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浅析若日尼奥离队可能,兰帕德拒收尤文老将,国米互换球员可行

2020-05-26 23:45阅读:
浅析若日尼奥离队可能,兰帕德拒收尤文老将,国米互换球员可行
近日若日尼奥的经纪人表示通过媒体知道尤文对球员有意,但是目前还没有直接联系。事实上每个夏季关于切尔西的转会消息都很多,多数是雾里看花或臆测,今夏传若日尼奥离队只是因为他曾经是萨里的得意弟子。不过经纪人也表示如果尤文真的发出邀请,自己和球员都会予以考虑。
现今的足坛一些炙手可热的球员总是很难坚守一支球队,若日尼奥虽然深得兰帕德的器重,身为球队的副队长,但是仍没有在转会传闻被爆出后第一时间表达自己的态度,这也证明这笔交易是有一些可能性的。不过必须提及的是当萨里选择离开切尔西的时候,并没有估计若日尼奥的感受,他只是不想错过成为尤文主帅的机会,这也可能是第一次,也可能是唯一的一次。
今夏对于若日尼奥来说也需要做出取舍,不过他也一定会想到当萨里离队之后,自己内心的感觉和此后的言论。他当年表示自己要在切尔西证明自己,驳斥那些质疑自己的言论。不过今夏如果尤文抛出橄榄枝的话,若日尼奥也将面对和萨里一样的选择,这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如何取舍则都要看球员本人的意思。
不过萨里在尤文的帅位上真的很稳吗,这的确是一个问号,所以若日尼奥去尤文同样可能要面对第二次看着萨里离队。因为下赛季结束后,瓜帅和曼城的合同就将到期,主帅目前并没有和蓝月亮续约的倾向,而尤文最不
可能放弃的就是请瓜帅入主斑马军团的想法。
 虽然在加盟切尔西之前,也有一些消息爆出瓜迪奥拉很喜欢若日尼奥,但是今年已经28岁的若日尼奥在下赛季结束之后,是否还能得到瓜帅和尤文新帅的信任就是一个未知数了。如果留在蓝桥就是旗帜性的人物,作为队长开启蓝色青春风暴的确更有意义和成就感。不过每年夏天都会有球员需要做出取舍,若日尼奥也需要面对可能到来的选择。
浅析若日尼奥离队可能,兰帕德拒收尤文老将,国米互换球员可行
浅析若日尼奥离队可能,兰帕德拒收尤文老将,国米互换球员可行
本赛季,若日尼奥代表切尔西出场37次,打进7球,送出2次助攻,表现还是极其关键的。近期的传闻中尤文希望用皮亚尼奇进行交换,后者是在2011年从法甲的里昂加盟罗马的,2016年尤文图斯签下了这位球员。他为斑马军团出场167次表现可圈可点,随队一起斩获三次联赛冠军,连续四个赛季入选意甲的赛季最佳阵容。球员和尤文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只是萨里并不喜欢今年30岁的皮亚尼奇。
切尔西有30岁以上球员一年一签的规定,的确不太可能纳入已经30岁的球员,上赛季租借伊瓜因也仅仅是因为主帅萨里的想法,所以这笔交易的可能性极小。兰帕德是寄望开启青春风暴,吸纳当打之年的球员,26岁左右的球员应该是首选。蓝军目前阵中已经有足够多的组织型球员,芒特、奇克和吉尔莫等球员都有能力和潜力,所以这个交易也可能是尤文的一厢情愿。
若日尼奥是在2018年夏季加盟球队的,当时的转会费是5000万英镑,初入英超还是有一些无感,被称为不能适应英超的新援和败笔。因为他的加盟,坎特的位置必须前移,这也让很多蓝军的支持者不满意,而经过长时间的磨合若日尼奥还是证明了自己实力。坎特也证明了自己在前腰位置同样能发挥光和热,这倒是成为了切尔西的意外之喜。若日尼奥很少遭遇伤病,所以是目前这支切尔西不能缺少的一员,兰帕德应该会极力希望球员留队。
有趣的是有传闻说国米也对若日尼奥也有意,蓝黑军团比尤文多一个优势就是伊卡尔迪,因为切尔西似乎也有意这位球员,那么两队可以直接尝试互换球员。至于蓝军是不是真的希望引进伊卡尔迪还是一个未知数,这位球员和皮亚尼奇相比,兰帕德应该比较喜欢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本赛季为巴黎出战31场比赛,打进20球,巴黎可以直接激活买断条款,以6200万镑直接让球员留队,目前国米和巴黎谈判不顺利,所以这其中的确有很多可能。伊卡尔迪此前为国米效力6年中,共出场219次打进124球,不过这名球员也是一个比较容易惹事的人,并不适合目前的切尔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