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切尔西三胜靠板凳奇兵,巴克利两战惊艳,威廉再证关键性

2020-06-29 16:46阅读:
切尔西三胜靠板凳奇兵,巴克利两战惊艳,威廉再证关键性
足总杯1/4决赛切尔西客场1比0绝杀莱斯特城晋级,威廉助攻巴克利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老将作用显露无疑。近两场比赛两位功臣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前者是否还能得到俱乐部挽留仍是一个问号,因为威廉需要的只是三年合同。巴克利一直被边缘化,也有传闻说今夏也可能离队,而近两场的表现确定他的实力,在兰帕德帐下还会有更好地发挥。
回看蓝军复赛后的三场比赛,2比1逆转维拉一战威廉首发出战,4次射门1次射正,传5球威胁球,虽然没参与两粒进球,但是制造威胁方面的表现也是不能忽略的。普利西奇和巴克利下半场第55分钟替补出场,5分钟后切尔西3分钟连入2球,虽然巴克利没有直接参与进球,但是复赛首战的表现也是不错的。
随后蓝军2比1曼城一战威廉打满全场1次射门且射正,传3次威胁球,1次过人,威胁度没有减少。比赛末尾还是威廉反击中的传中球帮助亚布拉罕射门,虽然被扑出但是随后制造了点球,威廉最后点球命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巴西人的大心脏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值得一提的是巴克利和普利西奇这场比赛轮换首发出战,上半场威廉直传球找到巴克利,后者下底传中帮助普利西奇完成一次射门。随后芒特的传中球,巴克利再度射门被曼城后防挡出获得角球机会,可以看出巴克利表现稳定且颇具威胁。对阵曼城一战巴克利打了73分钟的比
赛,2次射门,传1次威胁球,18次传球的成功率为94.44%。
本场足总杯客战狐狸城的比赛,双方相互限制,此外阵容上也轮换多人,所以比赛中绝佳的机会不多。全场比赛切尔西射门8比10,射正4比3,角球5比6,关键传球8比8,所以在没有进球前,人们都认为这场比赛注定要0比0收场。威廉本场比赛打了78分钟的比赛,传两次威胁球送出1次助攻,2次过人,1次被犯规,再度证明了自己的关键性。
切尔西三胜靠板凳奇兵,巴克利两战惊艳,威廉再证关键性
切尔西三胜靠板凳奇兵,巴克利两战惊艳,威廉再证关键性
威廉是在第63分钟利用一脚传中球助攻巴克利垫射破门的,后者是在下半场才被主帅换上场的,悍将登场18分钟后就建功了。巴克利打了45分钟的比赛有4次射门3次射正,打进1球,传1次威胁球,2次过人,1次解围,的确是球队足总杯晋级的关键先生。
兰帕德半场就换人调整的确是正确的,蓝军主帅一下子做出3个人员的调整,科瓦契奇、阿兹皮利奎塔和巴克利替换吉尔摩、詹姆斯、芒特登场,没有想到换人见奇效了。事实上切尔西赛事重启后的三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球员都足够关键。这其中战维拉替补奇兵是普利西奇,战曼城亚布拉罕替补造点,本轮杯赛战莱斯特城则是巴克利建奇功,蓝军少帅临场换人的确到位。穆一期很多比赛都1比0致胜,穆帅的调整堪为神换人,看来兰帕德也是得到了真传。
虽然切尔西取得复赛后三连胜,但是每一场过程都不易,球队随后的5场联赛的比赛都是对阵中下游球队,分别是西汉姆、沃特福德、水晶宫、谢菲联和诺维奇。这其中只有水晶宫和谢菲联没有保级之忧,对阵其他几支保级队则需要规避爆冷失分。联赛末轮切尔西将在客场对阵利物浦,前面的比赛全胜的话,末轮失分也不要紧,也可以全力祭出精彩的一战。
本赛季切尔西在弱旅身上爆冷的场次也不少,球队曾在主场被谢菲联逼成2比2平,此后0比1西汉姆和伯恩茅斯,0比2不敌南安普顿。客场也有三场爆冷失分,分别是1比1布莱顿、0比1纽卡、2比2伯恩茅斯,所以随后的比赛还需要全力应对避免失分,以期待尽早锁定下赛季欧冠的资格。
莱斯特城复赛后近3场比赛2平1负表现很低迷,目前切尔西联赛积分只比第三的狐狸城少一分,接下来对手再度犯错的话,蓝军有望回到第三的位置。本赛季莱斯特城主场战绩不稳,球队近10个主场只赢了4场,切尔西客战优于主场,近10个客场5胜3平2负。本轮比赛后切尔西取得双线作战5连胜,寄望随后还可以延续这个连胜纪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