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英格兰绝杀克罗地亚完美复仇,凯恩参与两球关键性第一

2018-11-19 22:04阅读:
英格兰绝杀克罗地亚完美复仇,凯恩参与两球关键性第一

欧洲国家联赛的确有诸多比赛令球迷津津乐道,英格兰在今夏世界杯半决赛被克罗地亚2比1拿下错失了进军决赛的机会,而在欧国联的关键战中却完成了逆转,三狮军团以相同的比分送床单军团一场败仗并降级。这场比赛前英格兰为鲁尼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球队3比0美国在致敬前辈的同时也提升了士气,本场比赛延续了上场比赛的强势效应,凯恩的关键性足够到位,这也预示这英格兰的未来会更好。
最近一段时间荷兰击败了法国,4年的蛰伏终于扬眉吐气为己正名了,可以确定的是随后的国际大赛这支荷兰会有更好的战绩,因为他们具备了战强队的实力。冰岛曾爆冷送英格兰出局,目前也已经惨败后提前出局了。曾经最骄傲的王者德国队也无法改变降级的结果,所以那些反对这个联赛的人们也有了改变,因为从这些比赛中可以看出国家队的进步和问题,接下来各队一定能扬长避短,下一次大战开启则可能有更为精彩的对决。
这场比赛对于英格兰来说很是不易,两队上半场都没有进球,下半场第57分钟还是克罗地亚率先进球,当时弗拉西奇禁区右侧回传球助攻克拉马里奇先拔头筹。失球后英格兰迟迟没能取得进球,拉什福德还因伤下场,球队的确是陷入了困境中,所以末
尾能完成逆转的确证明球队有了打逆风球的实力。
英格兰绝杀克罗地亚完美复仇,凯恩参与两球关键性第一
英格兰绝杀克罗地亚完美复仇,凯恩参与两球关键性第一
英格兰的两粒进球都和凯恩有关,作为领军人物的他很无私而且近期状态出色,这一点和这场胜仗一样令英格兰的支持者们雀跃,人们不再羡慕克罗地亚有莫德里奇坐镇,因为凯恩也有能力在比赛中力挽狂澜。球队的第一粒进球是在第78分钟打进的,当时戈麦斯掷界外球到禁区,斯通斯头球送凯恩射门机会,克罗地亚门将扑挡后并没有化解险情,林加德空门得手。第二粒进球是第85分钟,英格兰的定位球机会,奇尔维尔利用这次机会传中助攻凯恩绝杀了对手。这场比赛的戏剧性的确是很足的,不过克罗地亚近期的低迷也是很明显的,而英格兰经过了两届大赛的洗礼已经趋于成熟,逆转战也会让这批年轻球员提升大战的应对能力,可谓是一举两得。
巧合的是今夏世界杯的比赛中英格兰也是率先破门,但是克罗地亚连入两球跻身决赛。英格兰的进球是特里皮尔利用定位球破门,下半场佩里希奇扳平比分,加时赛佩里希奇助攻曼朱基奇绝杀了英格兰。两场逆转战各自赢了一场,这场比赛后英格兰晋级,克罗地亚则降级了,短短几个月三狮军团就颠覆了之前的赛果,这也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赛后也有人们认为欧国联是世界杯的延续,因为涉及晋级和降级,所以国家队都祭出了全主力阵容,比赛的看点和精彩程度也增加了。对于英格兰来说凯恩这位领军人物的锐利是最为可喜的,破鲁尼的国家队进球纪录椅子是凯恩所希望的,本场比赛后凯恩今年的进球数也有8球。有数据显示英格兰进入2018年共有17场比赛,球队的战绩是11胜2平4负,打进28球,所以凯恩的8球的确是举足轻重,鲁尼则曾在2014年贡献相同的进球,新老队长同样的关键性已经得到了印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