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曼城夏季引援加固防线是第一位,瓜帅眼中新贵亦不完美

2019-06-09 00:52阅读:
曼城夏季引援加固防线是第一位,瓜帅眼中新贵亦不完美

近期的引援大战此起彼伏,切尔西真核阿扎尔加盟皇马成为重磅消息,与此同时英超豪门也都在积极的纳入新援。曼城即将引进了尤文大将坎塞洛更为实用,瓜帅一心加固和提升防守端的实力也算是立竿见影了。近几个赛季曼城的引援都很到位,这和主帅的眼光也是相关的,尤文放走这员大将也是有其他的打算,本赛季换帅和加强进攻端的引入也是重点。
曼城之前想让达尼洛加入引进坎塞洛的交易中,可惜没能达成协议,这次曼城将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坎塞洛。上赛季尤文的这员大将表现也不错,他为球队出场34场比赛,贡献1球,送出8次助攻。从球员的个人特点上,如果加盟曼城的话也能尽快的适应英超,所以这笔交易目前被各方看好。
  曼城今夏送走一些防守大将,球队也想尽快的纳入同位置的大将。斯通斯并不在被送走的球员名单中,但是这员大将在近期的比赛中的表现堪称灾难级的。这场比赛是欧国联半决赛英格兰最终1比3不敌荷兰出局,斯通斯连续三次犯错成为第一罪魁,瓜帅看到他这样的表现也可能会有其他的决定,即便新赛季斯通斯继续留队也可能会更多的替补和打国内杯赛。这场比赛英格兰还是率先破门,最终却1比3饮恨,防守上的错漏是输球的第一原因。
斯通斯在这场比赛中打满全场,有1次射门,1次犯规,1次被犯规和2次解围,只是他的三次错漏沦
为赛后笑谈,英超冠军的大将这样低效的确令人齿寒。如果非要给斯通斯的低迷找借口的话,只能说赛季结束之后这员大将的状态不佳,接下来还有曼城热身赛要打,如果持续低效和犯错的话则可能被弃用。
曼城夏季引援加固防线是第一位,瓜帅眼中新贵亦不完美
曼城夏季引援加固防线是第一位,瓜帅眼中新贵亦不完美
足球场上不乏戏剧性,这场荷兰3比1虐杀荷兰的比赛中,犯错的不止是曼城的斯通斯,还有绝对主力球员沃克以及瓜帅今夏想纳入的球员德里赫特。遗憾的是这三人都有严重的失误,只是沃克和荷兰国脚德里赫特的失误比斯通斯少一些。英格兰上半场第32分钟的进球就是德里赫特控球失误被拉什福德断球后形成威胁,前者恼羞成怒继而将曼联大将放倒送点球大礼,英格兰因此一球领先。这次防守中德里赫特的处理方式明显是不理智的,瓜帅如果将他纳入阵中,新赛季开启后这位新援恐怕要交很多英超的学费。
德里赫特上赛季的表现不错,也被认为当今足坛最强的5大后卫之一,悍将的优势是防守面积大且灵活,在拦截方面也比较到位,且有带球和控球和回追的能力。必须承认的是这员大将在对阵英格兰一战中的确是发挥失常了,所幸的是除了这次失误外,其余的时间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健的。值得一提的是在德里赫特上赛季个人的一些数据中就有致命失误,这一点也需要尽早解决,否则还会有出现相同的错漏,或许经过瓜帅的点拨和调教会得到解决。上赛季德里赫特在联赛和欧冠以及国家队的比赛数据中有2次致命失误,其中1次在荷甲,一次则是欧国联的比赛中,所以这次国家队比赛中再度出现致命失误也是第二次犯错了。
必须承认的是在这场比赛中德里赫特是将功补过了,而斯通斯在比赛中先后三次犯错却没有做出任何弥补,更为糟糕的是沃克也在下半场开始不久也犯错,曼城的两员大将出错都会传染。当时沃克出现带球失误,随后被德佩抢断,后者的两次射门一次被门将勉强扑出,随后补射也打空了,否则沃克也将成为本场败仗中的第二罪人。曼城球员被认为是英格兰的希望,但是就本场的表现来看斯通斯和沃克的表现的确是很糟糕的,而这两人的低级失误则成为拉什福德和德里赫特的背景板。
德里赫特在第73分钟的进球是球队的角球机会,当时德佩开出角球,德里赫特甩开斯通斯的防守头球建功,这个时间扳平比分对于随后赢球很关键,斯通斯这次防守很无力。这场国家队的比赛中德里赫特有2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2次犯规,3次被犯规,3次解围,抢断成功率为66.7%,传球成功率为93.1%。上半场末尾他利用球队的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制造了威胁,可惜这次头球顶偏了,否则悍将可能更早将功补过了。
荷兰的第3球是前曼联球员德佩打进的,帮助他完成进球的依旧是曼城的斯通斯,当时他的不合理传球造成巴克利的回传失误,德佩随后拿球助攻普罗梅斯锁定胜局。人们奇怪斯通斯整场比赛中都在游离,虽然球队从1比0到1比1,但是仍然有可能反超比分的,但是他持球后未能快速传出去给了德佩抢断的机会,后者也成为荷兰反超比分的功臣。1比2的比分英格兰依旧有可能扳平,但是斯通斯却再度犯错保送对手晋级决赛。
曼城上赛季在联赛打进95球,丢了23球,是英超失球数第二少的球队,但是看了本场比赛中两位曼城球员的表现,真为新赛季的曼城担心,所以球队积极纳入强援是第一位的。值得一提的是被瓜帅看好德里赫特同样存在不足,这一点曼城主帅还需要好好想一想再做决定,个人认为这员虎将在经验上和应变上都在不足,英超是最考验防线的联赛,引援上应该首选有经验的。
德里赫特的优势是角球的得分能力,虽然身高马大,但是和对手前锋的身体对抗方面是不占优的,尤其是面对英超有身体有爆发力的锋霸们的时候恐怕会吃亏或送分。有人也认为德里赫特去巴萨阵容更适合,因为宇宙队防守压力不及在英超的曼城,所以这员大将的下一站还是个问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