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欧冠巴黎平局内马尔隐身,梅西被吐槽,姆巴佩伤退联赛防平

2021-09-17 23:18阅读:
欧冠巴黎平局内马尔隐身,梅西被吐槽,姆巴佩伤退联赛防平
欧冠小组赛首轮梅罗所在的球队都失分了,而且都是被欧冠中的弱旅抢分,曼联被年轻人2比1绝杀,C罗是有一粒进球的,但是失球后就被换下,索帅也因此备受质疑。巴黎的豪华三叉戟第一次首发就被布鲁日逼成1比1平,而且送出助攻的姆巴佩还因伤下场,巴黎的前景也因此变得不明朗了。人们在想如果姆巴佩离队的话,内马尔和梅西又能给予球队多少胜局,因为球队此前的连胜姆巴佩的功劳最大,但是三人联手出战却平局收场了。
因为巴黎今夏引进梅西,三位巨星也是强强联手,所以各方都寄予了厚望,遗憾的是本场欧冠球队的表现的确差强人意,豪华之师的威力的确被夸大了,事实上三叉戟磨合到位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从波帅执教巴黎至今,其实并没有看出他的能力得到了更充分的施展,因为无论是联赛还是欧冠的战绩都不及巴黎的上任主帅图尔赫。接下来球队将回到主场迎战里昂,这场比赛也是考验,因为在法甲联赛中,里尔和里昂总是能从巴黎身上拿分。
本赛季巴黎在联赛豪取5连胜,目前排名榜首,打进5球的姆巴佩是第一功臣,因为其他两位球王基本都缺席了此前的比赛,如今姆巴佩受伤缺席随后的比赛的话,内马尔和梅西就必须站出来解决问题,波帅也需要重新调整首发阵容和打法。
巴黎此前对阵布鲁日是有绝对的优势的,2019年欧冠的小组赛相遇完成了双杀,所以本轮平局的确不该,球队还是需要反思的。本场比赛纳瓦斯有几次精彩的扑救,所以球队也仅仅丢了一球,防线的问题并没有因为纳入了强援就稳固了,个人认为主帅的问题也是不能忽略的。
开场不久帕雷德斯停球失误被德凯特莱尔抢断,前者放倒对手吃到了黄牌,这也是球队的危机,所幸的是随后
不久球队就进球了,迪亚洛后场长传球,姆巴佩得球后突破到禁区传中助攻埃雷拉破门,三人连线很默契。波帅也对帕雷德斯的表现不满意,所以半场就用达尼洛替补登场了。
巴黎的平局也有人认为梅西没能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在处理球方面也不够到位,而事实上梅西曾多次给姆巴佩制造机会,遗憾的是后者没能进球。当时梅西直塞球到禁区右侧,姆巴佩的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扑出。错失此次机会后巴黎就失球了,诺亚朗直塞球给到索博尔,后者倒三角横扫中路助攻瓦纳肯扳平比分。
梅西最接近进球的机会是来自内马尔的传球,可惜梅球王的远射击中了横梁,此后两人也就再没有联手制造绝佳的射门机会。下半场布鲁日的后防线也对三人的连线进行了限制,这也是球队最终平局的主因。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姆巴佩接球被断之后倒地受伤被换下了,球队随后的进攻是梅西更地来把握,梅西弧顶传球帮助德拉克斯勒完成一次射门,随后不久利用传中球帮助达尼洛佩雷拉完成一次头球攻门。
欧冠巴黎平局内马尔隐身,梅西被吐槽,姆巴佩伤退联赛防平
欧冠巴黎平局内马尔隐身,梅西被吐槽,姆巴佩伤退联赛防平
比赛末尾梅西亲自带球完成一次射门,可惜被封出了。紧接着还是梅西持球进攻被对手放倒后,接着反抢却吃到黄牌。比赛末尾内马尔和梅西也鲜有默契地配合,这一点也是更令人们失望,本场替补登场的有达尼洛、德拉克斯勒、伊卡尔迪,但是替补奇兵也都没能形成威胁。更为重要的是赛后的数据巴黎并不占优,射门9比16,射正4比7,角球2比6,控球率64%比36%,越位4比1。
巴黎一直都是法甲的霸主,即便是欧冠赛场,场面上也是占据绝对优势的,本场比赛的被动也是很少见的,所以赛后梅西被各种质疑也是可以理解的,新王的加盟的确需要尽快的融入球队才能规避更多的冷门。欧冠小组是死亡之组,另外三支球队是曼城、莱比锡和布鲁日,后者是最弱的球队,巴黎居然失分,欧冠第二轮的比赛再度爆冷的话,球队很可能无法从小组出线,那才是本赛季最大的冷门。
本赛季开启至今,巴黎比赛给人们的感觉是姆巴佩才是队内的关键先生,球队坚持本赛季强留姆巴佩也是极其正确的决定。目前来看梅西和内马尔的表现的确是有点不温不火,接下来还要看双核什么时候才能爆发。曼联输球后,很多梅西的支持者都认为C罗的表现令人失望,而当巴黎平局后,梅西的支持者更多的是在指责巴黎的球员们和主帅,所幸的是球员本人并不会这样想,梅西也是希望以更快的速度融入球队。
梅西本场比赛打满全场,有3次射门1次射正,传3次威胁球,说他独狼的人的确不公平,此外还有4次过人,2次犯规和1次被犯规的数据,63次传球的成功率为79.37%。内马尔多数时间隐身,比赛中传2次威胁球,3次过人,1次抢断成功,1次犯规,5次被犯规,他是被对手严防限制了,53次传球的成功率为83.02%。因为国际比赛日的影响,欧冠无力也是可以理解的,周末联赛如果还低迷的话的确无法原谅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