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萨内参与训练曼城望留队,阿奎罗去留存疑,德甲新星成替代者

2020-05-25 13:16阅读:
萨内参与训练曼城望留队,阿奎罗去留存疑,德甲新星成替代者
曼城近期已经开始了小范围训练,萨内回归和队友一起训练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因为英超一旦开启萨内可以有更好的状态和表现,毕竟此前伤停太久,能否延续上赛季的强势效率还是一个问号。训练中主帅瓜迪奥拉也在督战,同时戴了口罩和手套,这样做也是做足了防护,同时也是为了球员的安全。
 今夏对于曼城来说引援和续约队内核心球员同样重要,此前一直陷入转会传闻的萨内的确可能离队,只是转会费的问题依旧悬而未决,近期俱乐部也会和球员本人进一步的协商,如果最终选择留队的话是皆大欢喜。除了萨内可能离队外,阿奎罗也被认为今夏有可能离开,所幸的是他的经纪人赫尔南雷奎拉近期表示球员将继续履行合同,在2021年合同到期的时候再考虑其他可能。
事实上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球员都表示会专心完成英超剩余赛程,之后再讨论下一站的问题,这也是困境中以俱乐部利益为主的一个行为,本赛季剩余赛事结束后,球队们再讨论转会的事情也有足够的时间。阿奎罗是下赛季结束后才合同到期,接下来球队还是更希望续约成功,再留锋霸两个赛季。
近期有传闻指出国米和尤文想纳入阿奎罗,而后者的经纪人则表示并没有和国米谈过转会的事情。因为球员和经纪人先后表示不考虑转会,所以曼城会更积极的商量续约的事情,但是事情是有两面性的
,曼城还是需要未雨绸缪,如果真的可以纳入更年轻的锋线球员,本赛季结束后送走阿奎罗也是可以接受的。
近期五大联赛重启的只有德甲,目前已经战罢两轮,这些比赛安全完成也给了其他联赛更快重启的可能。西甲也制定了复赛的时间,英超自然也不会落于其后,所以豪门球队也会在这段时间在德甲球队阵中挖角。近两轮表现出色的球员有多特的小阿扎尔、哈兰德、格雷罗。拜仁除了莱万制造进球纪录外,戴维斯传射建功也可以和格雷罗相媲美了。此外就是勒沃库森的哈弗茨,这位20岁的小将连续两轮梅开二度状态绝佳,更得豪门球队喜欢。
近期越来越多的豪门都在关注哈弗茨,这员小将的热度甚至要超过哈兰德和桑乔了。上轮联赛哈弗茨梅开二度帮助勒沃库森客场4比1拿下不莱梅,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战,并在第7分钟接贝拉拉比传中球,面对门将轻松破门。下半场在被对手扳平后,勒沃库森利用快速反击,贝拉拉比射门被埃尔维迪铲倒获得点球,哈弗茨主罚点球命中,小将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外还帮助球队全取三分。
萨内参与训练曼城望留队,阿奎罗去留存疑,德甲新星成替代者
萨内参与训练曼城望留队,阿奎罗去留存疑,德甲新星成替代者
赛后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哈弗茨8.6分是全场最高分。相关数据显示本赛季哈弗茨在2020年的各项赛事中为勒沃库森打进11球,送出7次助攻。同时还是本年度直接参与进球最多的德甲球员,这个数据的确艳压多特和拜仁的当红球星。此外哈弗茨本赛季的德甲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0球,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目前五大联赛进球超过10球的U21球员只有三人,这其中桑乔打进14球,哈兰德和哈弗茨都打进10球。
因为勒沃库森整体实力不及拜仁和多特,所以小将的个人表现更强也更关键,所以才会吸引更多豪门的青睐。哈弗茨是11岁进入勒沃库森青训的,年少的他在17岁就跻身一线队。上赛季他在德甲打进17球,最终位列德甲射手榜第三,已经证明了自己。目前德甲射手榜上莱万28球位居榜首,维纳尔打进24球,桑乔打进14球位列第三,其他有6名球员打进11球,可以说小将再需一轮赛事就可能跻身射手榜前4的位置。
据近期相关的消息,目前对哈弗茨有意的豪门球队就有曼城,瓜帅应该对这员小将很是喜欢。其他对哈弗茨追逐的球队还有拜仁、曼联、皇马、巴萨、利物浦、切尔西,这些球队都有一些接触,可谓是诚意十足。勒沃库森希望哈弗茨的转会费为1亿欧,他和球队的合同于2022年到期,还有谈判的余地,球员本人的决定也很重要。
德甲停摆前哈弗茨8场比赛中打进5球,近十场德甲联赛贡献9球。小将还是多面手,除了前锋外,还可以踢10号位、边路,还可以回撤到三中场的位置,可谓多面手。哈弗茨上个月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喜欢挑战,已经准备向前更进一步,这包括去国外踢球,所以离开德甲是必然,选择西甲还是英超则是未知数,个人认为选择英超几率比较大,这其中曼城和利物浦更接近。只是利物浦很难掏出这样多的转会费,所以曼城几率最大,再就是已经有足够丰厚转会费,且已经开启青春风暴的切尔西。
本赛季哈弗茨联赛24场比赛打进10球,送出5次助攻。曼城本赛季结束可能失去萨内和阿奎罗,所以补充进攻端年轻小将可以撑起球队数个赛季的进攻火力,所以球队应该会全力争取这员小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