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结婚不到半个月就闹离婚:并非“他摸都不摸我”这么简单

2018-06-15 08:30阅读:
cbfd3ea05853492da0e0742bae86c655.jpg
青锋
近来在杭州城西的某处工地上发生了一件令很多人不解的事,在工地上打工的张师傅刚结婚不到半个月,其新婚妻子就和他闹起了离婚,并惊动了派出所。新婚妻子离婚的理由是,结婚后每天晚上丈夫都是玩手机,“他摸都不摸我”。而青锋看过整个报道后,发现事情远没有女方说的那么简单。
事实上,这个婚姻并非自由恋爱,而是经人介绍促成的,严格地说两人根本没有婚姻的基础。因为妻子闹离婚,丈夫的姐姐还报了警,并把当事人都弄到了派出所。他们在派出所说的,让人不能不有所疑惑,或者说这桩婚姻有许多蹊跷之处。新婚妻子闹离婚的理由是,结婚当天晚上丈夫没有主动,女方主动后丈夫就睡过去了,尔后,从结婚到闹离婚的半个月之间,摸都没摸过她。对此,丈夫的理由是,在工地工作,劳动强度大,下班回家,因为太累,只想好好休息。从两人所说,也符合常理,毕竟夫妻结婚是本着幸福生活来的,而不是仅仅为了性。
f7d8aa002acf4d3f859494bd3ad54ff4.png
妻子对丈夫累的理由不予认同,称丈夫每晚回家后,一上床就玩手机,而且都是玩到12点。而丈夫认为玩手机很正常。随着两人之间陈述的问题不断增多,青锋发现,这桩婚姻从开始到结婚半月就闹离婚,并不是因为累不与妻子同房,更不是因为丈夫玩手机引发的。
根据此后他们的对话,青锋有理由怀疑,这是一桩买卖婚姻。据报道,张师傅家是花了12万经人“介绍”才娶到的妻子。据新婚妻子自己承认,她只拿到了4万,而且,是叫其买衣服用的。而丈夫方的介绍人称,他和另一个介绍人,一人只拿了一万,其余的钱都给了女方。这让人不能不感觉有买卖婚姻的嫌疑

吊诡的是,女方结婚三四天后就说自己娘家要造房子,需要回娘家。男方要家人陪她到她娘家去帮忙,妻子则以造房子很脏、没地方住而拒绝。事情到了这时,明眼人一定会十分明了。这不只是买卖婚姻那么简单,实质上就是一桩骗婚案。
1d727456e67a4387a41ed4fb5303d57a.png
青锋敢于对这桩婚姻下骗婚的结论,除了上述所说外,还有女方之前已经结婚离婚很多次,实际年龄也与说的不符。且在台湾还待了一年等事实来佐证。遗憾地是,派出所在接到报警并了解了他们之间发生的这些事后,只做了调解,而男方家人决定以法律的方式来处理这件事。青锋不知道这里男方家人所说的以法律方式处理是哪种方式,青锋则认为,当地警方应以骗婚立案,将此事查个水落石出,说不定还会牵出一桩大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