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阿森纳连续迎战强队恐输球,索帅两大优势可延续连胜

2019-01-22 00:10阅读:
阿森纳连续迎战强队恐输球,索帅两大优势可延续连胜

阿森纳和切尔西本赛季的两次对战各自拿下了主场的比赛,对于枪手来说主场的发挥明显更好一些。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枪手的主场战绩是13胜3平2负,这样的战绩的确是确保球队目前排名的关键,因为球队的客场战绩是8胜3平4负,好在球队陷入低迷是在2018年的赛程中,有两段时间球队陷入了困境,利好的是主帅很快的调整让球队没有吃到更多的败仗。
伦敦德比在穆帅执教蓝军时期是一边倒的,阿森纳很难在切尔西身上赢球,但是切赫转会枪手后,德比战中阿森纳数次拿下切尔西,虽然有一些比赛是杯赛,但是也让球队扬眉吐气了。巧合的是一些比赛中,切尔西总会吃到红牌,所以这些意外情况导致输球和平局也被人们所接受了,不过本轮切尔西在人员没有减少的情况下被零封的确输的心服口服,接下来如果能好好总结找到解决的方案则是因祸得福。
孔蒂的处子赛季就曾在先后不敌利物浦和阿森纳之后崛起,球队豪取13联赛末尾拿到联赛冠军奖杯,蓝军的支持者自然也希望这场败仗能警醒主帅萨里,因为他的部署和应对方面显然是有不足的。其实进入2019年后英超豪门球队的表现完全不同,目前只有曼彻斯特双雄保持连胜,只是红魔是双线作战,赛程上的难
度不大。热刺三线作战4胜1负,切尔西2胜1平2负。阿森纳双线作战3胜1负,利物浦2胜2负,榜首球队是联赛杯和足总杯都出局的球队,克洛普是要专注联赛和欧冠的比赛了。
接下来阿森纳还要在足总杯的比赛中迎战曼联,连续碰争冠集团的球队的确很不易,埃梅里和曼联新帅的较量也是引发了各界的关注的,更多的人看好红魔。曼联新帅已经取得双线作战的7连胜,联赛积分也追平了阿森纳,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关系排在枪手身后。目前净胜球方面枪手比红魔多5球,不过以曼联近期的状态来看的确能缩小这一差距。
阿森纳进入2019年的4场比赛打进9球,失2球,曼联新年后4场比赛打进7球,仅失1球,整体发挥上红魔更为稳定。阿森纳对阵切尔西一战中的射门是13比13,射正5比1,角球5比6,控球率36%比64%,两粒进球都是定位球的机会。曼联本轮2比1拿下布莱顿,射门20比7,射正5比3,角球6比5,控球率56.2%比43.6%,球队的两粒进球是博格巴制造的点球,真核自己主罚命中,本赛季联赛贡献8球。上半场末尾拉什福德接队友传球过掉防守球员后将球打进,两位核心球员近期的表现的确更为强势一些。
曼联新帅入主后只打了一场6分战,球队1比0零封热刺,当时博格巴助攻拉什福德破门,他利用精准的长传球撕开了热刺的防线,拉什福德射门力道十足。全场比赛曼联射门13比2,射正8比11,角球4比7,控球率39%比61%,在这样的强强对话中曼联核心球员把握住了机会,而热刺数据占优却错失良机。
阿森纳连续迎战强队恐输球,索帅两大优势可延续连胜
阿森纳连续迎战强队恐输球,索帅两大优势可延续连胜
经过这场比赛更能看到曼联的锐变,接下来对阵强队也会更有自信和胜算,不过因为是足总杯的比赛,两队都会对阵容进行轮换,这其中主帅的运筹更为关键。两队杯赛后的对手都是弱旅,曼联将主场迎战伯恩利,阿森纳也是主场作战,对手是加迪夫城,相比之下伯恩利更顽强一些,不过对于双方主帅来说,尤其是刚刚上任不久的波帅更想拿下的是争冠球队。
阿森纳对阵切尔西的两场比赛一胜一负,在客场输给对手后,主帅在本轮比赛中进行了7个人员上的变化。这样的应对方式明显是对路的,所以才能拿下这场关键战,不过枪手获胜后获益的还有曼联,因为两队都缩小了和前四的积分差距。
阿森纳首次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埃梅里的首发是切赫、贝莱林、穆斯塔菲、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蒙雷亚尔、古恩多齐、扎卡、伊沃比、厄齐尔、姆希塔良,奥巴梅扬,下半场被换上的是托雷拉、拉姆塞和拉卡泽特。这其中贝莱林、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扎卡、奥巴梅扬是两场比赛都首发的球员。本轮比赛莱诺、科斯切尔尼、科拉希纳茨、托雷拉、贡多齐、拉姆塞、拉卡泽特则替换切赫、穆斯塔、蒙雷亚尔、古恩多齐、伊沃比、厄齐尔、姆希塔良首发出战,7个人员上的变化的确说明主帅的大胆和变革,事实证明枪手主帅技高一筹。
切尔西主帅两次对阵阿森纳的首发只做了2个人员上的调整, 科瓦契奇和阿扎尔替换了巴克利和莫拉塔,同样是433阵型,萨里改造后的无锋阵在阿森纳的比赛中没能发挥出优势。同样是英超处子赛季,埃梅里更敢于改变,而萨里却是固执的坚持着一套阵容打天下。
本赛季英超豪门球队中,切尔西和阿森纳主帅都是处子赛季,曼联的波帅继任后也迎来了自己执教曼联的处子赛季,三位主帅同样是初尝英超滋味,积分上的分差也只有3分,下半程的比拼还会更加激烈,因为三强都要拼欧冠资格,赛季末谁能成为赢家则很难说。不过就目前的表现来看,曼联主帅更为强势一些,队内的核心球员的状态也更好一些,所以这场杯赛的强强对话很可能是曼联笑到最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