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租客疑似抖音账号曝光:行走全国几十个景区,目的为了行骗吗

2019-07-13 21:51阅读:
租客疑似抖音账号曝光:行走全国几十个景区,目的为了行骗吗
青锋
两租客带走杭州淳安女孩失联后,两租客双双跳水自杀,失联女孩成了近日网络和媒体关注的热点。从租客跳水,到女童疑似现身海域,网络和媒体都梳理了个遍。此刻,有媒体曝出,带走女童租客疑似抖音账号曝光,视频中有身着汉服的章子欣。这让引发全网关注的女孩失联,又多了一个悬念。
媒体报道表明,从今年4月15日到7月7日,疑似自杀租客的抖音账号发布的短视频,记录了其到访的城市和景区。据称,6月29日发布抖音视频显示到达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清溪村,而7月7日最后发布的一条视频定位为宁波奉化的黄贤海上长城,这段视频最后章子欣身着汉服出现在画面中。
如果据此分析,依据两租客7月8日凌晨手拉手跳水自杀,是否可以做出这样的判断。两租客在带杭州失联女孩到达宁波奉化黄贤海上长城后,有可能带女孩一起下海拍摄视频,其间出现意外,失联女孩章子欣被海水卷走。两租客在失恋女孩追要孩子难以归还的情况下,选择自杀,以谢自己过失?
另有媒体报道,漳州东山县依据两租客曾到达东山县、去过东山马銮湾与网传在东山海滩边出现的视频吻合这一情况,当地警方以及诸多救援队在疑似出现地进行了连续搜救和打捞,但到7月12日仍无任何进展。据称,女孩父亲及其一块赶到东山县的女孩姑父,已经离开当地,返回杭州老家,自称“杭州家里还有父母,我待在这里也帮不上忙”。
两租客带走杭州淳安女孩失联一事在网络发酵之后,曾有人怀疑,两租客带走女孩早有预谋。如果从疑似自杀租客发布的抖音视频看,他们并非人们想象的是骗子。从媒体梳理
租客抖音账号几个月发布的视频,分别显示他们到过大理、昆明、重庆、长沙、郑州、徐州、天门、济南、青岛、西安、天津、北京、厦门、西双版纳、杭州、宁波等地的几十个景区看,他们应该是靠短视频收益到全国各地旅游。带女孩一起外出,很可能是给其拍摄短视频增加可看性,而非行骗。之所以双双自杀,应该是所带女孩章子欣出现了意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