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曼城客战阿森纳握有2优势,克星阿奎罗若出战更有胜算

2019-12-14 18:01阅读:
曼城客战阿森纳握有2优势,克星阿奎罗若出战更有胜算
本周末曼城将客战阿森纳,球队防线稳固的话,这场比赛可以顺利的全取三分,近期的比赛门迪回暖,他稳健的话防线的问题就会减少,客场作战必须拒绝太早失球。阿森纳此前1比3拿下西汉姆终结了球队9场不胜的尴尬战绩,周中的欧联杯客场2比2平标准烈日,两场不败算是在回暖,但是依旧很难阻截曼城。
上赛季曼城双杀阿森纳,联赛首轮客场2比0拿下枪手,联赛第25轮在主场3比1力挫阿森纳。阿森纳两场比赛只有一粒进球,唯一进球是科斯切尔尼在上半场第11分钟头球破门。当时托雷拉开出的角球,蒙雷亚尔前点头球后蹭助攻队友扳平比分,随后曼城连入两球完成双杀。曼城在这场比赛中有压倒性的优势,射门19比4,射正12比2,,角球4比2,关键传球12比4,扑救1比9,可以看出如果不是莱诺9次扑救的神奇表现,阿森纳可能大比分惨败。
曼城近2个赛季4战阿森纳全胜,只丢1球。双方英超44场交锋中阿森纳23胜10平11负,客场11胜3平8负。瓜帅执教曼城后一直是枪手的克星,本轮比赛阿森纳已经更换主帅,瓜帅对阵埃梅里的数据优势可以暂时不提,就看临时主帅能否祭出奇招拒绝再度输给曼城。
虽然瓜帅的球队对阵阿森纳有优势心理,但是本赛季球队联赛的形势已经不允许在任何一场比赛中失分,换帅如换刀的确不能轻视
,所以本场比赛加固防线是第一位的。本赛季曼城三线作战的主场战绩是8胜2平2负,客场战绩则是8胜2平2负。阿森纳的主场战绩6胜4平2负,客场战绩是3胜5平4负,近4个客场1胜2平1负,客战成绩比主场差,本轮比赛即便坐镇主场也是平局当赢。本赛季枪手对阵争冠集团的球队4战不胜,球队先后在客场1比3利物浦、主场2比2热刺、客场1比1曼联、联赛杯客场被利物浦淘汰,所以本轮对阵曼城也可能延续不胜模式。
  曼城本赛季失分的比赛有8场,比上赛季要多,其中主场失分的比赛有4场,球队在联赛2比2热刺、0比2狼队、1比2曼联,欧冠主场1比1矿工。客场失分的比赛有3场,分别是欧冠1比1亚特兰大、联赛1比3利物浦、2比2纽卡,平弱旅的两场比赛的确不该。按照曼城近期的进攻效率,本场比赛加固防线已经就稳赢。
曼城本赛季联赛战绩是10胜2平4负,打进44球,失19球。阿森纳本赛季联赛战绩是5胜7平4负,打进19球,失16球。曼城排名第三,阿森纳位列第9,但是曼城比阿森纳多丢3球,防线还是存在问题的。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不稳,上轮联赛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8分钟连进3球,也是有点神经刀的感觉。这场比赛中阿森纳因为角球防守不利导致上半场落后一球,下半场第60分钟,托雷拉传球给科拉希纳茨,后者传中助攻马蒂内利破门,6分钟后奥巴梅扬传球助攻佩佩破门,第69分钟佩佩传球助攻反越位成功的奥巴梅扬锁定胜局。
曼城客战阿森纳握有2优势,克星阿奎罗若出战更有胜算
曼城客战阿森纳握有2优势,克星阿奎罗若出战更有胜算
本赛季豪门球队先失球的比赛比较多,这也是防线的通病,有轻视对手和过分专注于进攻有关,所以一旦落后遭遇密集防守的情况就可能失分。上轮比赛赢球让代理主帅永贝里压力减轻,但是同时也付出了伤病的代价,队内目前有伤的球员还有佩佩、蒂尔尼、贝莱林和扎卡,所以本场比赛可能还需要考验主帅的应变能力,主帅可以信任的球员有马蒂内利、奥巴梅杨。
  曼城中后卫因为拉波尔特的受伤捉襟见肘,本场比赛首发安排也是重点,奥塔门迪和费尔南迪尼奥都有一些不足,如果这两人出战则有隐忧。周中欧冠热苏斯上演帽子戏法,近期状态不错。不过枪手克星还是阿奎罗,上赛季曼城3比1立刻阿森纳就是阿根廷人打进3球,拉波尔特、斯特林送助攻,小快灵两次助攻也很关键,所以如果阿奎罗能复出的话,还是和斯特林一起联手出战才更给力。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曼城客场2比0拿下阿森纳的比赛中是斯特林和贝尔纳多先后进球,门迪送出两次助攻,本场比赛也该首发出战。总之多方位对比曼城客战仍握有优势,进攻端的到点开花和历史战绩中的优势心理,蓝月亮本场比赛可保不败,或小胜阿森纳。


回到婉约云儿的首页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