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曼城客战维拉中场大师成关键,阿奎罗重返首发欲刷纪录

2020-01-11 17:35阅读:
曼城客战维拉中场大师成关键,阿奎罗重返首发欲刷纪录
英超第22轮开战,曼城将客战维拉,主队目前排名联赛第三,客队则排名第17位,目前只比降级区的伯恩茅斯多1个积分,所以本轮比赛坐镇主场的维拉是要全力拿分的。曼城近期处于连胜中,即便是客场征战也不会轻易失分,但是鉴于主队保级的需求防线一定会做得更好,所以曼城还是需要规避平局的可能。
回看本赛季维拉主场战绩是6胜2平4负,和客场成绩相比是好很多。进入2020年之后维拉打了三场客战,战绩是1胜1平1负,对手分别是伯恩利和富勒姆以及莱斯特城。狐狸城目前高居联赛第二位,但是维拉居然客场1比1逼平莱斯特城,这也说明球队的顽强和防守端的稳健。因为狐狸城本赛季联赛21轮的战绩是14胜3平4负,打进46球,失19球,失球数联赛第二少,维拉能有进球证明进攻端的表现不俗。
主帅史密斯目前的压力也很大,一旦陷入降级区的话则有下课的可能性,所以本场加固防守保证不败是比较重要的。本轮比赛降级区的诺维奇将客战曼联,另外两支保级队伯恩茅斯则和沃特福德执教较量,所以本轮比赛维拉必须拿分才行。
曼城本赛季联赛战绩是是14胜2平5负,因为球队只比第2的莱斯特城少1分,所以每轮联赛都寄望全取三分静等对手犯错来反超积分。曼城
上一场比赛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3比1力挫曼联士气大振,无锋阵奏效也让球队很是满足,只是主帅赛后似乎对比分不满意,因为他认为球队的确可能6球零封对手。不过曼城对阵维拉这样的球队则不会采用无锋阵,还是会试图更早破门来尽早的锁定胜局。
曼城客战维拉中场大师成关键,阿奎罗重返首发欲刷纪录
对阵曼联的比赛瓜帅轮换8人,只有贝尔纳多、京多安和布拉沃的连续手打出战的,本轮联赛这三人可能不会再度首发。不过对阵红魔一战中贝尔纳多、沃克、马赫雷斯、德布劳内都有极其出色的表现,这其中后两位大将都打了80多分钟的比赛,是否连续出战也是一个问号。此外斯特林打满全场比赛也可能会得到一定的休息时间,本轮比赛阿奎罗、热苏斯、席尔瓦等其他核心球员可能出战,轮换人数也会比较多。阿奎罗联赛已经为曼城打进174球,目前只比阿森纳的亨利少1球,如果本轮比赛再进一球就将追平亨利的纪录,而如果梅开二度的话就将成为英超联赛最佳外籍射手。
本赛季曼城失分的比赛有9场,这其中联赛有7场不胜,战绩是2平5负。球队分别在主场2比2热刺、客场2比3诺维奇、主场0比2狼队、客场1比3利物浦、客场2比2纽卡、主场1比2曼联、客场2比3狼队,另外两场是欧冠客场1比1亚特兰大、主场1比1矿工。客场失分的比赛有5场,有4场是被弱旅爆冷,本轮比赛的确需要防冷。
曼城本赛季打进56球是英超第一,维拉丢了37球,球队防守是比较薄弱的,也是联赛失球第三多的球队,防线的问题的确更为明显一些。维拉近4场比赛都有失球,其中有一场被对手零封。曼城近4场比赛全胜,不过只有1场是零失球,进入2020年后球队三场比赛中每场都有一粒失球,这期间打进9球,失3球。曼城目前21轮联赛只丢了24球,防守的确也有回暖的迹象。
曼城的问题是拉波尔特伤停后,防线就不稳,门迪近期状态也有提升,加上瓜帅近期合理轮换了后防线球员,所以本轮比赛的问题不大。维拉本场残阵战曼城,因为队内的门将希顿、中场麦金等4名主力无缘出战本轮比赛,曼城目前的伤号只有拉波尔特、斯通斯、萨内。
两队本赛季联赛第一次交手是在10月26日,曼城主场3球零封了维拉。当场比赛进球的是斯特林和席尔瓦以及京多安,比赛末尾费尔南迪尼奥吃到红牌也证明这场比赛中维拉的顽强。那场比赛中斯通斯后场传球失误制造了险情,维拉还差点赢得点球机会。那场比赛上半场两队战平,下半场开场埃德森开大脚球到前场,热苏斯头球摆渡助攻斯特林单刀破门,这个闪电入球的确是很致命的,否则维拉下半场守住还是可能拿到1分的。曼城的第二球是角球机会,德布劳内助攻席尔瓦破门,但是斯特林被被疑越位位置触球,所幸的是VAR最终判断进球有效。第三球也是角球机会京多安乘乱破门,继而在第70分钟锁定胜局。
曼城客战维拉中场大师成关键,阿奎罗重返首发欲刷纪录
这场比赛两次VAR介入都存了一些疑问,曼城赢得并不轻松,所以本轮客战仍需要小心应对。那场比赛中前场的首发是席尔瓦、京多安、德布劳内、贝尔纳多、热苏斯、斯特林,本轮比赛阿奎罗有可能替代斯特林出战。贝尔纳多在上一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传射建功,同时也享受了进攻的自由,这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如果瓜帅还想继续看爱将的发挥也可能让他连场出战,因为贝尔纳多近期的状态的确是极好的。
此前受到伤病影响席尔瓦,复出后就有极其关键的表现,上一场得到休息的时间,本场也可以出场。因为本赛季结束后这名中场核心就要挥别曼城,所以他能出战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人们注目的焦点。1月8日是席尔瓦34岁的生日,曼城官方也送上生日祝福,中场大师是在2010年从瓦伦西亚转会曼城的,他也是曼城4次夺得英超冠军的绝对功臣,此外还帮助球队拿到4次联赛杯冠军和2次足总杯冠军,球迷们也希望席尔瓦更多的出战。
在本赛季3球零封维拉的比赛中,曼城射门25比11,射正9比5,角球13比7,扑救5比5,越位1比2,控球率63%吧37%,曼城数据上是占据绝对优势的。这场比赛后防线首发是门将埃德森、坎塞洛、斯通斯、费尔南迪尼奥、门迪,安杰利诺在第73分钟替换后者登场。球员方面席尔瓦打满全场,3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传2次威胁球,4次过人,1次抢断、1次解围,56次传球的成功率为80.36%。热苏斯送出1次助攻,4次射门2次射正,传2次威胁球,1次过人,1次解围,21次传球的成功率为85.71%。斯特林有1粒进球,4次射门1次射正,传3次威胁球,同样是很关键的。本轮比赛这三人可能联手出战,预测3比0拿下维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