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曼城即将签入坎塞洛再证实力,瓜帅夺冠拼图就缺这一块

2019-08-03 00:55阅读:
曼城即将签入坎塞洛再证实力,瓜帅夺冠拼图就缺这一块
进入8月曼城的引援消息就再次引发热议,因为坎塞洛即将与达尼洛互换东家,曼城的引援力度也再度得到了验证。达尼洛也将再度和C罗联手征战,这位被誉为漏勺加福星的球员折射出曼城和尤文不同的引援策略。尤文将这两将互换还能得到引援资金,接下来还可能有其他动作,以此来满足新帅萨里的用人需求,曼城纳入这位强援只为新赛季继续冲击两座关键奖杯。
达尼洛的确是福星,因为他于2015年4月1日从波尔图加盟皇马之后,效力皇马期间跟随球队先后拿到2016/17西甲冠军,2017西班牙超级杯,2015、2016 、2017拿到伯纳乌杯,2015/16和2016/17则在欧冠登顶。这样短的时间内能将这样多的奖杯收入囊中的确是令人羡慕的。2017年7月23日达尼洛加盟曼城,跟随球队拿到17/18和18/19赛季的英超冠军,上赛季拿到联赛杯和足总杯的奖杯,今夏如果离队的话也没有遗憾,因为他已经拿到英伦球队国内的所有奖杯,这其中还包括社区盾杯的冠军。
对于达尼洛本人来说加盟尤文是很愿意的,意甲老大新赛季也是冲击欧冠的热门,球队在意甲称霸多年也是有绝对实力的,新赛季触及冠军的可能性也很大。达尼洛在皇马效力期间和C罗是熟悉的,所以加盟尤文也不会觉得孤单,球员本人也不是必须得
到首发机会,所以尤文的这笔交易也是很合适的。
瓜帅用人是很独到的,即便是达尼洛这样的球员也会得到一些登场的机会,前提是要在比赛中有较为出色的表现。上赛季曼城前13轮联赛达尼洛并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不过他在曼城3比1伯恩茅斯有一脚攻门被扑出,斯特林乘机补射建功。达尼洛在第19轮曼城1比2莱斯特城、3比1的南安普顿的比赛获得首发机会,可惜的是表现很一般。之后在2比1利物浦的比赛中出现了明显的错误,他的冒顶导致菲尔米诺扳平了比分,如果不是萨内末尾进球,曼城此役则只能接受平局。
曼城即将签入坎塞洛再证实力,瓜帅夺冠拼图就缺这一块
曼城即将签入坎塞洛再证实力,瓜帅夺冠拼图就缺这一块
随后虽然也有一些出场的机会,但是也没有令瓜帅满意的表现,所以今夏离队也是必然的。如果加盟尤文的话,可以在一些对阵中下游的比赛中出场,但是大战中则不能指望达尼洛有什么惊艳和关键的表现。尤文开启萨里时代,这位主帅的固执也是双刃剑,目前主帅想要送走的球员名单中有坎塞洛、迪巴拉、佩林、桑德罗、道格拉斯·科斯塔,这些球员可都是可用之才,所以人们对萨里还是有很多微词的,对于新赛季尤文的前景也并不乐观。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坎塞洛一直感兴趣,原因是这位悍将是攻防俱佳的球员,尤其是他的进攻能力可以帮助球队更多的斩获胜局,曼城队内也有诸多的利器,不过在竞争激烈的英超,每个赛季都需要引援才能保证球队持续争冠。瓜帅一直都很惜才,眼光也犀利,从他入主曼城后,球队引入的新援也都在实战中得到验证,这说明主帅和俱乐部的高度统一得到了回报。
在英超有带刀后卫经常能左右比赛的赛果,瓜帅也一直希望有这样一位悍将在其帐下,坎塞洛就是进攻技巧不逊色边锋的右后卫,速度上也有绝对的优势,所以瓜帅才会志在必得。上赛季坎塞洛为尤文打进1球,送出5次助攻,表现也是极其到位的,所以这员虎将如果真的加盟曼城必然会带来惊喜。上赛季的曼城进球数就是英超之首,进攻端的确足够强大,今夏引进了罗德里,如果再得坎塞洛的话的确是攻防两端都如虎添翼。
目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笔交易尤文会后悔,因为坎塞洛和C罗的默契度很足,上赛季球队1比1战平阿贾克斯的比赛中,C罗的进球是来自于坎塞洛的助攻。还有尤文图斯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坎塞洛右路传中助攻C罗打进比赛的第二粒进球,更为可贵的是两人是在传球配合后斩获进球的,这样的进攻利器可以放弃的确需要勇气,所以部分尤文球迷认为是脑子坏了的做法。
或许也有人一些认为坎塞洛的防守端有一些不足,因为对阵阿贾克斯一战他是助攻者也是失球的主因,所以被人们诟病也是必然的,不过瓜帅善于调教球员,所以坎塞洛如果加盟曼城后会有更多的提高。英超比意甲更激烈,坎塞洛如果在英超征战则需要有心理准备迎接更密集的赛程,得到认可需要耐心。
不过达尼洛在和桑德罗一起征战的赛季中也曾有极其出色的发挥,并被人们成为两翼旋风,在皇马的表现中规中矩,防守端比坎塞洛还稳一些,只是速率上和助攻数上一般。指望达尼洛恢复曾经的霸气比较难,但是在不是特别激烈的意甲征战还是可能有不错的发挥的,因为此前征战了西甲和英超的经验是又拥的。这笔交易多数人是看好曼城眼光犀利,而尤文则是因为另有所求才被迫纳入达尼洛,接下来就看这笔交易最终能否完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