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曼联不败战绩可延续,点球左右赛果,布鲁诺关键性胜博格巴

2020-07-11 21:50阅读:
曼联不败战绩可延续,点球左右赛果,布鲁诺关键性胜博格巴
英超第34轮最后一战曼联3比0零封维拉,赛后积分榜上球队比第四的莱斯特城只少1分,比第三的切尔西少2分,这对于曼联本赛季联赛跻身前四是极大的利好。曼联还保持着多项赛事17场不败纪录,这超长的不败纪录中还先后拿下曼城、切尔西,战平热刺,其他球队则都是中下游球队,所以赛程也有利于球队取得佳绩。
曼联复赛后的战绩是5胜1平,除了逼平热刺外,5连胜的对手分别是谢菲联、诺维奇、布莱顿、伯恩茅斯和维拉,这些球队除了谢菲联排名靠上外,其他对手都排名在第15位之后,三支球队处在降级区,所以取得连胜也是必然的。
曼联客战维拉一战中,上半场布鲁诺制造了点球,当时他在禁区边缘马赛回旋时倒地,其实这个球在禁区外,严格意义上也不是点球。更为重要的是他旋转的时候背对防守球员,相撞后倒地,对方并没有伸脚,更多的感觉是布鲁诺靠着对方倒地却意外得到了点球,这第27分钟的大礼的确左右了本场比赛的结果。遗憾的是这粒点球不是对手送的,而是裁判组送出的。
曼联的第二粒进球没有问题,马夏尔反击中传球助攻格林伍德破门,前者近期的表现的确不错,遗憾的是本场比赛没能进球,后者则是红魔的未来之星,因为在连续对阵下游球队的比赛中,这员小将已经连续三场破门了。下半场第58分钟的进球同样是布鲁诺制造
的,当时他开出角球直接开到外围,这一点也是欺骗了所有人,博格巴的射门势大力沉,门将都没做出扑救动作。
比赛末尾马夏尔击中横梁,曼联制造的进攻机会也是各种偏出,就这样比赛结束了。虽然后两粒进球是精彩的,但是没有那个点球的判罚,或许进球也不会那样快,比赛也不会如此容易。全场比赛曼联射门14比9,射正6比1,越位1比2,角球5比3,控球率67%比33%,数据上是占优的。
曼联不败战绩可延续,点球左右赛果,布鲁诺关键性胜博格巴
曼联不败战绩可延续,点球左右赛果,布鲁诺关键性胜博格巴
翻看维拉的赛程可以看出球队的不易,复赛后球队首战谢菲联觅得一分,后者本赛季排名一直在欧战区,表现很强,维拉能拿到一分证明球队表现不错。不过球队随后的赛程是切尔西、纽卡、狼队、利物浦和曼联,这的确超级魔鬼的赛程,所以这几场比赛取得1平4负的战绩也是必然的。球队战曼联前被新科冠军利物浦2球横扫消耗了太多的体能,曼联的确是渔翁得利了,因为输球利物浦后,球队连续对阵争冠集团的球队,本轮还是客场作战。
索帅刚执教曼联的时候也曾11场不败,战绩10胜1平,但是到了赛季末尾冲刺阶段却经历了滑铁卢般的战绩。球队12场比赛2胜2平8负,球队那段时间先后不敌阿森纳、狼队、巴萨、埃弗顿、曼城、加的夫城,其中对阵狼队是足总杯和联赛两次败给对手,对阵巴萨则是两回合0比4出局,所以说遭遇魔鬼赛程的曼联能否保持最近的佳绩依旧是一个巨大的问号。
今夏因为疫情赛事暂停让曼联得到了缓冲的机会,加上复赛后赛程比较轻松,索帅的球队有望不败结束本赛季,因为球队随后联赛的对手是南安普敦、水晶宫和西汉姆。这三支球队中只有西汉姆需要为保级而战,另外两队确定保级且与欧战资格无缘,战意不强的两支劲旅基本可能送分。此外足总杯的比赛两场对阵切尔西则需要考验索氏曼联的能量,本赛季红蓝交战红魔战绩不俗,所以曼联也有胜算,只是想轻松晋级不易。
本轮战罢,曼联连续四场联赛净胜球3球,进攻端的火力得到了延续,此外球员之间的配合也很精妙,如果把握能力更强一些还能进更多的球。如果今夏博格巴不会离队的话,这套阵容下赛季的发挥和战绩更值得期待。查看本场比赛博格巴和布鲁诺的个人数据,博格巴只有1次射门就进球了,不过这得益于布鲁诺的助攻,此外他还传出3次威胁球,4次过人,1次抢断成功,77次传球的成功率为90.91%,他很希望送助攻,但是结果却是失望的。
布鲁诺打了71分钟的比赛一球一助攻,2次射门1次射正,传3次威胁球,1次抢断成功,2次解围和2次犯规,1次被犯规,57次传球的成功率77.19%,关键性更到位。拉什福德近期效率有一些下降,不过留一些能量冲击欧联杯的比赛也是好的。欧联杯抽签出炉,1/4决赛曼联拿下林茨的话,将对阵哥本哈根/巴沙克谢希尔的胜者。如果晋级的话,半决赛将对阵狼队/奥林匹亚科斯/塞维利亚/罗马,这些可能的对手的中只有罗马和塞维利亚比较难缠一些,曼联的胜算依旧很大。
因为进入1/4决赛和随后的赛事都单场决胜的赛会制,所以球队的赛程也不密集,的确有可能触及索帅入主后的首座冠军奖杯。对于曼联来说联赛虐菜的比赛还不足以验证自身的含金量,如果欧联杯夺冠才是最好的证明。
和曼联截然相反的是热刺复赛的低迷,阿森纳和曼联已经悄然提升排名的同时,热刺却滑入到第9位,和第4的莱斯特城有10分差。复赛后球队单线作战的情况下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而其他两强则有更为出色的战绩。下一轮热刺将坐镇主场对阵阿森纳,枪手复赛后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取得4胜1平2负的战绩。
球队复赛后先遭遇两连败,随后枪手5场比赛4胜1平保持不败,本轮联赛阿森纳主场1比1平莱斯特城,热刺却0比0被保级队伯恩茅斯逼平,这样的颓势本赛季极其可能无缘欧冠资格。这场0比0的平局中,伯恩茅斯的约书亚-金还曾打进一球被判越位,如果这球算进了,热刺则一分难求。这场比赛热刺射门9比9,射正0比2,角球12比8,零射正的确是很丢人的数据,同时揭示了球队的问题。
如果说赛事暂停前,热刺战绩不佳是因为队内伤情太多导致的,而复赛后伤病情况已经得到解决,球队战绩却依旧不好就说明主帅部署不到位,队内球员的表现不佳,甚至可能是更衣室存在问题所导致的。相形之下曼联的确可能在本赛季有更多的斩获,热刺末尾三场比赛定命运,对手是阿森纳、纽卡和莱斯特城,都是比较难缠的对手,很显然热刺需要更竭力才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