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切尔西及时酣胜保定前四,兰帕德轮换奏效,双神建功谁更关键

2020-07-05 21:10阅读:
切尔西及时酣胜保定前四,兰帕德轮换奏效,双神建功谁更关键
英超第33轮莱斯特城率先开战3比0力挫水晶宫,蓝狐止住了不胜的颓势。曼联5比2伯恩茅斯继续延续不败的纪录,阿森纳2比0零封了排名在球队之上的狼队也是久违了。这三场比赛给了随后出战的切尔西巨大的压力,所幸的是蓝军3球零封了沃特福德保定了第四的位置。接下来争四集团的谢菲联和热刺的比赛则是重点,前者对阵伯恩利,热刺和埃弗顿的比赛要在周二凌晨开战,穆帅的压力更大。
切尔西目前2分优势排名第四,曼联虎视眈眈的确不允许蓝军再度犯错,上轮联赛切尔西意外输球,本轮比赛主帅还是做出了4人轮换,吉鲁、芒特、祖马和詹姆斯。切尔西在第28分钟进球,来自巴克利的直传球助攻吉鲁低射建功。随后对手严防,蓝军制造进攻机会锐减,但是关键时刻普利西奇造点,威廉主罚命中扩大分差,第43分钟的进球也极其关键,因为参加上轮比赛被逆转,蓝军1球领先并不保险。
切尔西及时酣胜保定前四,兰帕德轮换奏效,双神建功谁更关键

切尔西及时酣胜保定前四,兰帕德轮换奏效,双神建功谁更关键
下半场持续进攻却一直很难扩大比分,但是蓝军的防线却加固了,这也避免了比赛中意外失球,球队末尾进球锁定胜局。蓝军定位球防守的问题一直存在,主帅在赛前也是在这个点上下足了功夫,所以输球反而更能让球队摒弃不足。主帅没有因为输球而固定一套最强阵容出战,而是如常的进行轮换,轮换球员建功也是最好的回报,蓝军少帅在本赛季的精进也是极其明显的。
切尔西的第3球是在第92分钟打进的,在第76分钟替补登场的奇克传球给阿斯皮利奎塔,后者低传禁区助攻巴克利劲射建功。从本轮比赛中可以看出轮换球队的表现也很关键,祖玛之前被认为是漏勺,但是本轮表现很稳,这也说明年轻球员都需要得到机会。詹姆斯也是勤于助攻的小将,但是被认为重攻轻守,而本场比赛他也力证了他能攻防兼顾。
芒特轮换出战获得当场最佳球员,这也说明他本轮的表现至关重要,虽然他没有直接送助攻,但是参与了吉鲁的进球,能得到专业的认可就说明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很关键。赛后芒特表示得到最佳很惊讶,自己只是控住球然后传球,同时力挺巴克利和其他队友都很棒。
赛后天空体育给出的数据,芒特本轮比赛出场76分钟,67次触球有7次在对方禁区内,53次传球47次成功,对方半场传球准确率为87.5%,此外本赛季前33轮联赛都出战,这也是队内唯一,由此可见兰帕德对他的信任,也可以说他的表现赢得了主帅的重用。
沃特福德也有保级任务的,因为球队33场积28分,赛后排在积分榜第17位,如果维拉赢球的话,沃特福德就将滑入降级区,所以球队本场也是拼了,只是很遗憾没能攻破凯帕的十指关。全场比赛切尔西21次射门9次射正打进3球,沃特福德7次射门3次射正没有进球。此外关键传球切尔西10比4,越位1比2,角球5比3,扑救3比6,沃特福德的门将也是尽力了。
切尔西复赛后取得4胜1负的战绩,除了上轮爆冷,整体的表现是优于赛事暂停前的。本场比赛的赛后,球迷们也谈及了切尔西的关键先生,因为威廉本轮也有进球,所以仍被认为是蓝军大腿。不过也有不一样的声音认为普利西奇是赛事重启后切尔西的大腿,因为综合几场比赛中的表现绝对胜过威廉。
回看切尔西复赛后的5场比赛,首战维拉2比1的比分也够惊险,普利西奇替补出战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吉鲁随后锁定胜局,威廉4次射门1次射正,传5次威胁球,但是扭转乾坤的是普利西奇。2比1拿下曼城也是普利西奇和威廉进球,第36分钟普利西奇利用对手失误斩获进球。第78分钟的进球是威廉传中亚布拉罕射门被扑后,普利西奇二次进攻传给亚布拉罕制造了点球,威廉主罚命中,普利西奇本场比赛的关键性的确胜过威廉。
足总杯切尔西客场1比0莱斯特城,普利西奇助攻亚布拉罕破门,可惜被判越位。威廉传中球助攻巴克利绝杀对手,这一战是威廉更为关键,但是普利西奇先后给多位队友送机会,遗憾的都被队友们浪费了。切尔西客场2比3西汉姆,普利西奇开场不久就制造威胁,随后制造点球,威廉主罚命中。下半场被反超后,威廉定位球直接破门的确更精彩,遗憾的是末尾被绝杀,事实上这场比赛普利西奇和威廉难分伯仲。
本轮比赛普利西奇再造点球,威廉主罚命中,2比0的比分更接近胜局,所以人们热议两人谁更关键的确是仁者见仁。事实上威廉加盟切尔西至今,关键性完胜普利西奇,但是论本赛季复赛后的表现,普利西奇的确是新大腿,寄望他可能延续这样的高效。赛季结束后威廉将离队,下赛季会更依仗普利西奇的发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