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切尔西双星破荒,战富勒姆或连胜,哈弗茨传射建功欲爆发

2021-01-12 16:19阅读:
切尔西双星破荒,战富勒姆或连胜,哈弗茨传射建功欲爆发
切尔西足总杯第3轮4比0英乙球队莫克姆晋级,的确是久违的酣胜,赛后也有人认为兰帕德可以摆脱压力了,而事实上接下来的比赛仍需要考验兰氏切尔西,毕竟年轻军团要想锐利还是需要磨砺的,主帅初入英超的次赛季学费也是需要的。这场比赛凯帕难得首发,最大的利好是最终球队零封了对手,这对于这位门将来说也是可以提升自信心的,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凯帕代表蓝军的第100场,也是有特殊意义的一战。
因为凯帕已经很久没有被委以重任了,全场比赛切尔西射门25比3,射正8比3,对手射门全部射正也是考验了蓝军门将的,所以此役对于兰帕德来说是满意的,起码门将位置可以轮换。此外就是进攻端双子星都打破了球荒,接下来的确有望重启疯狂的进球模式。
这场比赛开始不久上菲利普斯的传射就考验了一下凯帕,蓝军门将还是很稳健地化解了险情,其余的进攻多数是来自切尔西的威胁,阿兹皮利奎塔传中球被解围,齐耶赫的传中球帮助维尔纳完成一次攻门,不过多次射门都是差一点,所幸的是蓝军第18分钟进球了,当时是奥多伊的横敲,芒特直接远射破门。
兰帕德效力切尔西时期就曾经多次重炮轰门斩获进球,芒特远射破门也正是复制了兰帕德曾经高光时刻,比赛当日正好是芒特生日,所以这也是有特殊意义的进球。全场比赛芒特2次射门打进1球,传3次威胁球,2
次过人,1次犯规,传球成功了88.2%。从上赛季到本赛季兰帕德最信任的球员就是芒特,甚至球员有一些低迷也不会让他在替补席备战,也被蓝军球迷戏称为兰帕德干儿子,而事实证明这名球员的确是得到了历练,也提升了水平。
本赛季维尔纳是队内得分最多的球员,但是这名新援陷入了球荒之后,球队战绩下滑比较厉害,每场比赛队友给他制造的机会最多,但是球员始终没能再度进球,所以这柄利器的乏力也是球队战绩不佳的最为重要的原因。本场比赛他射门斩获进球被判越位,随后队长传球,维尔纳没踢正部位,所幸的是第44分钟齐耶赫传中,哈弗茨头球摆渡助攻维尔纳打破12场球荒,这一球的确是等待了很久,也极其的精彩。
切尔西双星破荒,战富勒姆或连胜,哈弗茨传射建功欲爆发
切尔西双星破荒,战富勒姆或连胜,哈弗茨传射建功欲爆发
哈弗茨本赛季进球最多的就是杯赛,也被人们认为是虐菜的能力更强,因为一些额外的因素,他的强势发挥没有延续下去,所幸的是近期开始回暖,且有助攻能力,接下来的强强对话才能检验双子星是否彻底爆发了。哈弗茨本场比赛有4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传1次威胁球,1次过人,2次犯规,1次解围,传球成功率为89.1%,整体发挥是绝对到位的。本场比赛切尔西第四球是阿兹皮利奎塔传中球助攻哈弗茨破门,悍将的头槌很给力,也令对手望尘莫及。
齐耶赫对于切尔西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只是悍将多次受伤缺阵很是遗憾,本场比赛他3次射正,传4次威胁球,9次过人,表现也是很关键的。蓝军的第三球就是他在中路传球到禁区,奥多伊直接抽射建功,这一球是锁定胜局的进球。随后的比赛中齐耶赫四次威胁球门,没能进球也是运气不济,但是每次射门都极具威胁。
这场比赛兰帕德派出了全主力阵容,这也足以证明主帅的谨慎,因为球队不能承受不胜的压力了。本轮前切尔西输曼城、平维拉、输阿森纳和狼队以及埃弗顿,的确是没有后路可退了。本场比赛后,蓝军将在1月17日客战富勒姆,随后继续在客场对阵莱斯特城,之后是足总杯对阵弱旅的比赛,联赛这两场比赛不容有失。
目前富勒姆和莱斯特城分别排名倒是第三和联赛第三位,莱斯特城比切尔西多6分,富勒姆比蓝军少15分,所以接下来的联赛切尔西有望重新找回连胜的感觉。富勒姆目前2比0女王巡游者从足总杯晋级,但是这场胜仗前富勒姆5场不胜,战绩4平1负,唯一值得骄傲的是这其中的平局中有富勒姆1比1逼平利物浦的比赛。球队上一次赢球是在12月1日,球队客场2比1力挫莱斯特城,所以此役切尔西仍需要主力出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