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欧冠曼联胜尤文几率有多大,C罗重返梦剧场必进球

2018-10-22 23:21阅读:
欧冠曼联胜尤文几率有多大,C罗重返梦剧场必进球
本周三欧冠开打,C罗重返梦剧场是焦点大战。刚结束的英超曼联客场2比2切尔西,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马夏尔梅开二度反超比分,但是末尾失球导致3分变成了1分,曼联球员和主帅都有一些不自信在里面,这是球队的不利面。不过因为这场强强对话连续两次洞穿了对手的球门,所以赛后球队的自信心倒是有所提升,这对于接下来回到主场的大战也是有利的,球队整体的面貌也比较积极,这和之前几场比赛大相径庭。
本赛季曼联各项赛事的主场战绩是2胜2平2负,球队先后2比1莱斯特城、0比3热刺、1比1狼队、联赛杯点球大战9比10不敌德比郡、欧冠0比0巴伦西亚、联赛3比2纽卡斯尔。从赛果中可以发现曼联主场战绩并不稳,所以本轮比赛保平争胜是最为明智的选择。
  尤文上轮联赛主场1比1平热那亚,主帅认为球队这场比赛很松散,球员们更多的想周中对阵曼联的比赛,导致此前保持本赛季连胜战绩被终结。这场比赛是留下了遗憾的,也让欧冠这场客战有了更多的可能,部分人们开始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曼联掀翻尤文。
在本轮比赛前尤文双线作战的10连胜,球队共打进23球,仅失6球,球队有6场比赛零封对手,的确是本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球队
中最为稳健的。欧冠前两轮的比赛球队先后客场2比0巴伦西亚、主场3比0年轻人完成两连胜,如果本轮获胜的话则可以将和小组赛第二位的球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5分,这显然是难得的机会。不过因为近两轮欧冠都要连续对阵曼联,所以客场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只是从C罗重返梦剧场这个点来看,球队会更想拿下本场比赛,而且联赛已经爆冷平局,如果欧冠客场不胜的话就会连续不胜,这的确是会伤士气的,因此主帅阿莱格里也会希望全力博胜。
欧冠曼联胜尤文几率有多大,C罗重返梦剧场必进球
欧冠曼联胜尤文几率有多大,C罗重返梦剧场必进球
尤文本赛季此前的赛程中有两场是强强对话,球队2比0拉齐奥、3比1那不勒斯,这两支球队目前排名意甲第二和第四位,那不勒斯上轮欧冠还曾1比0拿下利物浦,所以尤文本赛季的表现的确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尤文本赛季的客场保持着全胜战绩,这也是球队的一大优势。
本赛季五大联赛中豪门球队都不断爆冷,这其中皇马、拜仁和巴萨都多场不胜令人瞠目,曼城欧冠和联赛都有爆冷,这的确是一个动荡的赛季。法甲老大巴黎圣日耳曼虽然联赛前10轮全胜,但是欧冠客战利物浦也曾输球,所以论稳健的确当属尤文。
  尤文这场平局中,C罗在第18分钟就洞穿了球门,当时坎塞洛远射被热那亚门将扑出,葡萄牙人抓准时机轻松破门。在皇马连续不胜非常怀念有C罗的日子的时候,后者在尤文的表现加重了这个遗憾的指数。这场比赛C罗有11次射门3次射正打进1球,3次过人,1次解围、1次犯规和1次被犯规,40次传球传准34次,此外还击中过一次立柱。C罗这场比赛的发挥的确极其出色,只是可惜的是球队最终只是1比1战平对手。
这场平局除了球队有一些松散外,热那亚的防守也做的很好,这也让尤文的进攻最终没能再度破门,破铁桶阵也是世界难题,对手算是给进攻单一的尤文上了一课。或许这一点也有利于在客战曼联的比赛,因为遇到相同难题的时候就有了现成的解决方式,起码可以应对类似的问题。
今夏世界杯的英格兰被誉为团队在踢快乐足球,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是斯特林,而尤文这场平局的比赛中也是再现了这种快乐足球方式。不过必须承认的是C罗早早破门让队友们放松了心态,这样平局也并不意外。不过个人并不会因此看轻了尤文,这场客战球队可保不败,因为整体实力和发挥还是比曼联更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