尽早调整才能获得更多进球,3分才更稳,被反超才换人的确很危险,今后则不可以这样冒险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