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法蓝桥征战岁月再回眸,夺冠赛季关键性远胜阿扎尔

2019-01-06 17:57阅读:
小法蓝桥征战岁月再回眸,夺冠赛季关键性远胜阿扎尔
小法在足总杯的比赛中挥别蓝桥,接下来可能加盟法甲摩纳哥和亨利联手,昔年的枪手队友一些携手征战自然是另外一道亮丽的风景,亨利本赛季执教摩纳哥的经历并不顺利,有老友帮助自然可以取得更好的战绩。小法目前的状态是有一些低迷,但是应对法甲还是有能量的,而且本赛季登场时间不多也储备了体能,下半个赛季自然可能再度祭出神力。
小法曾经是阿森纳队长,在率队征战切尔西的比赛中也是竭尽全力,而在从巴萨选择重返英超的时刻,阿森纳却关闭了大门,切尔西则迎大将回归并斩获联赛冠军,小法也是懂得感恩的,他的表现也赢得了蓝军球迷的支持,挥别之际球迷的掌声也引人感叹,引得小法热泪盈眶。
回看法科连线称霸的14/15赛季,科斯塔联赛贡献20球,这其中有很多都是小法送出。当赛季首场比赛中蓝军3比1伯恩利,科斯塔先拔头筹,小法送出2次助攻的确关键。此后蓝军2比0莱斯特城一战,科斯塔连场进球,小法助攻阿扎尔破门。随后切尔西6比3埃弗顿的比赛中,小法助攻科斯塔连续三场进球,小法也连续三次客战埃弗顿都发威,三场比赛中贡献3球3助攻也的确很惊艳,可谓是太妃糖克星。
随后在切尔西4比2斯旺西的比赛中,科斯塔上演帽子戏法,小法送两次助攻。欧冠1比1平沙尔克,小法
打进唯一进球。科斯塔红牌下场切尔西1比1平曼城的比赛中,小法参与了队内的唯一进球,阿扎尔助攻许尔勒破门。欧冠1比0里斯本竞技,小法任意球传中助攻马蒂奇破门,中场大师的延续性得到了称赞。随后切尔西2比0阿森纳又是小法助攻科斯塔打进第二粒进球,成为旧主的克星。
小法蓝桥征战岁月再回眸,夺冠赛季关键性远胜阿扎尔
小法蓝桥征战岁月再回眸,夺冠赛季关键性远胜阿扎尔
切尔西2比1水晶宫小法依旧有一粒进球,在科斯塔不在和哑火的比赛中小法延续强势。欧冠6比0大胜马里博尔的比赛中小法继续送助攻,随后联赛1比1平曼联的进球也是小法开出的角球助攻德罗巴头球攻门先拔头筹。此外2比1女王巡游者小法助攻奥斯卡破门,欧冠1比1马里博尔,唯一进球依旧是小法开出的角球机会斩获进球。
随后切尔西2比0逆转利物浦的比赛中,小法开出的角球帮助卡希尔破门,小法的这柄利器帮助切尔西斩获过多少粒进球的确是难以计算,这场比赛科斯塔也再度破门。在2比0西布朗的比赛中小法助攻阿扎尔破门,欧冠5比0大胜沙尔克,小法助攻特里头球破门。1比2不敌纽卡的比赛中是小法助攻德罗巴挽回颜面,欧冠3比1里斯本竞技,小法主罚一粒点球帮助球队率先破门。3比0德比郡,小法助攻阿扎尔破门,此外还参与了第三粒进球。
一个赛季中如此多关键的表现,左右了无数场比赛的结果,当人们再度回望那个风光无限的赛季的时候,应该更多的感恩小法来到蓝桥,给予我们蓝血人如此多的精彩的比赛和夺冠时刻的荣耀感觉。孜孜不倦加低调的个性是他的特点,球场上的竭力和努力则是年轻球员的楷模。
小法蓝桥征战岁月再回眸,夺冠赛季关键性远胜阿扎尔
小法蓝桥征战岁月再回眸,夺冠赛季关键性远胜阿扎尔
  小法是在2014年从巴萨转会切尔西的,为球队出战4个半赛季出场19场比赛,贡献22球,送出55次助攻,斩获2座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1次联赛杯,国内杯赛尽收囊中,只是遗憾的无缘欧冠奖杯。不过在他的职业生涯是大满贯了,所以离别时刻只有祝福小法的下一站能再度发光。
31岁的小法已经在绿茵场驰骋了15年了,从巴萨青训中成长小法在阿森纳成名,在巴萨经历了一些高低起伏之后,在最成熟的时候加盟切尔西,并为球队斩获冠军,应该是蓝军的绝对功臣。在效力切尔西期间小法完成自己英超的第350场比赛,同时也是英格兰国内赛事的第500场比赛,这些比赛中纪录这他的辉煌和惊艳以及努力,并将被很多人记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