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萨拉赫破门难救利物浦,哈兰德缺席曼城双将发威,瓜帅完胜渣叔

2023-04-02 16:10阅读:
萨拉赫破门难救利物浦,哈兰德缺席曼城双将发威,瓜帅完胜渣叔
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曼城在主场4比1逆转战胜利物浦,因为随后阿森纳也4比1力挫富勒姆,所以积分榜上曼城还是比枪手少8分,不过蓝月亮少赛一轮,补赛赢球的话,积分差距仍是5分。本轮比赛后,据统计,瓜迪奥拉成为了第一位击败克洛普10次的主教练,两位名帅较量还是瓜帅更胜一筹。本场比赛赢球的同时还是瓜迪奥拉带领曼城在主场的第100场英超比赛胜利,很是珍贵。截至目前,瓜帅在主场一共执教曼城踢了128场英超比赛,具体战绩为100胜16平12负。
本场比赛过后,瓜迪奥拉超越温格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率队主场100胜所用比赛场次最少的主帅,此前温格一共用了139场主场比赛。赛后,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直到第93分钟结束都表现得很完美,虽然丢了一个球,但发挥得很出色。这场比赛也是自己执教七年来球队表现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之一。
积分榜方面,由于阿森纳同样以4比1的比分取胜,曼城距离榜首球队阿森纳仍有8分之差。曼城本赛季在28轮联赛中的战绩为20胜4平4负,目前积64分。
本场比赛中虽然哈兰德缺战,但是曼城依然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为曼城取得进球的分别是阿尔瓦雷斯、京多安、德布劳内以及格拉利什这4名不同的球员,这是蓝月亮本赛季第2次有至少4名球员进球,上一次是去年10月份曼城4比0大胜南安普顿。另外,格拉利什和德布劳内在本场比赛中均完成传射。
格拉利什在本场比赛中的出场时间为89分钟,全场他共有73次触球,60次传球里有54次成功,9次对抗里有7次成功,2次过人全部成功。进攻方面,格拉利什3次射门全部射正,取得1粒进球和1次助攻,此外他还有1次关键传球以及1次创造良机。
传射建功的格拉利什在赛后成功当选为英超官方评选出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他的赛后评
分高达9.0分。本赛季至今,格拉利什联赛面对BIG6球队已经取得了3球2助攻
另外一位传射建功的德布劳内本场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比赛中他共有89次触球,71次传球里有63次成功,5次长传里有3次成功,4次过人里有3次成功,9次对抗里有6次成功。进攻方面,德布劳内共有1次射正,取得1粒进球和1次助攻,此外他还有5次关键传球、1次创造良机、1次解围、1次抢断以及1次拦截,赛后评分也是全场最高。
德布劳内本赛季在英超一共已经送出了13次助攻,成功追平梅西并列本赛季五大联赛球员之首。此外,德布劳内还有多项数据位列五大联赛球员之首,分别是12.1次预期助攻、25次创造绝佳机会以及84次关键传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