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揭巴黎爆冷平局主因,波帅首秀不胜需纠错,内马尔亦是大难题

2021-01-08 22:00阅读:
揭巴黎爆冷平局主因,波帅首秀不胜需纠错,内马尔亦是大难题
最近五大联赛有几场强强对话,这其中曼城2比0力挫曼联,尤文3比1送AC米兰首场败仗,巧合的是这两场比赛赢球的都是客队。这段时间也有冷门,国米1比2不敌桑普多利亚,巴黎1比1平圣埃蒂安,爆冷失分的强队都是客场作战。巴黎这场平局是波切蒂诺大巴黎首秀爆冷失分,新帅遭遇开门黑之后的日子并不好过。
巴黎圣日耳曼赛季初就连续爆冷不敌朗斯和马赛,那是在核心球员缺阵的情况下连续失分,此后也有多场比赛不胜,和之前的赛季相比,巴黎本赛季是不够稳定的。巴黎随后不胜的场次分别是在欧冠主场1比2不敌曼联,客场1比2莱比锡,联赛客场2比3不敌摩纳哥,主场2比2波尔多,0比0里尔。本轮平局的比赛是2021年第一战,球队客场1比1平圣埃蒂安的确说明攻防两端都有问题,接下来就看波切蒂诺如何解决。
圣埃蒂安目前排名第14位,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出色。巴黎此前联赛失分的对手都排名在前12位,这其中里尔排名第3,马赛排名第5,朗斯第8,波尔多排名第12位,圣埃蒂安也是其中最弱的球队。本赛季这支球队也曾爆冷强队,球队曾先后2比0马赛、1比2波尔多、2比2摩纳哥,本轮再度爆冷巴黎,也证明了球队的韧性。
值得一提的是图赫尔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最后一场比
赛,球队4:0大胜斯特拉斯堡,这之后下课的确令人吃惊。巴黎高层请波切蒂诺应该是为了2月开战的欧冠赛事,毕竟波帅曾经率领热刺杀入欧冠决赛,虽然执教热刺期间没有冠军奖杯,但是波帅的能力是被认可的。
本轮比赛后大巴黎排名上升一位至积分榜第二位,比榜首的里昂少3分,所以平局还是可以接受的。主教练波切蒂诺的第一场比赛更多的还是观察球员们的表现,接下来才是施展拳脚变革的时间。本赛季巴黎18轮打进40球,失11球,进球数是法甲最多,失球是最少,球队唯一的不足是本赛季失分的比赛比较多而已。
欧冠赛事中小组赛以小组第一晋级,战绩是4胜2负,打进13球,失6球,进球数小组中第二多,失球数最少,所以巴黎高层不满意前任主帅的原因只有输球的场次比较多。本领的这场平局中,上半场盖伊后场失误,博安加反抢成功后助攻哈莫马率先破门。巴黎三分钟后扳平比分,姆巴佩在左路传中,维拉蒂横敲助攻莫伊塞·基恩破门,遗憾的是随后球队没有再度进球,圣埃蒂安的防守全面限制了巴黎的进攻球员。
揭巴黎爆冷平局主因,波帅首秀不胜需纠错,内马尔亦是大难题
揭巴黎爆冷平局主因,波帅首秀不胜需纠错,内马尔亦是大难题
这场比赛巴黎射门11比11,射正4比5,角球10比9,圣埃蒂安还两次击中立柱,对手的确制造了更多的威胁,这其中纳瓦斯有两次精彩的扑救很关键,正是因为他力保球门不被对手第二次洞穿,巴黎才拿到一分。很多新帅到位后会和球队有一段时间的蜜月期,随后才会遭遇冷雨,这样的情况其实更为糟糕,如果开始就能发现球队的问题,更利于主帅运筹和纠错,很显然波帅和大巴黎是后者。
欧冠淘汰赛将在2月17日04:00开战,巴黎将在客场对阵巴萨,那场比赛前巴黎还有8场比赛,球队先后要对阵布雷斯特、超级杯对阵马赛,随后回到联赛先后对阵昂热、蒙彼利埃、洛里昂、尼姆、马赛、尼斯。这些球队都在法甲上半区,球队也进遇到更多的阻力,不过8场比赛也够波帅了解球队,并更快的给巴黎注入自己的战术理念。可以说欧冠对阵巴萨是大波帅的大考,同时也是检验巴黎的关键战。
届时内马尔也可以在没有伤病的影响下出战,两队球王的对决也将引发各界的关注,巴黎高层突然换帅是否正确也能给出答案了。巴黎最近3轮丢4分,战绩1胜2平,的确是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
内马尔因为膝盖受伤已经缺席了4轮联赛,本赛季法甲18轮内马尔缺席了11场比赛,这样的当家球星的确太过于不尽力,除了伤病以外,内马尔还有其他事情导致缺阵。内球王7场比赛打进3球,送出4次助攻,接下来新帅也需要解决这位核心的一些问题。目前巴黎队内内马尔有离心,姆巴佩也希望赛季结束后离队,其实球队内部的问题很多,所幸的是波帅善于开启年轻球员的潜能,巴黎请他入主应该也有其他的想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