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切尔西主战富勒姆锋线很关键,拉涅利重返蓝桥靠谁拿分

2018-12-02 00:45阅读:
切尔西主战富勒姆锋线很关键,拉涅利重返蓝桥靠谁拿分
本周日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富勒姆,这本是比较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因为富勒姆本赛季的表现极其的低迷,但是因为11月14日富勒姆官宣前切尔西主帅拉涅利成为球队新帅,所以这场前任主帅重回蓝桥的对决也有了一些悬念。萨里的球队周中在主场的欧联杯比赛中大胜弱旅,本轮继续在主场作战依旧有赢球的实力,因为欧联杯的比赛中多名核心球员没出战,这的确是为了备战联赛的这场比赛。
对于切尔西不利的是上轮联赛球队输给热刺,拉涅利也一定会有针对性的部署,虽然富勒姆球员配置并不强,但是老帅的执教能力是不错的。拉涅利不仅仅是早年切尔西的主帅,而且还曾率领莱斯特城斩获英超冠军,对于联赛诸强是有一定的了解的,所以备战方面也比其他主帅做得更为到位。切尔西单后腰已经显露不足,而且上轮联赛防线上大将的不稳也很明显,本轮客战则需要避免出错才行。
富勒姆前任主帅被下课和他应变能力不足有关,因为球队今夏转会窗大笔引援,主帅需要对进行了变化的阵容把控到位才行,一旦无法尽早的完成磨合就可能在赛季开启之后频繁爆冷失分。拉涅利执教生涯先后是马竞、切尔西、尤文图斯、国米等豪门球队,2015-16赛季的蓝狐奇迹也令英超震震动,
所以短期啮合球队是有可能的。
历史战绩上切尔西是有绝对优势的,两队联赛26次交手切尔西的战绩是15胜10平1负,富勒姆此外24次客战切尔西的战绩是1胜9平14负。切尔西近两位主帅都是意大利人,本轮对手的主帅拉涅利也是意大利名帅,所以这样的交锋也是有很多看点的。萨里处子赛季就造五大联赛本赛季最长不败战绩,此外也成为英超处子赛季最长不败战绩的主帅,本场比赛是现任和前任的教练,萨里势必也会全力取胜。
切尔西主战富勒姆锋线很关键,拉涅利重返蓝桥靠谁拿分
富勒姆本赛季客场战绩是2胜1平7负,近期客场甚至是5连败,各项赛季曾遭遇了7连败,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糟糕战绩主帅才下课,所幸的是拉涅利的首场比赛主场3比2拿下了南安普顿,开门红的确能振奋士气。富勒姆本赛季此前对阵争冠集团的比赛全败,球队先后1比3热刺、0比3曼城、1比5阿森纳、0比2利物浦,联赛杯0比2不敌曼城被淘汰。对阵热刺一战是米特洛维奇打进1球,全场比赛富勒姆射门10比25,射正3比11,角球3比6,门框1比2,也是有机会斩获更多进球的。
此外在富勒姆1比5不敌阿森纳的比赛中有进球的是许尔勒,当时是半场结束的时候,来自队友比埃托的直传球,许尔勒单刀挑射建功。当时比分是1比1,没料到的是球队下半场防线出错连丢4球,所以才惨败给枪手。
切尔西欧联杯轮换了10人,所以主力阵容出战是没有问题的,只是锋线上是用近期状态极其出色的吉鲁,还是用联赛中表现不佳,但是欧联杯替补登场打进1球的莫拉塔还是未知数,这一点也是本轮比赛中很重要的一环。在英超豪门对阵弱旅的比赛中,如果强队迟迟不能打破僵局的话,则可能导致平局的产生。切尔西目前已经落到联赛第四位,的确是不能再度失分了,所以让吉鲁首发是有利的,不过依照萨里的个性是会继续选择莫拉塔。
切尔西主战富勒姆锋线很关键,拉涅利重返蓝桥靠谁拿分
后防线的安排应该还是此前的阿斯皮利奎塔、路易斯、吕迪格、阿隆索,路易斯得到了足够的休息应该不会再犯错。个人觉得巴克利和吉鲁应该继续首发,针对性会更强,顺利拿下富勒姆的话也可以更好的备战随后客战狼队和主场迎战曼城的比赛。
富勒姆上轮联赛主场3比2南安普敦的比赛中,米特罗维奇梅开二度,许尔勒也命中一球,两位球员的表现都很到位。不过球队在比赛中也先后被阿姆斯特朗两次洞穿球门,防守的漏洞还是比较大的,这一点则可能被切尔西利用。切尔西本赛季三线作战只有5场不胜,战绩是4平1负,球队客场0比0西汉姆、1比3不敌热刺,主场3场平局是1比1利物浦、2比2曼联、0比0埃弗顿,球队在欧联杯和联赛杯的比赛中则全部取胜了对手,主场平局多必须摒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