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玛莎拉蒂撞宝马致2死”案最新通报来了:要信公平正义在

2019-08-14 21:15阅读:
“玛莎拉蒂撞宝马致2死”案最新通报来了:要信公平正义在
青锋
在重庆警方公开保时捷女司机及其丈夫、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分局某派出所所长童某华调查结果当日,有网友在独立时评人发表的有关评论下留言,询问“玛莎拉蒂撞宝马致2死”情况,疑惑该案是否悄没生息地解决了。这一疑惑刚刚提出,河南永成就给出了该案的阶段性结果:“玛莎拉蒂撞宝马致2死”案三嫌犯被批捕。
这一引发人们热议的“玛莎拉蒂撞宝马致2死”案,现已彻底查清,永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证实:7月3日22时42分,在河南永城市发生的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的车辆追尾交通事故,谭某某、刘某某、张某某三犯罪嫌疑人已从重症监护室公安监管治疗转至公安监管场所羁押。
从通报披露的情况看,“玛莎拉蒂撞宝马致2死”此前没有对外公布相关信息,是相关人员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本着人道主义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尚不能对相关人员采取强制措施。通报证明,相关人员目前经抢救治疗后,身体应该康复到了一定程度,因而,永城市人民检察院8月13日以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刘某某、张某某批准逮捕。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打人案发后,一些人在对其飞扬跋扈行为谴责的同时,对保时捷女司机及其丈夫、某派出所所长童某华的调查,持质疑态度。一矣调查结果公布之后,无论是对保时捷女司机的财产情况,以及大家最为关注的保时捷女司机打奇瑞男司机时“红灯从来都是闯、打个电话全部改”的狂言,和公开对身为派出所所长的保时捷女司机丈夫童某华丈夫违纪问题立案调查等等,被大多数人认为都予以了回应,且真实可信。
重庆警方对保时捷女司机打人一事的处理表明,有关部门在切实维护法律尊严、切实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肯定会按照法定程序、严格依法办理。因此,大家应该对政法机关抱有信心,相信河南永城会对“玛莎拉蒂撞宝马致2死”案依法秉公处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