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穆帅再遭大将吐槽有点冤,英超豪门主帅均受困其中

2019-06-06 17:30阅读:
穆帅再遭大将吐槽有点冤,英超豪门主帅均受困其中

近期的德佩在自传中提及穆帅对自己的使用不当,即便是自己训练的状态极好的情况下也只是给口头认可,比赛前却依旧也不给登场机会,导致他持续的低迷,而此前范加尔让他替补则是因为当时的状态不好。这样的说词的确是仁者见仁,恩师和新帅对自己的态度自然是不同,而穆帅不给机会也可能是因为德佩是范加尔钦点大将,适度的打压也是为了激发球员对于比赛的渴望,自然也可能德佩不符合穆帅的战术要求,曾经在切尔西的马塔也曾被穆帅放在板凳上长时间等待。其实豪门球队的主帅都会被球员吐槽,并认为不给登场机会才导致自己状态下滑,自信心方面也受到打击。
上赛季瓜帅对于阵容的轮换也算极致了,因为国内杯赛也派遣多名主帅出战,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保证了国内三座奖杯到手,球员们的登场时间也的确是可以保证的,球队伤情也不是特别的严重。但是即便如此还是有一些球员认为自己被轻视了,萨内在赛季中首发出场和关键战登场的次数较少,这也是悍将今夏希望转会拜仁的重要原因。瓜帅在大战中最信任的人还是那么几位,所以阵容中依旧有球员不满也正常。
萨内对阵容的要求是比较严苛的,他开始认为只有一套阵容能完全自信自己的战术理念的话,才可能给其他球员机会,但是英超的密集赛程根本不允许这样部署持续更长的时间,所以蓝军主帅也进行了调整。萨里安排一些主力球员全力拼联赛,欧联杯则是让吉鲁、威廉、佩德罗等核心球员出
战,事实上这样的安排是收获颇丰的,切尔西因此才得到欧联杯的奖杯,否则联赛和欧联杯都主力出战的话则可能导致双线失分。
按理来说萨里自我调整之后对于阵容的安排是合理的,但是也有人因此不满,球迷们认为给吉鲁和威廉出场的时间还是比较少,否则联赛还可能有更多的积分。球员方面阿隆索对主帅将自己排除在绝对首发阵容之外很不满,悍将今夏也希望回到西甲征战,这一点再度印证主帅的难处。
穆帅再遭大将吐槽有点冤,英超豪门主帅均受困其中
穆帅再遭大将吐槽有点冤,英超豪门主帅均受困其中
利物浦本赛季在欧冠登顶,队内球员倒是都满足于现状,因为球队近两个赛季的表现极佳,接下来的赛季红军还可能触及更多的奖杯,下赛季则可能再度在联赛夺冠,在这样的球队效力已经满足了。克洛普对于阵容的要求是着力培养献锐,老将们则可以离队,年轻球员们也不会对绝对主力的位置有更多的幻想,因此克洛普在这个点上的压力没有其他主帅大。
不过奥里吉的欧冠绝杀热刺帮助球队登顶后,近期也被认为今夏可能离队,因为这员虎将还没有和俱乐部完成续约。 近期奥里吉在国家队赛前发布会时被问及个人对未来的安排,他表示利物浦为自己开出了续约合同,但是他不确定一定留队,意思还需要时间做出决定。很明显球员更注重的是自己的未来,首发机会和能否得到主力位置是很重要的。奥里吉上赛季除了欧冠打进关键球之外,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也以一粒进球绝杀对手。两场比赛都是替补出战,悍将的内心的确是有一些矛盾的,这样的表现的确可以获得首发机会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中萨拉赫的表现都比较一般,尤其是在对阵埃弗顿的关键战中。那场比赛是萨拉赫代表利物浦的英超第50战,但是他却错失了绝佳的机会,并在下半场第75分钟被斯图里奇换下,这说明主帅也不满意这位核心球员的表现。萨拉赫的低迷反衬奥里吉的高效,这员虎将是在第84分钟才登场的,出乎意料的是他成为最具威胁的关键球员,他在这极少的时间内击中一次横梁,伤停补时第6分钟用一粒进球绝杀对手。这关键的两粒进球,一粒保定三分到手,红军得以继续施压榜首的曼城,一粒进球保定利物浦欧冠登顶,这样的球员何其关键,奥里吉的确有理由要求主力位置。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之前一直将孙兴慜当成替补奇兵,这员大将也总能出奇制胜,上赛季获得更多首发机会也有极其关键的表现,但是欧冠决赛中被委以重任,遗憾的是韩国人的表现却一般,这也说明主帅在安排首发和轮换方面都有难度。热刺的隐忧是皇马有意引进埃里克森,这员大将对于球队也是极其重要的,无论首发还是替补都没怨言,如果这样的球员离队的则需要寻找合格的替代者。
十年前的足坛有很多忠诚卫士,一些球星都愿意在球队挂靴,一些球员也甘当替补奇兵,只要球队能赢得冠军和全取三分就足以。不过现在的足坛很少有在球队挂靴的核心球员,更多的是希望踢更多比赛而选择转会离队,有的是想获得跟高的薪酬,不惜去低级别的联赛征战,或到中超和美国大联盟去淘金。年轻球员因为不满足替补而寻求转会的情况也很多,所以摆在主帅面前的问题也增多了,这就需要名帅们想办法解决了,每个赛季替补球员左右比赛结果的很多,所以每支球队都需要这样的球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