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图赫尔重视德比战,雪藏三将为取三分,切尔西战阿森纳不败

2021-05-12 00:14阅读:
图赫尔重视德比战,雪藏三将为取三分,切尔西战阿森纳不败
 英超进入一周双赛的模式,同时也是冲击冠军和决定欧战资格的关键期。英超第36轮有一场两场强强对话,率先开战的是曼联主场迎战莱斯特城,这是排名第二和第三之间的较量。切尔西将在主场面对阿森纳,这场伦敦德比也是被各方关注的,虽然阿森纳目前排名靠后,但是德比战的火药味还是很浓烈的。
其他豪门球队都是对阵中下游球队,曼城客战纽卡,热刺主场迎战狼队,利物浦客场对阵西布朗,弱旅想爆冷豪门有难度。切尔西近期是魔鬼赛程,所幸的是球队先是2比0拿下皇马晋级欧冠决赛,上轮联赛客场2比1逆转取胜曼城,位居第三的蓝军寄望在本轮稳定前三的排名,所以本场会全力出击,主帅上轮比赛让三大核心休息的确是在为本轮德比战做准备。
阿森纳本赛季排名靠后,随后的赛程也是寄望能缩小和前列的分差。切尔西近6轮联赛的战绩是4胜1平1负,球队35轮联赛打进55球,场均进球1.57粒,目前积64分位居英超第3位,比第二的曼联少6分,红魔少赛一轮。蓝军比第四的莱斯特多1分,所以想稳居前三还是需要赢球的。
切尔西目前35轮联赛丢32球,场均丢球0.91粒,图赫尔接手球队后防线极其的稳固,尤其是在强强对话中的表现很是出色。图赫尔继任后球队三线作战的战绩是17胜6平2负,期间打进38球,丢了8球,这样的防守功力的确令人佩服。
阿森
纳上轮联赛3:1西布朗,枪手近6轮联赛的战绩是3胜1平2负。本赛季35轮联赛的战绩是15胜7平13负,期间打进49球,场均进球1.4粒,球队丢了38球,场均丢1.09球。目前球队积52分排名第9,主帅意图是发掘潜力,为新赛季做准备。
图赫尔重视德比战,雪藏三将为取三分,切尔西战阿森纳不败
图赫尔重视德比战,雪藏三将为取三分,切尔西战阿森纳不败
 切尔西目前仍需要三线兼顾,这其中欧冠杯和英足总杯都有决赛的比赛要打,联赛还有对阵阿森纳、莱斯特城和维拉的三场比赛,的确需要适度的轮换阵容。目前的切尔西进攻端回暖,维尔纳也越来越关键,芒特的作用很明显,若日尼奥也有能量,本赛季这位悍将已经打进6球,此外维尔纳送出8次助攻,芒特和奇尔维尔均送出5次助攻,所以本场比赛蓝军的赢面大一些。
相关的数据显示切尔西主场优势明显,目前球队主场战绩是8胜6平3负,这17场比赛打进29球,丢16球,近5轮联赛主场战绩是2胜2平1负,值得信任。阿森纳防线是最大的问题,队内最稳定的是拉卡泽特,后者贡献13球,奥巴梅扬10球,威廉送出5次助攻,本场比赛后者和路易斯将面对旧主。
本赛季阿森纳客场战绩是8胜3平6负,17轮客场比赛打进27球,丢17球。历史战绩方面两队平分秋色,两队近5次对阵的战绩是2胜1平2负。
回看上轮联赛阿森纳3-1西布朗的比赛,西布朗赛后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名,球队也提前3轮降级。上半场比赛,佩雷拉获得单刀机会直接面对门将,只可惜挑射踢中横梁错失良机。第29分钟萨卡倒三角传中球助攻史密斯罗凌空抽射破门,这场比赛阿森纳发挥出了强队的实力。第35分钟佩佩凭借自己个人能力打进一记精彩的世界波进球,半场两球领先也等于锁定了胜局。
下半场比赛罗布森卡努肘击埃尔内尼被判黄牌,第67分钟西布朗前锋佩雷拉一条龙破门为球队扳回一球。末尾时刻威廉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1。赛后数据阿森纳15次射门7次射正打进3球,控球率为66%。西布朗全场共有12次射门1次射正,1次射正门柱,打进1球,控球率为34%。
去年夏窗威廉自由转会加盟阿森纳,本场比赛威廉为阿森纳第37次出场,此前在第25场英超联赛中收获了枪手生涯的第一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威廉代表阿森纳出场的24场英超联赛中仅仅只有2脚射正,所以本轮的进球也算是为己正名了,在赛后评分中,威廉也获得了全场最高的8.2分,本轮比赛威廉也是焦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