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于正回应曾被捧红的女演员嘲笑:明明错在自己,为何反要指责他人

2019-11-14 21:10阅读:
于正回应曾被捧红的女演员嘲笑:明明错在自己,为何反要指责他人
青锋
会将娱乐圈的艺人划分为“别人家的人和我的人”,说这话的于正近日似乎对曾被捧红的女演员嘲笑,感到有点委屈。但在青锋看了于正2019年11月13日发文回应的内容,倒有点感觉错先在于正,且要问上一句,既然错先在自己,为何反被人嘲笑后要指责他人?
从有关报道披露的情况看,于正在某节目中表示对自己旗下的艺人感情很深,会将娱乐圈的艺人划分为“别人家的人和我的人”,会在乎他们的看法,接受不了他们对自己不好的言论的同时,还爆料称,曾有在他戏里红起来的女演员背地说他坏话,当时对他本人伤害非常大。
青锋不知道于正口中所说的女演员是谁,但从于正多年后对这一女演员背后说自己坏话仍然耿耿于怀,并在节目中公开爆料,真不像于正自己在回应中所说那样“早已冰释前嫌”。那么,由得你在节目中提及往事,还由不得别人来议论,来反驳?这是哪家的道理?
于正在回应中感到疑惑的是,“我也就随口一提,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切出来当话题?”这话听起来好像是在理,是那么回事,但即便是三岁小孩,面对节目主持人、面对要公开播出的节目,难道于正就没有意识到自己不论讲出来什么样的话,都有可能引发不同议论,或者遭致被说的人反驳,或者激起他人出来澄清事实吗?
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更有古语云,来说是非者 ,便是是非人。用句现在大家都能听懂的话说就是,前来告诉你是非的人,其本人就是搬弄是非的人。也就是说,爱说别人是非的人就是搬弄和制造是非的人。既然于正自认为,“她们要是对我有误解,对我的伤害
会更大”,那为什么还要当着大家说别人的不是呢?
人们常说,处理是非的最好方法,应该是保持沉默,不刻意去澄清、解释。因为,“清者自清”才是智者的态度。如果非要找人解释,有可能只会把问题弄得愈加不可收拾。于正目前的回应,是否就验证了生活中这一常识?
因此,青锋奉劝于正一句,这事本来错先就在自己,正确的解决办法,要么自己先表示道歉,要么就保持沉默,让所有的往事和纠葛随风而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