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欧冠抽签曼城碰弱旅几率大,英超三强恐遇夺冠热门

2018-12-13 22:53阅读:
欧冠抽签曼城碰弱旅几率大,英超三强恐遇夺冠热门



欧冠16支强全部产生,英超四强则全部晋级,这其中利物浦和热刺是涉险晋级,曼城和曼联则是提前一轮出线,接下来欧冠抽签将绝对诸强的命运。除了英超四强外,进入淘汰赛阶段的还有西甲的皇马和巴萨以及马竞,德甲则是多特蒙德和拜仁以及沙尔克04,意甲是尤文和罗马,法甲则是大巴黎和里昂,再就是葡超的波尔图和荷甲的阿贾克斯。
英超球队多是好事,但是三强都是小组第二出线则可能遭遇夺冠热门,新晋级的难度会很大。目前种子队的是多特蒙德、巴萨、大巴黎、波尔图、拜仁、曼城、皇马和尤文,非种子队的则有马竞、热刺、利物浦,沙尔克、阿贾克斯、里昂、罗马和曼联组成。因为抽签要回避同联赛和同小组的球队,所以曼城可能遭遇的球队是马竞、沙尔克、阿贾克斯、罗马,这几支球队很难阻挡曼城晋级的脚步,瓜帅的球队的确很满足。因为马竞是瓜帅所熟悉的对数,其他三强实力则逊色西甲劲旅,所以很难阻截曼城。
和曼城相比,其他英超三强则可能在16强的征战中被淘汰,因为种子队只会回避两支球队,这样的几率则会导致三强抽中本赛季的欧冠夺冠热门球队。首先说热刺,球队涉险晋级不会抽到同组的巴萨和同联赛的曼城,但是很可能遭遇多特、大巴黎、拜仁、皇马和尤文这样的球队,欧足联很难将波尔图分给热刺。球队上赛季小组赛两次对
阵皇马1胜1平是有优势的,所以波切蒂诺也希望抽到银河战舰,本赛季这支豪门球队的表现差强人意,球队对阵这个对手还是有可能晋级的,但是弱碰其他球队则可能出局,多特蒙德本赛季很强势,和上赛季相比大相径庭。
欧冠抽签曼城碰弱旅几率大,英超三强恐遇夺冠热门
欧冠抽签曼城碰弱旅几率大,英超三强恐遇夺冠热门
曼联除了不会碰尤文图斯和曼城外,可能碰到的是多特蒙德、巴萨、大巴黎、波尔图、拜仁、皇马。这几支球队和穆帅有渊源的不少,重新回到伯纳乌对阵皇马也有看点,穆帅曾经在诺坎普的豪气也令人记忆深刻,所以红魔对阵巴萨的可能性也极高。不过现在的曼联危机重重,遭遇这些强队都可能出局。虽然波尔图也是穆帅欧战的辉煌之地,不过这样的好签不会落到穆帅的头上。
利物浦避开了大巴黎和曼城,上赛季双杀瓜帅的蓝月亮也是红军最自豪的战绩,不过在欧冠英超内部自相残杀也没什么好炫耀的。克洛普曾经是多特主帅,让渣叔再战旧主也是很可能的,再就是巴萨、皇马、波尔图、拜仁和尤文。上赛季决赛不敌皇马错失冠军,所以利物浦若再遇皇马也可能完成复仇,晋级的难度虽大,但是比遭遇巴萨要强。利物浦上赛季晋级决赛前先后淘汰了波尔图、曼城、罗马,渣叔也一定很希望抽到波尔图再开杀戒,只是这样的可能性不高。
拜仁近几个赛季的签运都很好,本赛季抽签也可能再送弱旅一支,拜仁抽签会避开阿贾克斯、沙尔克,剩下的弱旅就只有里昂、罗马了,如果遭遇这两支球队拜仁晋级的几率会很大。球队一定不想遭遇英超三强,不过三大豪门如果必须选择的话,拜仁一定希望碰热刺,毕竟这支球队欧冠经验不多,曼联本赛季虽然表现也不稳,但是有穆帅坐镇还是有一些胜算的。克洛普的利物浦上赛季欧冠表现和本赛季的发挥都很出色,自然是所有球队希望回避的对手。
英超4强上赛季的欧冠16强比赛中,热刺被尤文淘汰,曼城淘汰了巴塞尔,巴萨淘汰了切尔西,利物浦淘汰波尔图,热刺最不想碰的应该就是尤文,不过越怕的对手则可能抽到。热刺本赛季的表现很难对尤文完成复仇,所以如果再度碰面的话,若再被淘汰一次则会更难堪。尤文图斯本赛季有C罗加盟更加强势,任何球队遭遇这支球队都可能被淘汰,何况热刺小组赛就跌跌撞撞发挥不稳,所以避开这样的强队才能走得更远。本赛季欧冠最热门的球队就是尤文、巴萨和曼城,相信很多球队都希望避开这样的考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