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利物浦爆冷输球三核低迷,旧将复仇全场最佳,红军顽疾需根治

2021-01-05 17:52阅读:
利物浦爆冷输球三核低迷,旧将复仇全场最佳,红军顽疾需根治
 英超第17轮的比赛末尾一战爆出了大冷门,利物浦客场0比1不敌南安普敦,赛后圣徒主帅哈森许特尔跪地痛哭很久,克洛普上前安慰,这一幕也是很感人的。这场比赛也揭示了英超中下游球队主帅的不易和不甘心,每个赛季英超中下游球队爆冷豪门的经典战役不少,只是这一次南安普敦主帅更为激动和感慨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唯一的失球是红军弃将英斯开场111秒就进球了,当时是任意球机会,沃德普劳斯传到禁区,英斯凌空倒钩破门,这粒进球的确是有石破天惊的感觉。虽然此后利物浦不断加强进攻,但是真正的威胁很少,红军也始终无法洞穿对手的球门。不过利物浦17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这也是极其低迷的数据,南安普敦7次射正有3次射正,整体的表现优于利物浦,所以这三分也是必然的。
英斯本赛季的表现也是极其出色的,这位悍将第124次英超出场就打进50球,效率也是极高的。赛后圣徒排名英超第六,比第四的热刺少3分,比榜首的利物浦少7分。曼联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和利物浦同积33分,补赛赢球就将升至榜首的位置,本赛季的英超争霸的确更为激烈一些。对于南安普顿来说能拿到欧战资格就是终极目标,所以主帅那样激动也是有理由的。
利物浦爆冷输球三核低迷,旧将复仇全场最佳,红军顽疾需根治

利物浦爆冷输球三核低迷,旧将复仇全场最佳,红军顽疾需根治
利物浦本场比赛被旧将复仇,切尔西也同样如此,本轮比赛蓝军1比3不敌曼城,第21分钟德布劳内利用直传球制造威胁,虽然被蒂亚戈-席尔瓦铲出,但是德布劳内再度得球传中助攻福登扫射破门,这粒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也基本奠定胜局。
第34分钟坎特传球被德布劳内拦截后传球给斯特林,后者单刀机会直接射门击中立柱弹回,德布劳内直接补射建功将比分扩大为3比0,这也是锁定胜局的进球。德布劳内弑旧主的次数比较多,这粒进球是德布劳内对阵切尔西的第4球,切尔西高层应该最后悔当初送走德布劳内。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是传射建功,在赛后评分获得全场最高的8.5分。据统计德布劳内近3次在英超对阵切尔西都有进球,上一位连续3场英超比赛对切尔西都有进球的是曼城球员特维斯,此外德布劳内职业生涯已在英超对切尔西打进了4球,俨然成为旧主的克星。
本轮赛事后切尔西排名第9位,比少赛一轮的热刺少3分,穆帅的球队排名第四,切尔西想重返前四还是需要更多的努力,因为除了自身赢球之外,还需要排名靠前的球队失分才行。目前切尔西主帅兰帕德陷入了下课的危机中,不过目前俱乐部高层还是希望给主帅一些时间。
接下来切尔西将在足总杯坐镇主场迎战莫克姆,这是球队重拾信心的一战,切尔西必须大胜才能挽救主帅的危机。此后的联赛对手是富勒姆、莱斯特城和狼队,如果顺利的拿下这些球队的话,主帅的下课危机才可能正的解除。利物浦虽然输球,但是克洛普帅位还是很稳的,毕竟随后的赛程只要拿分的话,还是可能继续稳居榜首的,因为曼联目前的情况并不稳定,随后的赛事也可能失分。
利物浦随后的赛程是足总杯客战维拉,随后坐镇主场迎战曼联,之后是对阵伯恩利和热刺的比赛,对阵曼联和热刺的比赛更为关键,所以利物浦还是有机会力挫曼联捍卫榜首位置的。南安普敦本赛季对阵强队的战绩也不错,球队先后2比5热刺、3比3逼平切尔西、2比3曼联、0比1曼城、1比1阿森纳,在伦敦双兄的身上拿到2分,本轮力挫榜首球队也是正名之战。
南安普敦随后的赛事是足总杯主场对阵什鲁斯伯里,联赛客战莱斯特城、客战利兹联,赛程上难度不大,球队的确有望延续连胜的模式。利物浦本轮最大的问题还是进攻端哑火,圣徒的防守再严密也无法限制三人的发挥,还是因为三叉戟本赛季状态不稳,所以此役才会被全面限制。
利物浦本赛季被零封的场次很少,欧冠主场0比2亚特兰大,客场0比0纽卡,再就是本轮0比1不敌南安普敦。球队本赛季不胜的场次并以往赛季多,目前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有11场不胜,这其中7平4负,接下来克洛普需要解决攻防两端的问题,个人认为进攻端的问题大于防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