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曼城小胜莱斯特存隐患,点球点成弱点,热苏斯替补更高效

2020-02-25 00:27阅读:
曼城小胜莱斯特存隐患,点球点成弱点,热苏斯替补更高效
英超第27轮曼城客场1比0小胜莱斯特城,主队克星瓦尔迪上半场运气不济击中了立柱,否则曼城还会如本赛季第一次交战那样先落后一球。下半场阿圭罗主罚点球不中,本赛季的曼城已经先后有多名球员浪费点球机会了,这其中有热苏斯、京多安,本场球队大腿也能错失点球的确是令人担忧。因为随后欧冠淘汰赛客战皇马的比赛,如果还要这样浪费机会的话,想筹谋欧冠奖杯根本无从谈起了。
本赛季热苏斯曾两次罚丢点球,此后点球手换成京多安,但是后者也罚丢过一次,如今阿奎罗再步后尘,下一次点球手是不是换人还真不好说了。球队近两个赛季9粒点球就罚丢了7个,的确是该反思一下,究竟是射术不精,还是心态有问题。对于热苏斯来说本场替补出场打进制胜球是很提气的,接下来欧冠客战皇马的比赛则可能被委以重任。
本周中曼城要客战皇马,有利的是银河战舰在上轮联赛0比1爆冷不敌莱万特,阿扎尔因伤下场可能缺席欧冠对阵曼城的比赛,这的确对蓝月亮有利。回看曼城近期魔鬼赛程的战绩,球队先后不敌曼联和热刺,近两场拿下西汉姆和莱斯特城,魔鬼赛程就剩下皇马这一场,所以瓜帅也算是度过了难关。目前队内斯特林出战仍是疑问,不过队内的储备还是有能力对抗皇马的。
对阵狐狸城的比赛拉波尔特出场只打了58分钟的比赛就被奥塔门迪换下,
热苏斯也在第77分钟换下了阿奎罗,这也证明被换下的这两员大将会在周中欧冠的比赛中出场。目前席尔瓦伤停,德布劳内也需要连场作战,至于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供主帅派遣,至于针对性如何则要看比赛中的情况来定。本赛季京多安还是受到一些质疑的,贝尔纳多近期的表现也有一些下滑,所以瓜帅如何安排首发还是需要费神的。
曼城小胜莱斯特存隐患,点球点成弱点,热苏斯替补更高效
曼城小胜莱斯特存隐患,点球点成弱点,热苏斯替补更高效
本轮联赛曼城射门18比10,射正7比3,角球7比3,扑救3比7,关键传球14比6,控球率68% 比32%。比赛中马赫雷斯多次射门威胁球门,但是都被曼城门将化解。拉波尔特将瓦尔迪传出的威胁球解围,防线上有他把守还是更为稳固一些,除了击中立柱的那一次射门,瓦尔迪被拉波尔特严防也是没能进球的一个因素。
阿圭罗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还是会给队友做球,但是京多安的推射太正被小舒梅切尔化解。德布劳内随后几次射门、和妙传以及主罚定位球也都是差之毫厘。半场补时助攻阿奎罗破门,但是却被判越位进球无效,可以看出莱斯特城的防御还是有效的限制了曼城的进攻。
上半场数据显示曼城射门7比6,射正2比3,角球4比2,控球率67%比33%,进攻端的威胁的确是平分秋色,莱斯特城运气差一些所以没能进球。下半场数据显示曼城射门11比4,射正5比0,角球3比1,曼城威胁增多却没进球,这也和上半场的狐狸城一样是错失了不少机会,必须承认的是曼城效率低,接下来的客战则藏隐忧。
曼城下半场少有的机会中,京多安制造点球是点睛之笔,阿奎罗主罚点球却失水准,的确令人失望。关键时刻还是瓜帅利用换人来扭转败局,热苏斯登场后3分钟就打破了僵局,当时马赫雷斯送直传球助攻热苏斯推射入网,凭借这里一粒进球热苏斯成为扭转乾坤的关键先生,这也是本赛季不多见的。
马赫雷斯本赛季的发挥还是不错的,有几场比赛打进关键球,也能助攻队友破门,本场比赛也是轮换出场,但是个人认为客战皇马仍需要这员虎将出战。就这场第二和第三的争夺战中的表现,马赫雷斯和热苏斯并列第一应该没人反对。此外从本场比赛来看瓜帅的换人针对性极强,对阵皇马同样需要替补奇兵,一旦球队无法打破僵局,就需要更有体能和冲刺力的球员上场解决问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